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5

01

源自於全球礦物含量最高的產地-摩洛哥阿特拉斯(Atlas)山脈,含大量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Ghassoul Clay是一種神奇會膨脹的礦物粘土,由火山岩經長年日月累積形成,早在1500年前就被廣泛的使用在清潔皮膚及吸附髒汙。

 

 

◆ 內含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 去除黑頭、細緻毛孔、緊緻肌膚!

 

◆ 比其他礦物泥膜多2倍水份給肌膚!

 

◆ 礦物質微量元素為其他礦物泥的5

 

◆ 超強的吸附力,徹底清除毛孔髒汙!

 

◆ 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產地-摩洛哥Atlas山脈

 

 

克莉絲以前是美妝面膜PM,哪一種面膜沒有敷過,唯獨這種泥狀的面膜還真的是沒有用過。

結果用了之後真的很喜歡,因為最近開始比較悶熱潮濕,

所以肌膚很容易油水不平衡而出油,回家用這個就覺得肌膚乾淨得很徹底。

02

今日主角>>

【 奈婭蒂 GHASSOUL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150g ( 粉狀 )

【 奈婭蒂 GHASSOUL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150g ( 塊狀 )

Ghassoul的摩洛哥火岩泥黏土面膜分成兩種型式,左邊的是粉狀右邊的是塊狀,出了形式上的不同,使用起來是有些許差異的,後面會跟大家一一介紹。

除了可以當面膜使用,也可以拿來護髮或泡澡。一點都不擔心浪費了~

洗臉(5g):与臉部肌膚輕輕搓揉,並以清水洗淨。

面膜(10-15g):通份塗抹於臉部,在乾之前洗淨。

護髮(20g):可以多加一點水,充分的讓粘土與頭髮融合,洗淨後即可。

泡澡(20-40g):大約在150-200升的水中加入20g-40g的粘土。

03

 

【 奈婭蒂 GHASSOUL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150g ( 粉狀 )

首先使用的是我手上這款粉狀的火岩泥粘土面膜,顏色稍微淺一些~

04-1

倒出來看是淺灰褐色的粉末,粉末還算是細緻。用手指搓揉會感覺到小顆粒,但是很微小。

04-2

使用方法:

1. 將適量的粉末倒在容器中~

05

2. 加入相當於粉末2倍的水,調合使用~(可以用刷子當輔助工具)

06

粉末溶解得很快速~大約攪扮成糊狀就可以使用了~

07

塗在肌膚上可以看到小小微細的顆粒~

08

接下來就來塗在臉上吧~

09

我是用刷子一層層的塗抹,但是因為我的刷子比較細,所以使用上比較麻煩,要來回塗很多次,建議選擇扁平的刷具唷~

10

記得避開眼周以及唇部較敏感的部位~如果真的不慎碰到眼睛只要以大量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11

我其實都塗比較薄一點,只有在重點的T字部位還有臉頰兩側會加強。

12

 

千萬不要忘記鼻翼兩側唷~那也是非常容易出油或保養時會忽略的地方~

 

13

大約只要敷個3-5分鐘就可以了~不要敷到乾喔~

敷完後以清水沖洗乾淨~泥面膜會比較不好沖洗,所以要以大量的清水反覆沖,靠著掌心的溫度把臉上的面膜化開來。

這款面膜洗完肌膚是非常非常乾淨的,而且感覺好像會呼吸。好像毛孔裡的髒污頓時被清出來了~

 14

【 奈婭蒂 GHASSOUL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150g ( 塊狀 )

塊狀的面膜感覺好像一片片乾裂的石頭,真的挺硬的~

一開始我還真的很懷疑要怎麼溶解,想說是要加熱水不停的攪拌還是...

16-1

先拍一堆類似時頭的塊狀面膜給大家看,不是我在說,真的看起來很硬對吧~

16-217

使用方法:

  1. 取出約3-5塊火岩泥粘土面膜~

(塊狀的好處就是可以更輕易的掌控使用的量,像是我每次就是取3小塊的量)

18

2. 一樣是加入相當於粘土面膜2倍的水量(大約1.5個寶特瓶蓋的水)。

然後很驚人的是它一碰到水就溶解了,完全就像是速繃藥丸的感覺唷~

我覺得好神奇,我最擔心不會溶解的問題竟然不是問題了~

1920

3. 可以大約靜置3分鐘或是以刷具輔助攪勻。

溶解完後大約就是比較偏紅土的顏色~顏色比粉狀的面膜稍微深一點點~

21

 

先放一張素顏照囉~毛孔粗大,肌膚黯沉通通都有

22

一樣以層層堆疊的方式塗上面膜。

23

第一層上完~

24

再塗上一層囉~

25

大約過了3-5分鐘就可以清洗掉囉~

給大家看看使用後的素顏肌膚囉~

大概2-3天使用一次,毛孔真的有比較乾淨緊緻唷~

28

在這裡整理一下使用心得~我有特別各敷一半的臉來做比較~

 

粉狀

 

     溶解度:粉狀的質地因為接觸面積大,比較好溶解。

實用性:可以加再洗面乳裡或是搭配泡澡時使用~

味道:沒有味道

觸感:比較均勻的泥狀,塗在臉上的觸感較細緻~’

使用後:非常得乾淨清爽,摸起來是潔淨的肌膚上完全沒有一層膜的感覺但也不會緊繃。

 

塊狀

 

溶解度:也是好溶解的,但是跟粉狀比起來差了一點點。但是優點是比較好控制使用量~

     實用性:如果面膜敷剩的,還可以當手膜或腳膜。

     味道:沒有味道,敷在臉上會有一點點很細微的土味~(但是真的是微微的)

觸感:會覺得分散得比較不均勻~

     使用後:會有一點點微微的泛紅,主要其實是因為活性微量金屬離子化合物跟肌膚上殘留的有毒金屬再做置換的 反應。

     (簡單的說就是掃毒) 不是過敏的那種泛紅。

     敷完感覺像是一層很薄很輕透的膜在保護潔淨的肌膚。

     驚人的是並不會覺得有存在感。

 

兩款比較比來,我喜歡粉狀的敷後立即的觸感,還有調配上的便利性,

但是塊狀的因為有隱約的薄膜作用,所以肌膚維持平衡的狀況比較持久,比較不會容易出油。

一定要選的話,我會選擇塊狀的耶~

 

29

在這裡克莉絲要送給大家小禮物囉~就是上面我手上這一款~

Step 1. 到克莉絲祕密花園粉絲團按讚

Step 2. 到本篇貼文按讚並分享到自己的FB(要公開貼文我才看得到唷)

Step 3. 文章下方留言給我告訴我你的FB名稱

得獎者我會直接私訊給你唷~

 

 

有興趣得幫大家找到購買連結了~這裡

http://bit.ly/1JYozEZ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