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6

2015年、LANEIGE推出的超放電雙色絲絨唇膏大賣,我才剛POBlog文章就已經完售,很誇張!因為它很像美工刀一般的外型,還有雙色設計新奇又好用,很多不太會畫韓風漸層唇的女孩都很愛!然後3月又要推出新色、新質地跟雙色眼影喔!蛤?眼影也可以一筆畫雙色?

a.jpg

2016蘭芝最新彩妝代言人─李聖經示範的就是最新『超放電雙色絲絨唇膏』及『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這就叫做「立體5D染色妝」。

b.jpg

c.jpg

這場TWO TONE COLLECTION新品發表會在信義誠品6F展演廳舉行。

IMG_2372.JPG

一進到活動會場立刻就有一個拍照區!攝影大哥正在教其他媒體擺Pose,他說:「妳們可以像這樣將手搭在男模肩上呀!」,哈哈!

IMG_2373.JPG

拍完的照片會立刻列印,幫你做成2016LANEIGE月曆喔!

IMG_2375.JPG

接著為產品陳列區,四位麻豆分別示範一款眼妝跟一款唇妝。全新柔霧+水亮2 in 1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新四色),及粉霧光感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全四色),四位麻豆表現出的妝感也不同喔!

IMG_2377.JPG

IMG_2378.JPG

IMG_2379.JPG

IMG_2382.JPG

IMG_2383.JPG

IMG_2384.JPG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IMG_2387.JPG

等一下這四位麻豆跟忙著跟大家合照的兩位型男,還要一起演出LANEIGE RUNWAY,演繹2016 TWO TONE時尚。

IMG_2388.JPG

今天的小點心也非常的TWO TONE,我們來檢查一下。

IMG_2389.JPG

有做成產品形狀的巧克力、馬卡龍、果凍杯!

IMG_2390.JPG

IMG_2391.JPG

IMG_2392.JPG

我們還找到了雙色的燻鮭魚捲哈哈!

IMG_2393.JPG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這邊是另一區的拍照背板。

IMG_2397.JPG

全新柔霧+水亮2 in 1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新四色),及粉霧光感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全四色)。

IMG_2400.JPG

這次的顏色跟之前的不太一樣,除了唇膏梯狀矩形雙色設計,時尚主色為水亮光感,智慧修正色為霧面質地,而且智慧修正色()的顏色都配得很妙,有白、黃等等,不曉得用起來的效果如何?

IMG_2401.JPG

IMG_2402.JPG

粉霧光感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3分打亮色暈染眼皮,搭配1分深邃色勾勒眼窩及睫毛根部製造眼神,左起橙花、玫瑰、珊瑚、棕木。

IMG_2406.JPG

IMG_2406-1.JPG

自由時報的阿嬌可可記者挺著大肚子也忍不住蹲著狂拍。

IMG_2411.JPG

我的LANEIGE月曆做好囉!我看起來怎麼有點像是被架起來一般哈哈!

IMG_2412.JPG

IMG_2412-1.JPG

這是等一下絲棋老師要使用的產品喔!有最新的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SPF50+ PA+++

IMG_2414.JPG

趁活動還沒開始前先來試色,我對粉霧光感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很好奇,它就如同筆狀的雙色眼影,但比例又已經幫你抓得剛剛好,到底好用嗎?!正確來說是3分打亮色暈染眼皮,搭配1分深邃色,但用左側畫跟右側的比例是不一樣的,可以依自己的眼皮比例調整,就算喜歡1分打亮色、3分深邃色也沒有啥不行。左橙花右珊瑚。

IMG_2426-1.JPG

左珊瑚、右橙花。屬於半霜狀質地,打亮色珠光細緻。

IMG_2430-2.JPG

左邊是玫瑰、右邊是棕木。

IMG_2430-3.JPG

左邊是棕木、右邊是玫瑰。奇怪我為何要畫相反呀!?

IMG_2435-2.JPG

這次唇膏的時尚主色都很正,很鮮艷,顯色度很高,是水亮光感,智慧修正色為霧面質地,顏色都頗妙!左霓彩、右甜橙。

IMG_2437.JPG

IMG_2437-1.JPG

左絢陽(主打色)、右絕韻(主打色)

IMG_2437-2.JPG

左絕韻 (主打色)、右絢陽 (主打色)

IMG_2437-3.JPG

左霓彩、絕韻(主打色)、甜橙、絢陽 (主打色)

IMG_2437-4.JPG

主持界中的大紅牌─Jennifer登場!她今天的服裝也是TWO TONE風嗎?

IMG_2444.JPG

IMG_2444-1.JPG

接著由LANEIGE蘭芝教育訓練主任銘恩老師,跟大家介紹這次的新品,然後老師一提醒,我才發現側面這邊有定格開關耶!就跟美工刀一樣可以固定眼影跟唇膏。

IMG_2459.JPG 

IMG_2469.JPG

彩妝天后─游絲棋老師登場,等等要示範最新韓系雙色渲染臉讚妝,在這之前先跟大家分享K-Beauty Trend。今年的妝容還是以唇為視覺焦點,但要將這立體感變為5D

IMG_2488.JPG

IMG_2490.JPG

IMG_2490-1.JPG

IMG_2490-2.JPG

然後、絲棋老師有史以來動作最多哈哈哈!

IMG_2496.JPG

IMG_2505.JPG

 

IMG_2507.JPG

IMG_2511.JPG

IMG_2513.JPG

絲棋老師先用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幫麻豆上妝,老師說今年的底妝強調光澤感,但不是珠光的光、不是油的光,而是水感帶來的光澤感,麻豆目前肌膚的光澤度就超美的,而且用過舒芙蕾的人,很難換回一般般的粉底,因為只要拍拍壓壓就可以快速完妝,而且具光澤度。

IMG_2525.JPG

IMG_2534.JPG

接著老師要示範的是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橙花,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絢陽。

IMG_2543.JPG

老師先在眼皮上抹上一筆!

