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15 下午11.30.50  

編輯撰稿/Kelly

 

「不知道用什麼顏色腮紅的時候,用高潮就對了!」--NARS創辦人François Nars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下午8.42.46     

只要有接觸化妝的人,絕對不可能沒聽過高潮腮紅!這款在NARS炫色腮紅中,色號名為「Orgasm高潮」的腮紅,從1999年一上市就造成極大轟動,早已成為腮紅界中的經典,不僅獲得無數的獎項,直到今天,在Google搜尋引擎上,每天仍有400個人在尋找NARS高潮產品;而在美國每分鐘就賣出2個高潮產品,讓它成為排名第一的暢銷腮紅!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11.13.09  

今年,經典的高潮腮紅推出限量版—「直達高潮」! 在外紙盒包裝、以及產品內的膠膜,都換上畫著高潮腮紅的模特兒形象圖,創辦人François Nars刻意模仿1950年代雜誌封面風格,讓高潮腮紅的粉紅成為視覺重點,也更活潑時尚!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11.14.42  

此外,限量版的腮紅容量也特別升級,原本的高潮腮紅是4.5g / NT$1,050(上圖下方),直達高潮腮紅則是升級為8g NT$1,300(上圖上方),份量更大、價格更划算(約相當於6.9折),喜歡高潮腮紅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收藏的機會!

 

高潮腮紅的顏色是帶有細緻金色珠光的蜜桃粉紅,只要一刷上,就會呈現如臉紅心跳般的美麗雙頰,有點挑逗又值得玩味,因此讓許多人著迷不已,加上它能融合各種膚色,因此也是彩妝初學者入門採購的腮紅之一。

 

NARS/2016年7月/直達高潮腮紅__8g__$1300/形象視覺圖   

要如何畫出如同模特兒般美麗的高潮腮紅?創辦人François Nars 提供大家兩大Tips:

NARS/ALL_IN_ONE亮彩膏/$1350/1517_Orgasm_Multiple  

1.將ALL IN ONE高潮亮彩膏則輕擦於上臉頰凹陷處,並延伸至太陽穴處,然後以指尖打圓的方式揉合成完整的腮紅。

  NARS/2016年7月/直達高潮腮紅__8g__$1300(with_mirror)  

2.再以腮紅刷將直達高潮輕刷於顴骨,打造透膚的紅暈效果。

 

  

被譽為「全世界為之傾倒的完美桃粉色」,高潮腮紅到底背後還有哪些秘密,讓NARS創辦人FRANÇOIS NARS告訴你!

 5191NARS_先生檔案--low_res

Q:你為什麼決定重新推出高潮腮紅,為什麼是現在?

A:我們在1999年推出了高潮腮紅,而我從來沒有預料到會如此成功。腮紅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之一,而現在似乎是慶祝高潮腮紅成功的正確時間。它給尚未體驗過的女性朋友一個無法說不的好理由。一旦嘗試了,就無法不愛上它。

 

Q:你認為是什麼讓ORGASM高潮腮紅成為一款經典產品,為什麼你認為女性朋友那麼喜歡它?

A:我必須說是色彩的多樣性,質地上的純粹,還有名稱!這個產品有最鮮明的個性和產品力。它是如此的名副其實。我要人們記住這些名稱,而人們是無法忘記這個名稱,更無法忘記它創造出的妝感,這種如同高潮的紅暈,是無可取代的。

螢幕快照 2016-05-16 上午11.13.34 

Q:為什麼這款粉桃色腮紅在膚色上如此討喜且完美?

A:高潮腮紅特殊的就是它適合所有的膚色。細緻的粉橘色彩搭配恰到好處的光澤給人最自然的紅暈。女人用過後,就無法不愛上它。

 

Q:請告訴我們名稱背後的故事。你一開始就打算令人震驚嗎?

A:我從來沒有預料到它的成功。回想起來,我覺得是這個名稱和它的色彩一起讓它如此受歡迎。我其實是先想出名稱,然後才是彩妝 - 我想要令人驚豔的東西。

 

Q:你以NARS ORGASM系列為榮的程度?

A:我感到非常驕傲。你永遠不知道哪種顏色會是暢銷品。我以設計所有其他彩妝的同樣方式設計高潮腮紅 - 只是碰巧NAR彩妝迷都愛上它。那時似乎沒有那麼大膽,但每個人都愛它。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下午8.39.39  

NARS直達高潮腮紅 8g / NT$1,300  7月1日上市

 

>>延伸閱讀:NARS炫色腮紅的更多網友試用心得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