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5

01

在南半球遙遠的非洲大陸,生長著一種生命之樹——“乳木果樹”。而Mama Butter 所有的產品系列都蘊含著從乳木果樹果實中提取的乳木果油,不僅有驚人的潤膚滋養功效,就連媽媽跟嬰兒都可以使用唷。

天然有機往往給人一種高高在上,想用卻用不起的印象,然而Mama Butter秉持真天然有機的理念,更希望每個家庭都可以擁有不會造成經濟負擔的保養品。

02

什麼是乳木果油?

乳木果樹產於非洲大陸,早在非洲廣泛的被婦女所使用。赤道正中的西非、中非地區有一條分佈著天然乳木果樹的“乳木果帶”,這裏生長著超優質的乳木果樹。

據說乳木果樹要20年才會開花,從開花到第一次結果還要20年。乳木果油含有與人體皮膚同樣的“硬脂酸”因此親膚性好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還富含防止肌膚乾燥的“油酸”及維他命A、B、C、D、E、F、K等美肌元素。

03

在非洲當地,只有婦女才可以觸摸乳木果,因此從收穫到提取都由女性完成。

非洲女性雖然生活在充滿強烈紫外線和極其乾燥的空氣的惡劣環境中,但仍然能保持肌膚水潤,據說都是拜乳木果油的神奇功效所賜。

04

產品的外包裝很簡約,可愛卻又不失典雅設計風格。

日本的化妝品法規算是很嚴格的,而Mama Butter就是在擁有非常嚴苛法規的日本所生產及製造的。所以產品的品質完全不必擔心。Mama Butter在日本媽媽界的口耳相傳下已突破幾百萬瓶銷售囉!

05

另一個喜歡Mama Butter的原因其實是對社會的貢獻。Mama Butter部份的利潤是捐給這些非洲勞動的女性們。有些婦女在徒手採乳木果的時候,常常會遭遇毒蛇的襲擊,為了讓這些女性有更好的勞動條件,Mama Butter會提供依些長筒靴、手套、碗盆等小禮物,讓婦女們有更好的工作條件跟環境~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06

Mama Butter天然精油防曬霜

5%乳木果油

並富含天竺葵、迷迭香、桉樹、檸檬草、香茅5種天然祛蟲精油~這款配方是由SINCERE GARDEN的精油芳香治療師精心設計的。

07

一般的驅蟲產品都有一種藥劑可怕的味道,可是這款防曬精油添加的精油有很濃郁的檸檬草香,味道非常清新怡人。超級超級喜歡的香味。

08

不僅如此還有防曬系數SPF25,一般外出防曬都非常適用的一個防曬系數,但是如果是要到海邊玩一整天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

09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延展度普通。但是已經傳來淡淡的檸檬草味。

真的好喜歡這種味道~

完全沒有化學成份的感覺~一般的防曬如果會有過敏的現象產品,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添加了化學性的防曬成份,也就是所為的紫外線吸收劑。但是Mama Butter絕對不添加paraben

防腐劑、合成香料&色素。

 

10

擦身體的時候,我都擠個兩條就可以猜整條大腿。

11

擦過的腿會看起來稍微白一點點。

12

如果需要卸除用肥皂清洗就可以囉~

13

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

100%乳木果油

無論是膚質敏感的嬰兒還是因懷孕後身心變化肌膚變得敏感的准媽媽,所有膚質人群適用。

14

滋潤霜的外包裝是黃色有設計感的紙盒~

15

為盡可能地增加非洲當地就業機會,秉持著公平貿易的原則,Mama Butter只將調配與填充工序放在日本國內。

16

包裝上特別的提到由於不含任何添加物,本產品具有不同于普通產品的較硬質感。較硬的質地也是比較不容易氧化。

17

如果因為溫度比較高一點點,而有稍微溶解、或因為溫度較低有結一顆一顆的純粹屬於自然現象,不影響品質。

18

Mama Butter這款產品是不添加息香酸防腐劑的唷~所以使用上也是非常的溫和。就連6個月以上的嬰兒也可以使用

19

天然的乳木果油是帶一點點微黃色的~

20

只要貼近皮膚的溫度,乳木果油滋潤霜就會慢慢的溶化,摩擦加熱後融化速度更快並迅速滲入肌膚,保濕感立即湧現。 

21

1.眼周細紋

乳木果油滋潤霜可以用在所有乾燥的部位唷~例如:眼周比較乾有一些小細紋。

22

厚敷一層乳木果油~

23

並將其輕輕以指腹推勻。多做幾次細紋就會比較淡了。肌膚會有細紋的主要雲因就是乾燥缺少水份,只要補滿了水份肌膚就會澎潤起來自然的細微就會淡化。

24

1.乾裂的指甲邊緣

指甲邊緣常常因為太乾燥有乾裂的狀況嗎?

我是那種指甲會往肉裡面長的那種,所以有時候手指都好痛。

25

整隻手其實也都可以順便塗抹。

26

我都是特別針對指甲周圍稍做按摩讓珍貴的乳木果油吸收。

27

1.水潤翹嘟唇

而我最喜歡拿來擦的就是我的嘴唇了。我都會先敷一層按摩順便就可以去角質~

你看~是不是超豐潤的嘴唇呢~我發誓我從來沒有做過醫美豐唇唷~

28

1.其他乾燥部位

還可以塗抹其她的乾燥部位唷~例如手,膝蓋甚至是足部後腳跟。

2930

Mama Butter天然防曬精油 其實不是精油,所以部用擔心他會很油黏膩的感覺。我覺得這是個非常適合小孩子外出郊遊必備的產品。而且是物理性防曬非常的溫和。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我特別喜歡拿來當護唇膏使用,超級滋潤的~

而且如木果油的親膚性非常好,用掌心的溫度就會瞬間融化~這兩款非常推薦給媽媽跟小朋友們唷~

31

可購買地點:台隆手創館、tokyo plaza、Tomod"s、city super、日藥本舖、日美藥妝

日本官網中文版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