IMG_2549.JPG

IMG_2553.JPG

然後直接用深邃色一端加深眼摺的地方。

IMG_2555.JPG

IMG_2558.JPG

然後用打亮色的一端畫下眼線、臥蠶處,都只要靠這一支筆!

IMG_2563.JPG

然後老師還有用它來畫腮紅(我拍的照片糊了………),只要畫一筆,用手抹一抹就可以了,我想麻豆顴骨上的光澤感會不會就是這眼影呀?

IMG_2565.JPG

可以當腮紅的是這一支喔!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橙花。

IMG_2574.JPG

然後使用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絢陽,記得主色的部分為內側,智慧修正色在外側,也因為外側是霧面質地淺色,所以不用擔心唇緣會畫不好。

IMG_2579.JPG

IMG_2580.JPG

好妙!智慧修正色的黃色一點都不怪,融入漂亮的亮橘色裡了,好美喔!

IMG_2581.JPG

IMG_2585.JPG

然後老師突然用眉筆往麻豆臉上一畫,天外飛來一筆全場大驚接著大笑,是怎樣!?

IMG_2588.JPG

因為老師想要說明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很好修改失敗妝容這件事哈哈哈!只要輕輕壓兩下,那道黑線就不見了,用來表示這款BB舒芙蕾水凝霜補完的妝也能像剛畫好一樣新鮮。

IMG_2589.JPG

IMG_2599.JPG

接著請四位麻豆上台,請絲棋老師再說明一下不同妝感帶來的四種風格!

IMG_2611.JPG

LANEIGE RUNWAY,麻豆演繹的2016 TWO TONE時尚秀開始囉!

IMG_2617.JPG

IMG_2620.JPG

IMG_2623.JPG

IMG_2626.JPG

離開前一定要跟我的偶像Jennifer合照一下!還是習慣看誇張的她哈哈哈!

IMG_2626-1.JPG

回家發現公關袋中有個妙東西,是代言人─李聖經的唇型卡吧!哈哈!但比例有些不太對勁,反正好玩嘛!

IMG_2626-2.JPG

IMG_2626-3.JPG

IMG_2626-4.JPG

IMG_2626-5.JPG

IMG_2626-6.JPG

我入手的是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棕木、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霓彩Dear Pink

IMG_3264.JPG

IMG_3265.JPG

IMG_3266.JPG

你們有沒有發現,唇膏跟眼影的梯狀矩形雙色比例不一樣喔!唇膏是21,眼影則是31,因為要考慮到上妝後的最佳效果。

IMG_3268.JPG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棕木,畫第一道是長這樣,如果眼摺較寬的人可以再補一道深邃色!

IMG_4138.JPG

就像這樣,眼影筆直著拿就可以了。

IMG_4143.JPG

然後用打亮色畫一下眼頭跟下眼線前端。

IMG_4141.JPG

後端下眼線用深邃色補上!

IMG_4145.JPG

就像這樣畫,一支筆就可以完成全部的眼妝。

IMG_4145-1.JPG

唇妝的部分,基本上我喜歡反過來畫,就是主打色在外,修正色在內,也是一種效果!是不是很像花瓣的感覺,妝感挺有趣的說!主打色亮亮的,修正色霧霧的。

IMG_4149.JPG

IMG_4150.JPG

IMG_4151.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4)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g, NT.890元(新4色).jpg

來看看品牌準備的使用效果圖吧!會更清楚!畫法是這樣喔!想要跟我一樣相反也可以。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g, NT.890元(新4色)-1.jpg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g, NT.890元(新4色)-2.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11 Juicy Pop絢陽)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wo Tone Lip Bar 2g, NT.890元(No.11 Juicy Pop絢陽)妝效特寫_正.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12 Maxi Red絕韻)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wo Tone Lip Bar 2g, NT.890元(No.12 Maxi Red絕韻)妝效特寫_正.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13 Orange_Blurring甜橙)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wo Tone Lip Bar 2g, NT.890元(No.13 Orange_Blurring甜橙)妝效特寫_正.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14 Dear Pink霓彩)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wo Tone Lip Bar 2g, NT.890元(No14 Dear Pink霓彩)妝效特寫_正.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4)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2g, NT.890元(全4色).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No 4 Coffee Bronze棕木)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Two Tone Shadow Bar 2g, NT.890元(No 4 Coffee Bronze棕木)妝效特寫_閉.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No1 Humming Coral珊瑚)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Two Tone Shadow Bar 2g, NT.890元(No1 Humming Coral珊瑚)妝效特寫_閉.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No2 Golden Rose玫瑰)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Two Tone Shadow Bar 2g, NT.890元(No2 Golden Rose玫瑰)妝效特寫_閉.jp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No3 Orange Island橙花)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Two Tone Shadow Bar 2g, NT.890元(No3 Orange Island橙花)妝效特寫_閉.jpg

再看一次簡單的步驟圖喔!看完後就可以去櫃上挑選了,它們全都在3/1上市囉!

TT Shadow Bar_how to&product_No.1.jpg

TT Shadow Bar_how to&product_No.2.jpg

TT Shadow Bar_how to&product_No.3.jpg

TT Shadow Bar_how to_No.4.jpg

TT Shadow Bar_how to_No.4-1.jpg  

LANEIGE官網:

http://www.laneige.com.tw/tw

 

LANEIG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