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6

SelfieCity_20160622194117_org_副本.jpg

和宜蘭羅東溫馨小棧-夢想館的老闆蔡富大哥相識於甜點店-蟻窩,那時就對他認真的研究消費者喜好這件事感到挺佩服,一直想找時間入住,沒想到最近終於成行,相當開心。

宜蘭羅東溫馨小棧-夢想館位在羅動田野的巷弄當中,民宿一共有兩棟分別是宜蘭浪漫館及宜蘭夢想館,宜蘭浪漫館為主要的接待大廳,有股文青風,牆上的照片是我喜歡的風格。

SelfieCity_20160622163335_org.jpg_DSC8435.jpg  

入住宜蘭羅東溫馨小棧-夢想館有贈送下午茶,來之前須預約check in的時間方便備餐,現場有蛋糕跟飲料提供選擇,我點的是芋泥蛋糕跟伯爵紅茶,老闆娘對擺盤還挺講究,端上桌時,讓我還滿驚喜,因為她用巧克力畫了一幅風景畫,再配上水果跟lotus餅乾,芋泥蛋糕口感綿密但不甜膩,讓我想到宜蘭有名的芋泥奶凍捲,端上來隨即被我秒殺。

_DSC8391.jpg _DSC8401.jpg 20160622_155740.jpg  

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是宜蘭浪漫館三樓的公主四人房,一進去就想開始轉圈圈,因為是我很喜愛的粉紅夢幻風,用的是粉紅雕花的床墊和棉被,床頭還有垂掛水晶的床頭燈,讓整個氛圍更加浪漫。

_DSC8420.jpg _DSC8426.jpg _DSC8428.jpg  

尤其是房間內多功能的全身按摩椅,更讓我跟床伴梅洛琳都相當喜愛,畢竟自己家都沒這麼大的空間可以擺放,尤其部落客的職業病又多,更是需要從頭到腳好好的放鬆。為了顯示我究竟有多喜歡那張按摩椅,還拍了一段影片,就連敷著面膜趕稿都硬要坐在上面這樣XDD

 20160623_081022.jpg   

 

另一個很大心的就是景觀浴室啦!一進門右手邊是女孩兒們夢想中的梳妝台,白天採光很好,適合拍照,靠窗的浴缸也很有fu,窗外就是一大片綠色的稻田,我們為了呈現整個情境還去買了花瓣撒在梳妝台跟浴缸當中。

_DSC8408.jpg _DSC8413.jpg 20160623_082453.jpg  

只是原本應該要很浪漫的寫真風,由於本人的諧星風格,硬是拍成了超爆笑的歌劇XD,不過要是情侶夫妻想在這裡拍甜蜜寫真、婚紗、孕婦照應該都是很棒的選擇。

 

 

房間冰箱上方的置物櫃,有宜蘭羅東溫馨小棧-夢想館送給房客的精緻明信片,是依照每個房間拍攝製作的,明信片旁還有拉亞漢堡的menu跟聯絡方式,每個人有70元的扣打,選好要吃什麼,就傳訊息或打電話預約,並告知希望送餐的時間,她們會在隔天早上送達,領早餐時把名片給對方,由於中午之前見不到民宿老闆,所以一切自便,要離開時鑰匙放在吧台上即可。

20160622_173451.jpg 20160623_081529.jpg SelfieCity_20160622194117_org.jpg  

除了我們住的房間之外,蔡富大哥還利用一點時間帶帆帆貓跟梅洛琳參觀了宜蘭夢想館跟其他房間,宜蘭夢想館走的是鄉村旅行風,桌上有地圖或景點DM自由索取,玻璃櫃中則有可以拿來拍照的FB打卡牌。

_DSC8321.jpg _DSC8358.jpg _DSC8361.jpg  

每個房間的裝潢布置都不太一樣,但是都有景觀浴缸及按摩椅,蔡富大哥說既然來者是客,就要讓大家有最舒適放鬆的享受,最好是來了就捨不得走的感覺,針對這點只能說,他真的做到了,因為我們確實除了拍照採訪之外,其他時間就想黏在房間裡啊!總之宜蘭羅東溫馨小棧-夢想館真的是適合休閒放鬆的好地方喔!

SelfieCity_20160622194117_org_副本_副本SelfieCity_20160622172614_save  

宜蘭羅東溫馨小棧-夢想館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938-882331李小姐 (請於10:00~23:00聯繫)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150巷37號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