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

2016

運動風持續發燒,即將進入春夏季節,最應景的當然是一雙白色運動鞋啦!

先別說白色本來就好搭,看到歐美街拍的照片更是被燒得一把火,加上看了好多春裝都有出白色球鞋,怎麼能不馬上跟上腳步XD

先來分享一下喜歡的幾種搭配,像是西裝外套看起來有點正式,和球鞋搭配看起來有點衝突卻好時髦。

搭配中長裙在優雅中帶點個性,以及白色牛仔褲的搭配也都好喜歡。

IMG_0280.JPG

IMG_0274.JPG

IMG_0324.JPG

 

除了運動品牌之外,好多韓貨也推出各種小白鞋,小co那天一看到這雙全白綁鞋帶,後跟有一個可愛的笑臉圖案,就立刻包回家了。

整個鞋身都是全白的,真皮的穿起來好軟,近看才會發現後腳跟有一個可愛的微笑,讓人看了也會心一笑。

IMG_0253.JPGIMG_0254.JPGIMG_0255.JPG

 

最近當然是穿著小白鞋趴趴走啦!小co整個已經在穿春裝了,不過這陰晴不定的天氣,外套還是必備的。

過膝大圓裙是我們都很愛的單品,有一定的蓬度卻不會太誇張,喜歡它立體的弧度,修飾效果一級棒。

簡單的字母雪紡背心,外搭騎士款皮衣,雖然穿裙子也不想太過女性化,就很適合用皮衣來中和一下。

結合了個性與優雅的感覺,全身黑配上白鞋反而更亮眼。

IMG_0244.JPGIMG_0245.JPGIMG_0246.JPGIMG_0248.JPGIMG_0249.JPG

 

全身同一色系,就要在材質或是層次上做些變化,像是皮革、雪紡還有硬挺的圓裙,看得出鮮明的層次。

飾品也是全身黑時的重要點綴,手環、項鍊都好,才不會顯得太單調喔!

IMG_0258.JPGIMG_0259.JPG

 

第二套感覺就是星期五可以穿去公司的打扮,內搭雪紡背心和牛仔褲,現在的牛仔褲不僅是褲子刷破,連褲腳都破~

雖然那種寬管牛仔褲還破褲管的真的是無法接受,窄管的倒覺得這件穿起來還不錯,剛好腳踝的長度破得恰到好處。

有點挺又很舒服的黑色西裝外套,絕對是衣櫥裡的必備款,可以上班正式的穿搭,也可以這樣混搭休閒風啊!

IMG_0185.JPGIMG_0186.JPGIMG_0188.JPGIMG_0189.JPG

 

簡單的搭配組合,就帶個長項鍊裝飾一下,很喜歡這樣俐落的打扮呢!

IMG_0260.JPG

 

最後一套就是找了好久終於買到一件滿意的白色boyfriend破破牛仔褲啦!寬鬆感的褲子配上運動鞋怕會太Man嗎?

那就搭上小露香肩的針織衫增添點女人味吧!有點慵懶又隨性的感覺,很適合週末出遊或是約會,穿上運動鞋走久也不會累啊~

IMG_0325.JPGIMG_0326.JPG  

 

不知不覺已經穿了小白鞋好幾天了,發現還真的是好穿又好搭,唯一的顧慮只有怕弄髒啦><

雖然黑色或白色球鞋都是百搭款,但是夏天還是白色看起來清爽又亮眼,真的是必備款。

大家打算入手哪雙白鞋呢?一起來分享一下吧!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穿搭喔

 

運動鞋穿搭還有: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黑色印花運動鞋 好搭好喜歡!

♥Shopping♥ Nike Air Jordan 6 限量的覺得有點潮XD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豹紋運動風登場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黑白低調豹紋款輕盈又好搭配

♥Shopping♥ 義大利潮鞋Haus by Golden Goose(GGDB)穿搭

♥Shopping♥ Nike Air Max 90 黑白色~好看好搭又好走((終於給我買到啦!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