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6

NEX7+SEL24F18Z


之前就聽歪嘴小盛說上咖啡的鬆餅非常好吃!
因此一直記得桃園這家上咖啡,只是遲遲未來造訪,
直到網友Darren放火PO出上咖啡與心齋橋 宇治園本店合作的抹茶鬆餅,
整個大燒到我,找了空閒的假日就衝了!


附近不好停車,所幸上咖啡有提供停車位,不過大約只有六個,先搶先贏。


上咖啡的裝潢氛圍與一般咖啡店有所落差,昏暗華麗,氣氛神秘又浪漫,
有如酒吧夜店風的氛圍,掛的卻是咖啡店之名,哈!
建議事先訂位,生意之好,很容易就客滿。


對小孩還蠻友善的。


吸引我來的就是這頁抹茶Menu,宇治園大阪心齋橋總店直輸的抹茶,

其中宇治抹茶鬆餅可是宇治園和上咖啡所合作的,可是宇治園本店也吃不到的美食喔!


其他頁Menu,可點圖放大。

   

   

  


起司酥炸咖哩豬排,NT.320
聽說上咖啡的豬排很好吃,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
才12點原本想點的洋蔥醬豬排居然賣光了!只好改選咖哩豬排;
一整套有生菜、有湯也有小菜跟飯後飲料。


用的是黑豬里肌,雖是瘦肉,一口咬下居然軟嫩又JUICY,
不得不說多汁的口感遠勝那些知名的日式豬排店耶!外酥內軟,一吃就驚豔!


咖哩濃稠香,非甜甜的日式醬汁,拌飯或沾豬排都好吃。


新加坡叻沙海鮮,NT.280
義大利麵除了正規口味也提供創意滋味,新加坡叻沙海鮮的東南亞味,
不僅僅只能吃湯麵,還能用來運用於西式義大利麵。


一上桌就瀰漫著濃郁的叻沙味,香中帶辣,對我來說辣度略高,泰瑞則是覺得還好,
海鮮有鮮蝦與花枝、蛤蠣,已去殼的鮮蝦鮮甜且不沾手,方便食用。


搭配的是玉米濃湯,像比較沒那麼甜的麥當勞玉米濃湯,還不錯。


套餐內含湯品和飲料,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果汁,可補差價換購其他飲品,折抵50元。


套餐的果汁-柳橙汁
還原的柳橙汁,不過不會太甜,還OK。


宇治抹茶歐蕾-冰,NT.150
加價換購的抹茶歐蕾,另外附一杯糖漿,可斟酌慢慢添加,自行調整甜度,個人喜歡。


抹茶香氣溫順柔和,不要加太甜搶走茶香味,表現不錯,但更愛nana's green tea的抹茶。


宇治抹茶鬆餅,NT.220
用抹茶刷來刷抹茶,專業十足,刷成一杯杯墨綠色的深邃抹茶,光看就讓人著迷,
上桌時會仔細解說抹茶與台灣茶的差別等,最後再淋上熱呼呼的厚鬆餅上。


抹茶鬆餅本身沒有甜度,主要靠冰淇淋、紅豆等來增加其甜味,
單吃抹茶漿鬆餅呈現茶香濃郁微苦的口感,完全不甜,好愛!!!
個人就是不愛甜點,不愛甜滋滋的抹茶,難得可以找到不甜的抹茶,整個心花怒放。


厚鬆餅不僅香,口感也不乾,膨鬆軟綿配上濕潤的抹茶漿,完美極了!
只有上咖啡才吃的到的宇治園抹茶鬆餅,抹茶控來上咖啡一定要點一份的。



很慶幸終於到訪上咖啡,豬排跟鬆餅果不其然沒讓人失望,
這次沒吃到正規的花瓣鬆餅,有機會再來一次。



上咖啡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p.caffe.pub/
電話:03-356-566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60號
營業時間:11:30~2:00

 

 

延伸閱讀: 

【中壢】台灣也能吃到好吃的燒咖哩,外加草莓甜點饗宴.好咖Howcup CURRY CAFE

【桃園中壢】草莓蛋糕與馬卡龍.艾蕾蒂法式甜點

【中壢】輕柔的生起司蛋糕.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桃園中壢】在粉紅色小屋品嚐下午茶.HONEY DOLL蜜糖娃娃

【桃園】文青風的日式剉冰店,超人氣的排隊店.Tama Tama/たまたま慢食堂

【桃園】華泰名品城美食,來自東京的美味雞拉麵.雞玉錦拉麵

【桃園大園】麵包種類超齊全!價位不貴的好朋友.復興航棧 幸福烘焙屋

【桃園】東京赤坂超人氣和菓子店,夢幻的烤甜甜圈.台灣鳳月堂(果樹園のしずく)

【桃園龜山】文青風十足的知鳥咖啡hiii birdie cafe

【桃園大溪】列日鬆餅的外酥又帶有如蛋糕般的鬆軟.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

【桃園】麵包&蛋糕的新組合,一次雙重享受.濃手感烘焙

【桃園】一拍即合,淋醬與蛋糕的美味相遇.濃手感烘焙

【桃園】秒殺的瞬間‧野上麵包

【團購】草莓季不可錯過的.佳樂草莓波士頓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