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6

P1090231

這次應該是我有始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吧!((人真的是年紀愈大、臉皮愈厚呀!!

沒有想到我竟然有膽量穿這樣和大家分享,算是出生以來最大一次突破了。

這完全是因為CADELE Lingerie他們家的內衣真的太美、太迷人了。

讓我忍不住要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想要告訴大家他們家的內衣有多美。

說真的…內衣對女孩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除了外型要好看外。

集中、包覆、托高、舒適和材質也都十分的重要,也是好內衣要注意的事。

而這次體驗的CADELE Lingerie就發現,他們家的內衣包含了上面這些元素啦!!

P1090193

“ 獻給所有女人迷戀自我的內在 ”

 

讓女人可以自信、迷人、優雅的生活著,是CADELE Lingerie的理念。

他們認為凡事皆始於對於形狀和質量的欣賞,能因女性美麗曲線而有所感動。

進而思考獨立、大膽、前衛設計,提供更好的穿著體驗。

CADELE Lingerie 每一款設計,各自演繹著不同風情的女性,

時而熱情洋溢、時而神祕魅惑,時而奢華炫耀、時而冷靜內斂,

讓我們穿上可以盡情展現自信迷人的獨到品味 !

 

我很喜歡CADELE Lingerie的品牌理念和精神,因為這是現代女性所追求的。

也因為他們家的品牌理念的關係讓我對他們家的產品超有興趣的。 

P1090203

這次體驗了CADELE Lingerie的BAROQUE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發現它真的超美的。

將浪漫主義概念、巴洛克風格裝飾藝術、花卉藝術、東方宮廷等元素完美融入刺繡蕾絲,

然後再由台灣設計師和日本設計師一起合作,再把這個刺繡蕾絲放到內衣上,

設計出看起來風格獨特而且的浪漫典雅又迷人的漂亮內衣。

雖然是第一次和CADELE Lingerie原創設計精品內衣接觸,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好美。

P1090195

我好喜歡這件內衣蕾絲的美麗設計,仿巴洛克式的玻璃窗雕花設計,

看起來真的超細緻、超典雅的,整個花紋看起來真的非常有質感,

還透出一種神秘優雅輪廓,整個看起來真的超迷人的啦!!

P1090198

在肩帶上還有設計有可愛小蝴蝶,讓整個內衣看起來多了一點甜美的感覺。

另外肩帶有減壓的設計讓我們穿起來舒服又可愛,而且整個穿起來沒有束縛感。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肩帶設計,因為真的超美的啦!!

P1090199

這件內衣的絲質內裡則是讓內衣穿起來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舒服,

因為他的材質是絲質的,所以整個穿起來透氣又舒適。

而且完全沒有壓迫感,也不會有摩擦感。((穿的超級素西的

另外…貼心的可抽換式襯墊設計,讓胸型可以集中托高,看起來立體有型。

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胸型來選擇是不是要加襯墊,像我的下胸型比較飽滿一點。

所以我就選擇不使用胸墊,如果是下胸部比較平的人就可以選加胸墊。

P1090229

除了內衣之外,他們家的內褲也是好穿到不行。

當然材質也很舒適透氣,蕾絲看起來十分的細緻漂亮、美到不行。

P1090234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件內衣穿起來的胸型,整個看起來超有型、又立體的。

主要是因為它採用3片式立體剪裁罩杯,可以讓胸部可以看起來渾圓又飽滿。

穿上這件內衣之後,讓我整個自信又迷人、胸型真的超美的。

W型的罩杯設計讓我穿起來後變的超性感,有呼之欲出的感覺。

這件內衣的包覆力超好讓胸部托高又性感,把胸部完整的包覆在內衣中。

P1090240   

還有一個讓我愛上這件內衣的原因就是他們家的內衣是made in Taiwan,

所以品質一定有保證,我們要愛用國貨才對~~是吧!!

一件好的內衣是女性展現魅力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而CADELE Lingerie就是幫我打造出迷人魅力的重要元素。

CADELE Lingerie讓我相信一件好的內衣真的可以帶女人上天堂。

 

 

CADELE Lingerie:http://www.cadele.com.tw/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