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09 下午6.27.34  

編輯撰稿/Kelly

 

碧兒泉男仕BIOTHERM HOMME剛剛宣布創立以來第一位全球代言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除了代言工作外,貝克漢更會親自參與產品開發,目前預計在2017年會推出相關護膚和日常護理產品系列。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系列全球代言人_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大衛.貝克漢說:「我一直都在考慮開發一個護膚品系列,直到遇見碧兒泉 ,將這一切實現。他們和我一樣具有雄心壯志,我們現在希望很快就能向所有人展示我們的合作成果。」碧兒泉總經理David Fridlevski也表示,像大衛.貝克漢這樣富有成就的男性名人開發護膚品系列是首見,這次合作將會改變男士護膚領域的格局。

david-beckham-11-HR  

被《時人 People》雜誌投票選為「最性感男士」的大衛貝克漢,自從卸下「黃金右腳」的足球金童身份後,退休後的事業也很精彩,不僅擁有個人同名香水品牌David Beckham、與H&M推出聯名服飾、與友人合作推出威士忌品牌…等,再再證明他不只是光有帥氣外表,更擁有生意金頭腦,最近又常以愛妻、愛小孩的好爸爸形象出現,內外兼俱的好形象讓他贏得廣大粉絲的愛戴。

aquapower-visual-12-HR   

這次碧兒泉拍攝了一段大衛貝克漢的獨家專訪影片,影片可以看到私底下不同面貌的貝克漢,包括「想成為最好的贏家」的企圖心,也有講到小兒子時自然流露出的關愛眼神。而提到保養部分,他個人最重視就是保濕和清潔,都是七分鐘快狠準完成,貝克漢認為「保養不僅是外表,更關乎你的感受」,有了這樣的同理心,更讓人期待他以男性使用者角度推出的護膚品!

 

 

大衛貝克漢為碧兒泉拍攝的首支廣告活泉多水系列拍攝,將在6月播出。至於大家熟悉的金城武與碧兒泉將目前不會再有新的合作,彭于晏則是仍然擔任亞洲區代言人。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