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2.59.30.jpg

2016年最火紅的色調也就是各種加了白色調和的顏色,無論是石英粉、寧靜藍、甚至是粉綠、粉黃色等 ...,今年流行的色調,就是都是那種暖暖、粉粉、溫溫、舒服的寧靜色調,也因此,從YSL的北極星唇蜜、RMK的Baby Blue,甚至是VDL等 ...,都成為了2016話題的話題,在色彩上也是專業的MAC,這一次即將上市的火鶴公園系列,全系列其實包括眼影、腮紅以及唇彩等 ...,都是以粉色調為出發,去做整個系列的粉色變化,有一種All About Pink的錯覺,你能想像到的粉紅色變化,就都會在這次的火鶴公園限量系列中。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2.59.52.jpg

而這樣All About Pink的概念,不要懷疑就連腮紅、眼影等 ...也都是粉紅色的變化,但比起來,我是覺得這樣的寧靜粉色變化,在這次火鶴公園系列中,唇彩的表現是更值得被放大檢視的,很多女孩都喜歡粉色調的唇彩,唇膏新品常常一推出,都是直指粉色調,再從僅剩的粉色調去挑出適合自己的,而這次MAC火鶴公園唇彩,包括時尚唇膏新8色,冰淇淋唇蜜新5色,就全都是粉色調,可謂很難得的有史以來全都是粉色調的唇彩,如果你很喜歡粉色調,就能在這次13色的粉色唇彩中,找到13種寧靜粉色的變化,無論是霧面、緞面等 ...,全都是圍繞在粉色下所延伸的各種寧靜粉。

 

首先是時尚專業唇膏的部分: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3.03.06.jpg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3.03.38.jpg

#Flocking Fabulous

粉色基底下,再去調和而成的明亮珊瑚粉帶紅色,你可以感受到明亮的色調下,仍有溫柔的粉色給予其寧靜的柔和感。

#Please Me

霧面般的柔和玫瑰粉色,顏色飽和同時乾淨、優雅,很有質感、氣質的寧靜玫瑰粉色,很靜裸般的溫柔粉色調。

#Nice to Meet You

當粉紅色的粉紅越來越深,就能形成一種深深的粉,不似桃紅或莓果紅那樣的純粹亮麗,這樣的深色粉紅,卻是在白色的基調下,去調和而成的寧靜般的深粉紅色。

#Be Silly

同樣是霧面的質地色下,散發出一種相當飽和的色彩,帶白色的桃紅,形成一種有些熱情的溫暖粉桃紅色,不失活潑的時尚色調,但又能呈現暖暖的寧靜桃紅粉色感。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3.06.13.jpg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3.07.19.jpg

#Long Legged&Fabulous

非常淺粉色的裸輕透粉色,宛如一種新生嬰兒般的淨透粉嫩感,甚至更像是一種小貓咪般的手掌肉球色,正是一種象徵新生般的柔和嬰兒粉。

#Silly

大量的粉桃紅色,揉合白色後,所形成的一種很Nicki,但又不失溫柔的粉色,我喜歡形容這次火鶴公園的粉色,就很像一種想要追求時尚流行,都不忘給自己一個舒緩、寧靜的小空間,讓自己能夠不過份炫耀,卻又耐人尋味。

#Saint Germain

有別剛剛的Long Legged&Fabulous是一種非常淺粉色的裸輕透粉色,宛如一種新生嬰兒般的淨透粉嫩感,#Saint Germain就像是一種純淨花瓣般的粉紅色,好像就這樣駐足在你雙唇上,新生盛開。

#Have You Cake

亮色般的桃紅已經是整個奔馳,但在粉白色的調和下,你會感受到霧面唇彩中,還有些隱隱約約的溫柔感,亮桃紅,卻不會過艷,就是白色的協助下,不過不失的靜謐感。

 

除了一共8色時尚專業唇膏的All About Pink外,接下來還有5色新色冰淇淋唇蜜的搭配: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3.09.30.jpg 螢幕快照 2016-03-19 下午3.10.12.jpg  

#Such Sweeties

一次結合剛剛的新生花瓣色,同時以及新生嬰兒般的清透粉嫩的花瓣嬰兒粉色調,最純淨、無瑕、無邪的粉色感,宛若新生般的喜悅、自然,同時生氣。

#Look Who's Here!

同樣是非常淺粉色的裸輕透粉色下,帶有些寧靜藍色珠光的柔和粉紅,寧靜藍X寧靜裸的交織協和,所形成一種寧靜衝突中的溫柔對比,可親可愛。

#Sweet Tooth

柔和的珊瑚調中,不失溫柔可人,純淨同時調粉,笑顏般的自信,卻又不失天真可愛,但又能有種迎接朝陽般的活力自信,有一種柔和般的穿透力,映入眼簾。

#Petite Indulgence

明亮色系中的粉紅色,接近了一些桃色,卻又和本來的粉紅色有些溫柔的拉鋸,但才發現其中還有些寧靜藍色的珠光色彩,形成一種藍調般的粉紅色,溫柔的衝突對比甚至是衝擊,卻也讓粉紅色更多了不同的變化。

#Playful Petal

帶粉紫般的純淨色調,卻因為紫色的珠光,讓這看似寧靜溫柔的紫,更顯波瀾,同時電光四射,粉色調下的柔和紫,卻又因為紫色粒子珠光般的閃耀更顯得層次分明。

 

 

以上就是這次火鶴公園系列中我覺得重點中的最重點,也就是一共13種粉色的寧靜變化,你才會發現,原來All about Pink下,粉紅色也能有如此多的變化,但不是一種急遽,而是一種寧靜的緩慢,不疾不徐的呈現出各種寧靜粉色的美麗。

 

 

延伸閱讀

日本製。MAC美肌智慧氣墊粉餅。水水亮亮的妝感。連粉撲都全黑的黑盒氣墊 

美翻!MAC 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限量箔紗星塵眼影8色全試色對照和價目 

100%全公益/MAC VIVA GLAM唇膏 6色常態色+2015限量色全試色大圖/人美心更美 

MAC 無重力水粉露(滴管粉底)/柔焦毛孔後的水透輕盈光感 

用唇刷上唇彩真的好看很多!!MAC#318時尚伸縮唇刷。好方便,彩妝師隨身必備 

下半年重點!!MAC 限量Vamplify魔法唇釉14色全試色。像漆一般飽和、明亮潤澤 

超時尚!!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彩色花朵時尚專業唇膏全試色/美到令人屏息 

MAC絲緞魔唇筆14色全試色(新增4色)/很好上手,隨便擦都好看,咬唇果凍唇感 

MAC粉持色24H防水抗汗粉底液/很遮瑕、很持妝、很抗汗(氣墊粉餅前打底很好用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超限量!! 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價目全試色/唇膏、蜜粉餅是重點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