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1.jpg

內衣的款式百百種,由早期的阿嬤內衣款式,一直到近幾年來,開發出許多不同的機能款內衣,隨著外衣的穿搭風格,內衣也跟著做調整,擺脫傳統內衣的材質和一層不變的鋼圈束腹感。

2.jpg

此款平口側扣內衣,寬版側扣設計,不但具有時尚美背功能,還具有超強包覆功能性,讓側邊的肉肉全部集中歸位!兩種小心機的穿搭法,拆式肩帶設計,不管是平口洋裝美背肩帶變換,貼心設計可自由做穿搭。柔軟的布料搭配雙層BRA的集中效果,機能透氣舒適,不管是運動或是外搭穿皆可。建議女孩們在內衣的顏色挑選上,可以黑色、白色、條紋最為百搭!

 

<穿搭技巧1.>

純白平口側扣內衣+網狀針織衫

3.jpg

秋季的到來,天氣帶點微微的涼意,將內衣外穿作為襯衣的穿搭方式,是近幾年來的混搭風格,不僅內在穿得漂亮,利用小技巧就能輕鬆的做混搭。

凱渥名模們建議,女孩們,可穿上平口側扣內衣,再加上一件若影若現的網狀針織衫或是襯衫,輕鬆打造微透風格!整體充滿浪漫女人氣息。

 

 

 

<穿搭技巧2.>

條紋平口側扣內衣+單寧色系

4.jpg

凱渥名模林佳陵,私底下最愛此款平口側扣內衣,集中效果極佳,舒適的透氣材質,即使穿一整天也不會悶熱。以條紋平口側扣內衣當主軸,搭配上單寧色系的罩衫、破褲單品,簡約時尚的風格在各種場合都不容易出錯,搭配傘狀裙擺或是罩上一件背心,優雅中更顯俏麗,結合甜美與帥氣時尚品味。

5.jpg

選擇條紋平口側扣內衣,再搭上深色傘裙,配上不敗的單品淺色高跟鞋,素雅的草帽,大容量的皮質提包,幾何圖型絲巾配件增添氣質女人味,休閒便利穿搭享受夏末假期!

 

 

<穿搭技巧3.>

純白平口側扣內衣+微透襯衫

6.jpg

以往的OL總是套裝加上中規中矩的黑色高跟鞋,有時候變換微透造型,除了改變心境外,桃花也在無形中提升唷!

凱渥名模建議,OL可穿上白色簡約平口側扣內衣,外頭加上微透襯衫搭配,下身搭配黑色窄管長褲、九分單寧牛仔褲,剪裁可修飾腿部線條,素雅中帶入凌人氣勢!打造都會摩登沉穩感!

7.jpg

選擇白色平口側扣內衣,搭上時尚俐落手拿包,金色幹練的首飾和配件,小細節讓整體更高雅帥氣!再搭配上經典不敗素面高跟鞋,成為搶眼的成熟味女人!

 

 

圖文-邱雅苹/凱渥時尚進行式

模特兒-林佳凌、張瑋純、管其慧/凱渥

CatWalk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塑身衣- Catwalk's Secret: http://www.asap.com.tw/category/A7199

服裝-KODZ: https://www.kodz.com.tw/

配件-ALDO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