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6

好久不見的Papa,這回久別重逢,人都變了一個樣XD

人變得成熟一些,愛買的個性依然沒變,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新入手的Coach黑色小包包吧!

因為最近很流行小包嘛,不過說真的太小的話實用性也降低,還是至少要能放進手機、皮夾、鑰匙甚至化妝包。

剛好看到這個大小的包包,黑色原皮的皮革,質感很不錯,而且看起來很耐用,也不怕髒。

可肩背、可手提,長背帶可拆的兩用,覺得很實用,黑色也是最安全最好搭配的顏色。

其實也是喜歡這樣有點圓桶狀,容量感覺比較大,雖然不是什麼時尚的款式,但實用性和耐用性以及價格來講,算是完全符合需求的。

IMG_0954.JPGIMG_0955.JPGIMG_0956.JPG

 

內裝有一個拉鍊內袋,和一個小夾層,可以放悠遊卡或手機。

IMG_0957.JPG

 

就讓久違的Papa來分享一下穿搭囉!這個包包的背帶還可以調整長度,算是蠻貼心的。

簡單的白色T shirt,配上現在很流行的寬褲裙,完全適合目前已無法接受緊身的身材XD

西裝背心真的是件好單品,黑色有點挺度,穿起來會比較修飾線條,也不會上衣一大片白看起來更壯。

Nike Air Max是買了好一陣子的百搭實用款,這樣很輕鬆的背著包包,週末出遊舒服又自在。

IMG_0958.JPGIMG_0959.JPGIMG_0960.JPGIMG_0962.JPG

 

第二套是可以穿去上班的路線,印花長版襯衫搭配內搭褲,樂福鞋依然是很好搭配的鞋款。

嘿嘿~黑色背心再度出場,最近實在很愛它,因為不管穿上什麼上衣,一穿上黑色西裝背心立刻顯瘦,人也變挺了起來。

其實一開始買了這包包是有點衝動,不過用了幾次後發現還真好裝東西,反正也都黑色好搭也耐用。

兩用背法以及好質感,越用越覺得實用性很高,以幾千元的價位來說,算是讓人滿意的。

唯一沒那麼滿意的部份,就是沒那麼時尚,不過我想要用得久,耐看耐用比時尚重要吧?!越來越覺得自已老了~哈!

IMG_0967.JPGIMG_0964.JPGIMG_0965.JPGIMG_0966.JPG  

 

Papa的包包分享文:

♥Shopping♥ 捷克的平價流行品牌BATA~黑色波士頓包+藍色牛津鞋小分享

♥Shopping♥ 買到平價又好看的水桶包囉~ASOS駝色水桶包小分享!

♥Shopping♥ 最近好愛小方包之我的紫色Coach肩背小方包分享

♥Shopping♥ 優雅又率性的上城女孩包:Meli Melo Thela Ba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Papa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