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6

01.jpg
這些年大家對食物越來越講究、在意食材來源以及是否多了不必要的化學添加,對吃很注重的我就更不用說了。在家做了兩年多的麵包、對麵包製程有一定瞭解程度,越了解就越要求,所以不論是自己做的或是市面購入的,都會先辨別原料再仔細品嚐,希望全家人吃到的都是信得過的麵包。

最近試吃了D2惡魔可可法式烘培的鮮奶吐司,我個人很喜歡。先不論原料和製程,他們家的吐司相信是天然的,為什麼呢?前幾天剩下兩片沒吃完的吐司,表面長出了白白的黴菌,只有在室溫下放到第四天喔!這代表就是沒有添加什麼延長期限的添加吧我想,因為我自己做的麵包也會出現一樣的情況,跟有些擺了超過一星期都完好如初的麵包不同,所以這部份我覺得是可以放心的。


02.jpg
講到吐司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沒什麼,但拜託別這樣想,千萬別小看吐司,好吃又天然的吐司可沒那麼容易做哪!

有烘焙過吐司的人都知道,做得出來不等於做得好吃,光是發酵和控制溫度、打出漂亮薄膜這些過程都要一定經驗,還有最後的麵團整型也是,都沒有想像中簡單。所以自從我自製過麵包後,平時沒有充份時間我是不做吐司的。

市面上軟綿可口的吐司很多,但是很多仔細嚐過之後我就不再購買了,像是標榜天然鮮奶吐司但嚐起來有很重的牛乳香精味的,這種就一定列入冷宮不再考慮,不小心過期好幾天也不生黴菌的我也不敢再買。D2惡魔可可法式烘培最新推出的鮮奶吐司算是少數我會再回購的吐司,這篇會聊聊原因和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平時最常見的吐司吃法。


04.jpg
這是D2惡魔可可法式烘培最新推出的鮮奶吐司,包裝樸素卻很隆重,是用牛皮紙盒盛裝的,貼紙標語則是"原味不簡單",即使只是一般覺得很基本的吐司也要好好對待,初步就讓人感受到用心。


03.jpg
目前有不切、薄切和厚切三種選擇,一盒是80元。
(網頁資訊請連結我參考)


05.jpg 06.jpg
打開盒子裡頭的包裝是這樣的,以可以重覆使用的密封夾封住,薄切約有10片,厚切是6片。


07.jpg
原料部份使用進口日本麵粉(富士王冠)、特級鮮乳(福樂一番鮮)、紐西蘭進口奶油製作;麵粉的品質和吸水性好,另外不加半滴水、只使用鮮奶和天然發酵奶油製作成鮮奶口味,麵團歷經24小時自然發酵(非人工添加後的快速發酵方式),再加上師傅豐富經驗專業製作,每一條出爐的吐司都有著自然清爽的乳香、漂亮的金黃色外衣、細膩Q彈的綿密質感。

而且出爐24小時內就立即配送,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中的最新鮮美味。


08.jpg
這種吐司只要簡單抹上美味的發酵奶油就好吃的不得了,好麵包我都會抹上優質的含鹽發酵奶油直接吃,甚至連烤都不烤,就這樣直接品嚐它最曼妙的原始風味,有如直接喝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一樣,新鮮、美味的食物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調味,直接吃是最好的品味方式、更是一種崇敬美食的表現。


09.jpg
最近我也很喜歡抹自製的手工果醬吃,像是藍莓、黑莓果醬,再搭配一點新鮮水果,就是早餐很棒的變化吃法。


10.jpg
假日的早午餐,我喜歡在厚片的鮮奶吐司上抹上披薩醬、擺上新鮮蕃茄薄片和Mozzarella起司一起烘烤,約160度C烤5~6分鐘就出爐,灑上一些陽台自己種的九層塔葉,就是類似瑪格麗特披薩的吃法。


11.jpg
使用D2惡魔可可法式烘培的鮮奶厚片吐司做吐司披薩是非常棒的選擇,它的質地綿軟Q彈又有一定的扎實厚度,口感實在且具有自然香氣,每一口都好吃極了。

吃到這麼棒的吐司真是一大美味享受!


12.jpg
吃得放心又吃到美味,不就是重視好食的你我所追求的嗎?

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改天也品嚐看看是不是如我所說warai.png


相關資訊
D2惡魔可可法式烘培
訂購網頁連結
官網臉書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娜塔
72 人追蹤

文章:41

人氣:5615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