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6

IMG_5028.JPG

恭喜美麗的思佳大婚

夫婿高大挺拔,和她十分相配

IMG_5045.JPG

宮廷式婚紗華美無比,完全展現出新娘美好身段,唯一令人不解的,是她那亮晶晶的捧"花"(可能是負離子精油擴香儀假扮的,裡面會噴出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薰香)

IMG_5030.JPG

說好五月新娘最適合的lily of the valley鈴蘭呢?

IMG_5230.JPG

四月二十九日結婚的凱特,當年的捧花也是鈴蘭喔~

IMG_5231.JPG

思嘉的爸爸原來是鄧志鴻老師(失敬,失敬),不知道主婚人致詞時是不是用腹語的?(不青元:當然沒有!!!!!)

IMG_5058.JPG

敬酒(應該吧?)造型很有選美皇后fu,而且絕不是泰國的喔(鄭重說明)

IMG_5042.JPG

IMG_5043.JPG

聽說思佳有為婚禮定下dress code:長禮服,參加的女藝人大多以晚禮服姿態出席

言言這套很美,但少了耳環或項鍊或手鐲,有點太素淨

IMG_5115.JPG

加一對鑽石長耳環,整個look會高貴亮眼許多

IMG_5229.JPG

妍憬(瑾)這身比較像擔任調整型內衣代言人參加記者會穿的,大象灰的柏金很可愛,但比較適合搭配小洋裝或套裝(擦汗)

IMG_5025.JPG

感覺這兩位搶捧花時一定會超級拼命的~呵呵

IMG_5024.JPG

秀琴瘦了變正好多(拍手),衣服、髮型都很得體漂亮,但腳上那雙黑驢蹄子太可怕,裙子要是長一點,遮住鞋就會很完美       

IMG_5121.JPG

Vicky和小禎為肉肉女生參加婚體做出非常棒的示範,衣服鞋子配件的質感都很好,黑色西裝外套是藏肉神器,一定要來一件啊!

IMG_5119.JPG

許維恩淡掃蛾眉低調出現,我認為這是大美人參加別人婚禮最禮貌的表現,婚宴本來就該新娘子最美

IMG_5056.JPG

羅妹妹如果記得腳趾塗上紅色指甲油就完美了

IMG_5055.JPG

Makiyo如果記得把假睫毛摘下就完美了

IMG_5047.JPG

這位美女(好像叫拐拐)我覺得非常美,手上拿個晚宴包,走紅毯都不失禮

IMG_5046.JPG

好可愛的花童~~~

IMG_5120.JPG

她沒穿白色上頭有蝴蝶結的mary jane,絕對是花童界的一大進步

IMG_5273.JPG

小優同學有聽阿元老師的話去買Self Portrait的Azaelea dress,但是老師的話只聽了一半,洋裝的蕾絲如此華麗,其他部份就要簡單,不要繫紅色蝴蝶結腰帶(敲黑板),不要穿複雜的繫帶黑色高跟涼鞋(丟粉筆)

IMG_5109.JPG

請看可兒學姊的示範

IMG_5270.JPG

郁方的腳呢?我寧願她來雙黑驢蹄子,都比這雙slip-on稱頭

IMG_5110.JPG

帆哥一家,我錯怪妍憬(瑾)了,原來她拿的柏金包是帆嫂的,果然配洋裝才對味嘛~

IMG_5105.JPG

帆哥女兒超美的~(忍不住再放一張)

IMG_5102.JPG

好久不見的明真,我確定她消失的這些年看得都是正經書,沒有翻過一本時尚雜誌(蓋章)

IMG_5101.JPG

欣怡這身非常美非常得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手拿包質感太差,很像是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化妝品買3500的滿額贈品

IMG_5048.JPG

若能換成LV小莫包就功德圓滿了

IMG_5159.JPG

彩樺這身一看就超貴,據線民來報,它可是今年春夏款的GUCCI喔!一點小建議,如果本身長得花團錦簇富貴滿堂,盡量不要穿明度飽和度太高的衣服 

IMG_5104.JPG  

同樣是今年的GUCCI,選擇這件粉藍透明花鳥

IMG_5274.PNG

或白色蕾絲,彩樺的氣質會變好很多

IMG_5275.PNG

嘉文的皮膚真是不錯,白皙光亮,她的小腿很漂亮,穿及膝A字摺裙可以展現優點

但這上衣太減分了,第一、質感不佳,第二、顏色太明亮讓上半身膨脹了一倍(不是我說,明川老師怎麼不救救她?)

IMG_5107.JPG  

上半身豐滿的朋友(我就是),記得一定要把握法國國旗穿搭法,也就是外深內淺的穿衣原則,把亮色淺色當內搭,外頭罩一件深色外套,這樣最能顯瘦

IMG_5276.JPG

下面是本人用專業幼稚園小班的修圖水準為嘉文P出來的小外套,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纖細多了?(其實明川老師自己就偷偷在用法國國旗穿搭法)

IMG_5123.JPG

這場婚禮男明星的表現都頗出色

唐志中黑色酷帥

IMG_5122.JPG

郭鑫白襯衫加牛仔褲好身材展露無遺,男生只要身材好,簡單的穿著最搶眼

IMG_5108.JPG

對了~大家應該不想看我評論阿元-蔡正元的婚禮吧?(擦汗)

IMG_5202.JPG  

阿元
104 人追蹤

文章:667

人氣:4815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