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P1200413.JPG

對於一個有「商品試用症」的人來說,嘗試之前用過覺得不錯的品牌出的新品,有時比買新牌子更讓人躍躍欲試! 

因為你曾經用過、對它頗有好感,所以就也對它的新品很感興趣... 就像遇到跟自己同個國小畢業的一樣有親切感~ XD 

大家還記得LUX LUMINIQUE系列嗎?去年我也分享過它出的綠瓶唷,今年很高興再次受邀試用新款黃色系列~

新出的黃色系列是強調多種精油調製成的髮品「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 

(代言人是最近也很火熱的Scarlett) 

 

 

 

【此為LUX LUMINIQUE邀稿文】

  

 

 

 

 

我這次用的就是下圖左邊的黃色款,右邊的綠色款是去年分享的款式唷! (日本、台灣兩款都有賣了~)

歡迎延伸閱讀去年初我也分享過LUX綠瓶那款唷=> 「LUX LUMINIQUE」日本製無矽靈SPA精油舒活系列 

P1230711.JPG

 

  

跟你們說~ 我看到日本LUX還有分享今年同樣也推出的期間限定「櫻花款(Sakura Dream)」
但櫻花這款我去年是在超市發現的,藥妝店並沒有看到喔,大家想找的話要去超市一趟了~  

【期間限定「ラックス ルミニーク サクラドリーム」新登場!】LUXのプレミアムノンシリコン*「ラックス ルミニーク」シリーズから期間限定の香り「ラックス ルミニーク サクラドリーム」が本日新発売。サクラをはじめ、スイレンなどフローラルな...

ラックス / LUX Japan 貼上了 2015年2月23日

 

 

 

趕快來看看新的黃色系列有哪些特點吧!

特色: 

1. 無矽靈,洗起來對頭皮和頭髮都無負擔

2. 濃密細緻泡沫可溫和清潔頭皮和頭髮,避免髮絲摩擦受損,也不像部分無矽靈洗髮精洗完會乾澀

3. 含有天然精油成分,深層滋潤滲透髮芯,深入修護髮絲

4. 日本直送到台灣

5. 前、中、後味多層次的頂級香氛

P1200419.JPG

 

 

頭皮SPA類型的髮用品從去年就開始在日本非常流行~ 幾乎是各家廠牌都有出啊!

而LUX LUMINIQUE這款是其中我很喜歡的一罐,強調無矽靈、含有天然精油成分以及頂級香氛,

洗起來能讓頭皮舒壓放鬆,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精油香氛的高級感頭皮SPA唷~ XD 

 

 

LUX LUMINIQUE這款有個特色很棒,就是瓶身上都有設計防滑紋路,這樣手濕濕的時候拿洗髮精也不會滑掉喔! 

P1200429.JPG

 

 

洗髮精和護髮乳的質地也和去年的綠色款一樣,洗髮精呈現透明狀、護髮乳則是白色乳狀!

味道則跟去年LUMINIQUE系列一樣,請出國際香氛大師來調配專屬的香氣,跟高級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味唷

前味:芒果、蜜桃、檸檬

中味:茉莉、小倉蘭、薔薇、依蘭

後味:麝香、檀香

P1200436.JPG 

 

 

直接來試用給你們看看吧!  

P1240393.JPG

 

 

洗髮精的泡沫真的好細柔,而且我只按壓一次就夠洗整顆頭,用量算很省唷!(有時候用別款要擠壓兩三次呢)

而且我一邊洗一邊搓,感覺綿密的泡泡延伸到頭皮,然後再用指腹加強按摩,沖乾淨後頭皮整個好清爽~

我個人認為洗頭有綿密的泡泡還滿重要的,因為洗起來順暢才不會拉扯頭髮造成斷裂或受損,這點很重要! 

P1240394.JPG

 

 

護髮乳的部份我就取適量均勻抹在髮絲上,因為我屬於中性偏油的髮質,所以護髮乳都不會用太高,避免扁塌。

但因為我也有一點自然捲,所以我都是洗完後會再用免沖洗的護髮素,這樣吹起來才會超級順又維持蓬鬆^^ 

P1240395.JPG

 

 

這款用完後真的又順又有亮澤~

1 & 2:前髮瀏海

3:側面髮尾

4:後側 

P1240396.JPG

 

 

那天吹了這個頭髮真的越看越喜歡 XD  去到公司還補拍好多張自然光下的照片~ 哈哈哈 

你們看看!這是自然的順暢感啊,完全沒有用其他護髮品就可以這麼順唷,怎麼摸都沒有乾澀的感覺!很讚~ 

P1240726.JPG  

 

 

味道方面跟我先前用的綠瓶完全不同,綠色瓶是木質香氛偏中性,男生女生都適用,黃色瓶這款則比較有女人味一些,但聞起來也不是會容易讓人厭煩的罐頭香味,我必須說,有前中後味真的有差,一天之中感覺好像一直在變化自己的香味,整個非常符合我們一天早中晚都想散發不同味道的心態啊~ XDDDD  

P1240728.JPG 

 

P1240738.JPG

 

 

黃色這款我家B先生就不跟我共用了,他說這真的比較女生,而且他想讓這味道專屬我所有,

然後他自己後來又默默再去回購綠色瓶來用~ 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其他髮品他也用不習慣味道...) 

大家可以先到家裡附近的藥妝店聞聞看喜歡哪款的的香味,再決定入手哪罐唷,其實每罐都很不錯聞!

參考看看吧!https://www.luxhair.com.tw/luminique2016/prod.html

 

 

 

 

 

  

 

 

 

 

 

 

 

 

 

 

Vera
24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7347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