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

2016

THREE 蜜光修容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THREE全新『蜜光修容』的超優表現,
讓人完全不會對舊款停產而感到可惜,
而且!而且!擁有一色絕對不夠啊

所以依照上次的約定(?)...我...嗯...又收多了3塊。(燦笑)
分別是:被官方描述迷惑的02以及日本記者會人氣色05&08。




THREE『蜜光修容』目前共推出8色(標紅色的為本次介紹色):

01 MINDFULNESS:散發活力能量,令心情也隨之明朗的清新珊瑚色。
02 SWEET REVOLUTION:純真爛漫,刻劃楚楚動人表情的空靈系粉紅。
03 SACRED DIMENSIONS:將華麗氣場融入表情,令人著迷的甜蜜粉紅。
04 GIFT FROM TIME:襯托肌膚的優雅質感,不入凡俗的知性粉紅。
05 FEELING THE FLOW:感受朝夢想邁進的振奮心情,光采自信的玫瑰紅。
06 FUN TO FUNKY:藏不住俏皮的童心,讓快樂感染雙頰的煦日紅。
07 MAGICAL THINKING:展現心靈充裕的柔滑光澤,凸顯健康氣色的珊瑚裸色。
08 ETERNAL TRAVELLER:營造嫵媚迷人印象,散發溫暖洗鍊氣息的淺杏色。

之前提過,「跟舊款腮紅『魅光修容』的色彩相比,
新的『蜜光修容』色調變得更個性、性感、也變得更成熟一點點。」

目前也試完一半的色號了,這個感想依然沒變;
當然新色也沒有跟舊款重複到,喜歡『魅光修容』的人請安心下手。:P

而整體的使用感也沒變,所以今天我們就直接進入顏色介紹的部分囉!

。這三塊容量都是4g。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第一塊先來寫...被官方色號描述所迷惑的「02 SWEET REVOLUTION」。

。自然光下。


。右:官網色卡


『02 SWEET REVOLUTION』
官方描述為:純真爛漫,刻劃楚楚動人表情的空靈系粉紅。


會想買這塊,單純是被「空靈系」三個字所迷惑,
因為我完全無法想像空靈系粉紅是什麼樣的顏色。

可實際擦上以後,嗯...官方色彩描述真的好貼切!
相信到「純真爛漫,刻劃楚楚動人表情」這裡,應該會有一些畫面,
等等看照片應該也能馬上感受到這部分。

「空靈系粉紅」呢,就讓我用感受到的來描述吧。

先來說說『02 SWEET REVOLUTION』的粉紅,
它其實不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粉紅色,
而是以冷調的淺粉紅為底,另外又加了紅、粉橘色的蜜桃粉紅

這樣的色彩不僅為雙頰增添好氣色,
也讓『02 SWEET REVOLUTION』變得不挑膚色、不挑人又好搭。
接著再拌入極細緻的珠光,為肌膚帶來蓬鬆與精緻質感的自然光澤...

像是潮紅般帶些微性感,
同時散發惹人憐愛的笑意以及微微夢幻感氛圍
的「空靈系粉紅」就完成啦!

(突然寫得好跳Tone,但這色就是讓我想跳痛一下XD)

簡單來說,就是一塊內心複雜(?)又能引人怦然心動蜜桃粉紅;
適合想找能提供氣色,但沒有甜蜜感、幼稚感與刻意感的蜜桃色的人。


其實THREE蜜光修容#02有點像CHICCA粉狀腮紅#05;
不過CHICCA的女人味以及大人感比較重,紅感也比THREE少。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相似度挺高的。
所以對CHICCA粉狀腮紅#05感興趣,卻無法立即擁有它的人,
不妨先試試THREE蜜光修容#02吧!

