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6

Photo 7-11-16, 00 39 19  

編輯撰稿/Kelly、Elsa

夏季濕熱高溫,防曬、控油成了亞洲女孩選擇底妝的重要指標之一,以往妝感給人較強烈光澤印象的氣墊粉餅,逐漸被強調對抗油光、暗沈及不脫妝的「微霧光澤」新一代氣墊粉餅所取代,今夏迪奧與M.A.C分別推出結合高防曬係數與保養的氣墊粉餅,讓女孩們在使用上更加安心無負擔。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 PA++++-產品形象圖          

也許妳早在網路上看過許多人分享一款黑色的M.A.C氣墊粉餅,那是僅在歐美上市的氣墊粉餅(Matchmaster Shade Intelligence Compact),而在亞洲國家上市的則是更適合我們膚質的美白系列「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這款氣墊粉底在2月時就搶先在氣墊一級戰區韓國上市,相當受韓妞的喜愛,亞洲其他地區紛紛在67月上市。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 PA++++-形象圖    

選在炎夏上市,就要面對濕熱氣候的考驗,所幸這款氣墊擁有SPF50/PA++++的超高防曬係數,而它同時也是M.A.C防曬係數最高的底妝,此外,使用感清爽又持妝的特色,也解除了夏日爆油、暗沈的黑臉危機,混合肌的小編親試用後,發現這款氣墊粉餅控油能力很厲害,T字部位也不會因為出油而大脫妝,縱使有些許小泛油,仍是可接受漂亮妝效。

Photo 6-28-16, 15 06 48 

屬於亮白C系列的這款氣墊粉餅,添加了獨家SPA級保養精華的海洋亮白科技,使用起來夠保濕又能提亮膚色,且上妝後絲毫不黏膩、觸感清爽,直接上妝就是水透光澤肌。

DSC_9803      

相較於一般歐美品牌的氣墊粉餅多為韓國代工製造,M.A.C這款氣墊粉餅則是選擇在日本製造,因為台灣與日本的夏天皆屬濕熱氣候,所以 M.A.C特別與日本合作,共同研發出專利抗水配方的複合顏料科技,(在台灣上市的氣墊粉餅中,另有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也是在日本製造。)小編發現,在熱天大冒汗的情況下,也不會有白色汗水的窘境,且在以面紙按壓過汗水後,妝感還是蠻完整的,可見這款氣墊粉餅的長效持妝也很優秀。

 

DSC_9851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主打一餅雙妝效,M.A.C特別打造了首款氣墊專用的「氣墊專用刷」#197SH,以刷具上妝的妝感較為自然薄透、刷毛碰觸在臉上相當舒適,不需要專業技巧,就能快速均勻刷出細緻薄透的微霧妝感。

 

DSC_9841

而以粉撲輕拍上妝的遮瑕力和光澤較強,輕拍即可打造具有中度遮瑕的水亮妝感。在按壓同時不會有沾太多粉底液的現象發生。

 

  Image 2016-7-12 at 下午9.19  

上圖為刷具及粉撲上妝的妝效比較,可以看出粉撲上妝的遮瑕力比較強,以刷具上妝的效果比較薄透紫然。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 PA++++-Light-12ml-$1600.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 6 12ml NT$ 1,600(一蕊含盒)

專業彩妝刷#197-$1500    

專業彩妝刷#197SH NT$ 1,500

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情境圖_1      

曾在年初推出的「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的迪奧,今夏再接再厲推出第二款的稱為美肌聖品「夢幻美肌氣墊粉餅」,觸感就像沒上妝過般的輕盈乾爽,微微細緻的亮妍粒子,加上無粉感的使用效果,讓肌膚呈現如同保養後的自然美肌光感。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情境圖_6  

這款堪稱保養級氣墊粉餅,源自CAPTURE TOTALE逆時完美系列的「夢幻美肌萃」,同樣添加了系列中最知名的抗老喚妍草複合物與山柚花精萃為主,保養成分高達40%!修飾效果也與夢幻美肌萃的柔焦光感雷同。

 

DSC_9776

且補妝時,完全不會有厚重的妝感痕跡,絲毫粉感都沒有,讓妝效持續完美清透,是膚況不錯的女孩炫耀好膚質的必備利器。

 

DSC_9839  

與同品牌的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相比,夢幻美肌氣墊粉餅透過新一代專利控油科技,可以中和油光、修飾毛孔,使用感更為清爽,而拍起來水潤涼感的親膚質地,也更適合在夏天使用。妝感則屬於自然薄透的精緻霧光,並能仿效肌膚的自然顏色,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

Image 2016-7-12 at 下午9.34      

而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的保養成分以雪晶靈系列的雪絨花萃取為主,遮瑕力較強,與同色號的夢幻美肌氣墊粉餅相比,雪晶靈的妝感更為粉嫩,比較偏水光感。兩款氣墊粉餅各有特色,端看個人喜歡的妝效和膚質來選擇。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15G NT$2,500_2  

夢幻美肌萃氣墊粉餅 SPF50/PA+++ 3 15g NT$2,500(內含兩顆蕊芯)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