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6

其實在我買了一雙Nike Air Max  90黑白款之後,實在是太滿意,也太常穿出門了,結果我媽看到也很想要一雙XD

就在逛街時特別留意了一下,一看到這雙有點中國風的印花,在黑色底的鞋子上看起來格外顯眼,而且乍看也太適合媽媽了吧!

結果不得不說,我媽真的愛不釋手,搞得我也覺得很好看,三不五時就跟她借來穿(腳一樣大的好處),那天一時興起索性來拍個穿搭好了。

Air Max推出很多系列,但我還是最愛90這一款,底有一定的厚度,走起來很舒服,而且默默覺得有點增高的效果。

這雙麂皮拼街彩色印花的設計,不會過於誇張的亮眼,就想在平淡之中多了點巧思,越看越順眼。

IMG_0851.JPGIMG_0852.JPGIMG_0853.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好難穿衣服,不是忽然熱得像夏天,就是風一吹又冷了起來,怕冷到的我還是會帶件外套。

這天算是好天氣,有時陰陰的,就內搭一件Zara七分袖的白T,領口的寶石設計像是項鍊一樣,多了點裝飾感。

褲裙算是我最近的心頭好,穿褲裙或寬褲最怕的就是看起來下半身矮胖,所以我喜歡買挺一點的材質,長度最好蓋到小腿一半。

因為不愛穿高跟鞋,又怕比例不好,當然穿一雙底比較厚的運動鞋稍微修飾一下。

很假笑的趁沒人的時候,學歐美街拍把皮衣用披的,無奈氣勢不太足><

IMG_0854.JPGIMG_0855.JPG

 

自認還是乖乖的把皮衣袖子穿好,衣櫥裡實在太多黑色、白色,所以很常的搭配就是黑白配。

有時想要跳一點的話,只好利用飾品或是鞋子來當亮點,像是這雙印花的Air Max就很常被我拿來這樣配,讓低調的造型多一點色彩。

IMG_0856.JPGIMG_0857.JPG  

 

最近我又想買一雙Air Max 90了,不過好像看來看去還是愛黑的,又沒看到什麼好看的,大家有推薦好看的嗎?

總之,希望大家還喜歡這雙跟媽媽借來的鞋之Nike Air Max穿搭囉!

 

關於Air Max

♥Trend Note♥ Nike 2016 城市系列時尚印花款+Mayfly編織好有型小分享

♥Trend Note♥ Nike Air Max演進史代表鞋款+春夏白色款該選哪雙好?

♥Trend Note♥ Nike Air Max & Roshe Run新款小分享

♥Shopping♥ Nike Air Max 90 黑白色~好看好搭又好走((終於給我買到啦!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