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6

這兩年好流行小包,女生們出門都變得輕鬆許多,看小包也越看越順眼,小co最近就入手了一個Balenciaga的Mini機車包。

本來就有一個一般大小的機車包了,因為實在是很好搭,適合平常喜歡有點個性的路線,在找小包時就先鎖定這個。

黑灰色看起來其實有點像黑色,不過近看是有點洗舊款深灰色,搭配深色的鉚釘走個低調路線。

這款是長流蘇拉鍊的,包包體積比較小,這樣的設計就覺得還蠻特別的,背起來流蘇還會飄啊飄的。

IMG_4981.JPGIMG_4982.JPGIMG_4983.JPG

 

有一個拉鍊小內袋,包包看起來雖小,不過可是放得下長夾喔!只是長夾如果很厚的話會比較卡,薄一點的長夾就很OK。

IMG_4985.JPG

IMG_4986.JPG

 

拉鍊是雙向的,所以不論是要往哪邊拉,都可以拉起來,很方便的設計。

IMG_4987.JPG

 

機車包都會附一個小鏡子,對於女生很方便,隨時要補妝或是整理儀容鏡子一拉出來就可以照了,也不用在包裡掏來掏去。

IMG_4984.JPG

IMG_5014.JPG  

這天走一個比較Boyish的風格,今年好流行吊帶褲,有點寬鬆的版型女生穿起來帶點男孩子氣蠻可愛的。

還有春夏到處都是露肩,如果你覺得平口或是一字領的穿起來太害羞,像這樣露肩的T shirt就是不錯的選擇喔!

穿上夏天必備的小白鞋,還有白色紳士風草帽,白色搭配牛仔藍看起來格外清爽,背上小包輕鬆隨性自己都好喜歡。

IMG_4988.JPGIMG_4989.JPGIMG_4990.JPGIMG_4991.JPGIMG_4992.JPG

 

這天是要出國前上飛機的穿搭,也打算背著Mini機車包當隨身包,放下皮夾、手機、護照就OK了。

長裙和黑武士運動鞋,這樣長途飛行才舒服,皮衣是一穿上就有型的造型單品,歐美的春夏早晚比較涼的必備品喔!

IMG_5060.JPG  

 

雖然很多品牌都有出小包,不過有的還真的是太小,至少裝得下手機、皮夾、鑰匙對我們來說是基本的。

而且這個迷你機車包側背或斜背都蠻好看,顏色和尺寸跟平常的穿搭都很好搭,覺得買了很實用,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小co穿搭:

♥Shopping♥ 微笑小白球鞋三種風格穿搭 春夏必備小白鞋啊![小co穿搭]

♥Shopping♥ Allsaints+Zara 個性與正式的皮衣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Bottega Veneta Montaigne紫紅色編織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Bottega Veneta寶藍色小羊皮編織肩背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