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6

IMG_4331.JPG

 

會發現這間小王清湯瓜仔肉完全都是手機滑來的,就因為有人PO了這裡的魯肉飯和瓜仔肉湯看起來好好吃,讓我也就特地跑來了。

平常很少來龍山寺這附近,雖然這裡艋舺夜市、華西街夜市好像也蠻熱鬧的,這間小王算是在比較邊緣的地方。

經過看人潮就會知道是這間了,附近一排也都有吃的,這間的生意特別好,一看也是間40年的老店了。

IMG_4332.JPGIMG_4333.JPG

 

室內用餐空間還蠻大的,也有冷氣,外面也有座位,天涼的話坐外面也還OK。

IMG_4334.JPG

 

招牌就是清湯瓜仔肉,還有魯肉飯、小菜,都是幾十元的價格,一不小心就會想點一堆。

IMG_4335.JPG

 

滷白菜30元,淋上滷肉醬汁還有瓜仔,滷得很軟爛也很夠味。

IMG_4336.JPG

 

滷筍絲30元,點魯肉飯好像就要配個筍絲這種古早味,不會太鹹的口味還不錯。

IMG_4337.JPG

 

高麗菜30元,吃起來有點像炒的,家常的味道就像在家裡煮的一樣,有點脆有點甜還蠻好吃的。

IMG_4338.JPG

 

滷豆腐10元、滷鴨蛋15元,滷得都很入味,鴨蛋比較大顆,外皮滷得黑金黑金的,吃起來也很夠味。

IMG_4339.JPG

IMG_4349.JPG

 

燉肉50元,像是滷焢肉一樣一塊的三層肉,看起來非常紮實,油脂的部份軟肥吱吱的,像我比較怕吃肥就不太能接受。

瘦肉的部份很軟嫩,滷到透的感覺,吃起來好軟又很入味。

IMG_4340.JPGIMG_4341.JPG

 

香菇魯肉飯60元,滿滿的香菇和滷肉,看起來黑得發亮,用看得就快留口水。

我很愛香菇,這樣切片的搭配滷肉醬汁,整碗就是好吃又下飯,雖然我是覺得有點小貴,但是香菇給得可真多也就還OK啦!

IMG_4342.JPGIMG_4343.JPG

 

魯肉飯25元,就是少了香菇,但是滷肉放得更多,雖然看起來肥瘦參半,不過吃起來倒不會肥膩。

香氣十足,再加上一點胡椒更提味,以為滷得這麼黑會很鹹,其實還好耶~

IMG_4344.JPGIMG_4345.JPGIMG_4346.JPG

 

清湯瓜仔肉55元,店名就要這個了當然一定要點,一喝你就知道厲害了!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煮過這道湯?我家以前還蠻常煮的,醬瓜可以拿來燉排骨湯,喝起來很清甜好喝。

只是這裡的是像肉羹一樣的肉,吃起來軟嫩還不錯,厲害的是湯頭,喝不夠還可以去加湯喔!實在很大心啦~

IMG_4347.JPGIMG_4348.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305元,吃得超飽的,也很多樣化的小菜,每樣都算是平價又好吃。

小菜雖然沒特別好吃,但是香菇魯肉飯和清湯瓜仔肉可是深得我心,喝不夠還可續湯,下次還要再來啦!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龍山寺站,往華西街夜市方向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附近美食還有: 

||吃。台北|| 艋舺阿龍 排名好吃的炒飯專賣+龍都冰菓專業家 無敵芒果冰

||吃。台北|| 艋舺夜市的平價美食老店~兩喜號魷魚羹(土魠魚羹好好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4號

電話:02-2370711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