16

JUL

2016

【魔法天空】 白金系列~松露亮白面膜/蘭花緊緻面膜/玫瑰嫩滑面膜

2.JPG

魔法天空這次出了升級版的面膜啦!系白金ㄟ哦~

看著這三張牌,怎麼覺得有中發白的fu~~~~突然手有點癢(是想打麻將嗎?)誤>< ~~~~一整個想太多了~哈

這種顏色的包裝,給人的感覺就是貴氣的奢華品呀!!

白金松露-適合暗沉,無彈性想讓肌膚Q彈柔軟。

白金玫瑰-非常推薦皮膚乾燥的缺水肌膚,保濕效果好。

白金蘭花-適合乾燥、粗糙,膚色不均的肌膚。

3.JPG

每一盒都是五片包裝哦~

白金松露亮白面膜

3-2.jpg

為什麼是白金系列,因為成分都要有白金呀!!這也太太太超過了吧!

添加了鉑金和白銀微導粒,還具有複合多重強化美肌成分,能為肌膚帶來水潤的理想狀態也。

3-1.jpg

每一片面膜的下方都會印有保存期限哦!

這次白金系列的不只成份升級,連布膜也升級了~使用木漿布膜,更輕柔更薄透,且透氣也佳。

弟一片就先選白金松露亮白面膜來試試啦!

3-2.jpg

白松露有著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木漿面膜的材質非常貼合臉部肌膚,

精華液的質地有著水潤微微的滑溜觸感。

敷了約15分鐘後取下,感覺臉部變的比較亮白與水潤。

 
玫瑰嫩滑面膜
 
4-1.jpg
成分中有白茅草萃取液、仙人掌萃取液,玻瑰精露。

4-3.jpg

用完松露白面膜後隔二天,去完角質後拿出玫瑰嫩滑面膜 精華液摸在手裡有滑溜滑溜的感覺,

帶著玫瑰精露的高雅的香氣,好聞不會過於濃郁,也無刺鼻味。面膜超薄的材質,

緊緊貼在肌膚上讓吸收度又加了分。就算敷了10分鐘面膜摸起來還是很水嫩,不會乾巴巴。

有著微涼感,加上玫瑰的香氣讓人覺得很放鬆。

5-1.jpg

成份有KOMBUCHKA甜紅茶、BIOPEPTIDE CL 、蘭花精萃。

5-2.jpg

蘭花的香味比較重些,精華液質基本上三款都差不多,保濕效果也都不錯。

使用蘭花緊緻面膜時剛好肌膚狀況很差遇到大漠期,一整個乾到臉快炸了,

而且還有些脫皮,敷完面膜後也覺得舒緩不少。

1-2.JPG

此三款我最喜歡白金玫瑰嫩滑面膜,為什麼呢~純萃是因為比較喜歡他的香味啦!

白金系列面膜在加強保濕的同時,提升肌膚的防護力。

讓肌膚暢飲水潤精萃,呈現出無與倫比的水嫩亮白美肌。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