。02 SWEET REVOLUTION,自然光下臉部試色。
。淡→濃。

Sorry,保養品跟底妝打架了....所以下巴有白白的東西 u_u 
。淡→濃。


。超淡版。

。淡版。

。濃版。
珠光非常細,不需擔心凸顯瑕疵的問題

。CHICCA潮紅腮紅#05 Peach Mission




第二塊呢,是THREE 2016春妝主視覺使用色,
同時也是日本記者會人氣色的「08 ETERNAL TRAVELLER」。


。自然光下。


。右:官網色卡

『08 ETERNAL TRAVELLER』
官方描述為:營造嫵媚迷人印象,散發溫暖洗鍊氣息的淺杏色。

同樣有著極細緻珠光,顏色略偏冷,帶灰感、低明度的橘棕色。
能帶來柔和且時髦的自然立體感,而且意外的『08 ETERNAL TRAVELLER』
還能為臉色注入具個性感,並散發些微性感度的低調好氣色。


完全不會有髒髒或是像是一般歐美系修容那種過於俐落、強勢的感覺,
而是溫柔乾淨的妝感,好喜歡~
很適合想讓妝容注入一點性感與個性氛圍時使用。

原本只是好奇,加上想到已好久沒擦這種色系,才想試試看。
結果帶回家後,整個愛不釋手!

平常少用這類色系,或是想一塊溫柔橘棕色的人可別錯過這塊。 
我不覺得『08 ETERNAL TRAVELLER』特別挑膚色、挑人,
也不會不好搭,就看你習不習慣這樣的色彩了~

 

。08 ETERNAL TRAVELLER,自然光下臉部試色。
。淡→濃。
雖然含珠光,但完全不會凸顯瑕,只會帶來立體感和些微的光暈

。淡→濃。

。淡版。

。濃版。



最後一塊呢~是讓我一見鍾情的「05 FEELING THE FLOW」,
它也是日本記者會上最受美容編輯們歡迎的人氣色喔!


。自然光下。


。右:官網色卡


『05 FEELING THE FLOW』
官方描述為:感受朝夢想邁進的振奮心情,光采自信的玫瑰紅。

加入不會凸顯瑕疵,只會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澤的極細珠光。
顏色偏冷、帶紫感,能讓人散發微醺性感及不受拘束的自信感的時髦玫瑰紅


當初看到這塊紫到不行冷玫瑰色時,我就知道我會愛上它了。
因為它讓我想到同樣也是帶紫調的NARS『炫色腮紅#SIN』,
而NARS那色很適合我。

果然,
一刷上『05 FEELING THE FLOW』後立刻被迷倒,超好看的!!!!!!!
尤其是它散發出不同於一般玫瑰色常見的優雅、穩重或是柔弱的嬌媚個性,
而是帶來少見的不受拘束的自由感,這點,讓我
下定決心一定要擁有這塊。XD

『05 FEELING THE FLOW』我覺得偏冷色調的膚色使用妝效比較出色;
暖調膚色擦會有變濁、無法為臉色加分的可能。

至於膚色白或深,我倒認為沒那麼重要,
因為我身邊就有健康膚色的女孩擦這塊也很好看呢!

雖這色有點挑人,可我認為是『蜜光修容』裡最不能錯過的色號。
反正~靠櫃試色又不用花錢(用力搖肩),就大膽地試看看它吧!

。05 FEELING THE FLOW,自然光下臉部試色。
。淡→濃。

。淡→濃。


。淡版。

。濃版。


天啊,怎麼試到目前為止每一塊都好喜歡...完全是一個集滿的節奏......(遮臉)


但我更期待THREE『蜜光修容』之後會推出像『魅光修容#22 SWEET THING
那種色感輕盈、不偏橘的淺粉紅色。因為目前這8色裡面沒有這種顏色呀~~~
可那色真的好好搭又好看呢!

看來...我今年又會跟THREE勾勾纏了。(攤手)


。延伸閱讀。

腮紅控的心聲之好想全包啊~『THREE魅光修容』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920022
「新」日本必買美妝,讓人無法停手的CHICCA『潮紅腮紅』粉狀&膏狀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08490

紫色調的迷人微醺。NARS炫色腮紅#SI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137826
妝效讓人一見鍾情的蘭蔻『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89694
一次出16色真要命!然後就這樣手滑3塊的Addiction腮紅最新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37041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8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