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6

1.JPG

一般通勤族女性一早起床最害怕的就是見到鏡中水腫不堪的下半身以及黯沉鬆垮的臉龐!

模特兒也是一樣,下半身的水腫與臉部的倦容可不是透過化妝或是穿搭就能掩蓋的棘手問題。
凱渥模特兒們說,其實只要把握三大原則,就能輕鬆擁有緊實的臉龐和纖細的雙腿,不再遙不可及!

2.jpg

1.正確的喝水

      有助排除腸胃內毒素,又能補充排汗所流失的水分。睡前3小時則建議禁食禁水,避免水腫以及影響睡眠品質!

模特兒除了早餐要正常吃以外 ,每日正常的水分攝取量約2000CC,足夠的 水分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循環。建議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水,早上的第一杯 水有助排除腸胃內毒素,又能

補充排汗所流失的水分。睡前3小時則建議 禁食禁水,避免水腫以及影響睡眠品質 !

 

3.jpg

2.臉部淋巴按摩+保濕精華

      30歲之後下巴與脖子之間開始有鬆垮的肉肉,適度使用保濕精華再加上按摩手法,是讓肌膚美麗的最大關鍵!每天花一~兩分鐘的向上拉提的按摩手法,能幫助肌膚對抗地心引力

      唷! 首先先 將臉放在手中心 ,雙手搓熱溫度加強保養與吸收 依循著

A.眼週→消除眼部疲勞

B.臉頰(巨髎穴)→撫平法令紋

C.下巴輪廓(大迎穴)→開通淋巴塑V臉  (最後一直延伸到耳後做為ending!每個穴位停留5~10秒即可!)

 

    4.jpg

    3.穴道按摩+纖體乳液

           沐浴後 ,使用涵蓋 纖體成分乳液的同時並按摩穴道,透過按壓和按摩促進淋巴循環,使肌膚更加Q彈緊緻!

           首先在小腿肚的四個穴道做按壓

           分別是:三陰焦、足三里、承山穴、委中穴等穴位按壓。

           為了讓淋巴循環從下至上按摩,從腳踝後面到膝蓋後面的委中穴之間 ,來回按摩 (重複做1015次 )

    5.JPG

    特別是25歲之後的小資女, 工作忙碌一天,每到晚上臉部肌膚和小腿肚是最硬 崩浮腫的時候 ,多數是因為疲勞導致,千萬不能放任這些疲勞因子讓狀況越來越糟糕!快跟著動起來,每天簡單的保養TIPS三步驟,讓你越來越有自信美喔!

     

     

     

    圖文-邱雅苹Penny凱渥時尚進行式

    CatWalk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凱渥模特兒-管其慧、王寧、曹晴

    美妝保養-Catwalk Girl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79286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