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16

oscar-2016-migliore-scenografia-the-martian-revenant-il-ponte-delle-spie-the-danish-girl-mad-max-fury-road.jpg

2016 奧斯卡星光大道結束,接著又到了Kai老師女星紅毯髮型的評比時間了!!!

才剛被眾人點評完服裝現在又要被評髮型,只能說明星真心不好當(壓力好大喔);很多人或許會覺得紅毯髮型關我什麼事,(千萬不要以為不干你的事,只要還沒結婚的女孩!!!這可就關係到你人生的大事!!!!

常聽到有人因為找到美感不好的新娘秘書而使人生悔恨(畢竟結婚無法重來),所以Kai建議,不如在每次的紅毯找找妳最愛的禮服款式及髮型(雖然平時沒事真不會穿成這樣,但進入婚禮的那一天,不就是每個女孩的專屬紅毯嗎!!!)

這次的紅毯凱凱要為大家介紹紅毯上有哪些禮服是大部份女孩最愛的款式,而髮型上該如何選擇,到底會有哪些誰獲得此殊榮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ateBlanchett_88th_Annual_Academy_Awards.jpg

凱特布蘭琪:

一身薄荷綠衣完全稱出了她膚色的白,讓整個人的氣場實足,髮型搭配非常恰當(心目中的第一名),首先如果你在結婚時選擇的禮服像它一樣屬有許多小碎花在禮服上的設計,由其是雙肩的位置,當你穿這樣的禮服時千萬不可以選擇將頭髮放下來,原因是除了會將重點遮掩住之外,也會讓整體重點失焦,變的太多不大方,不彷可以仿效布蘭琪,將頭髮紮起來,抓一些線條層次,讓整個人的氣場更加完美。

 

 

 

AP_931317129364_0.jpg

landscape-1456710743-hbz-oscars-2016-jewelry-charlize-theron-index.jpg

莎莉賽隆:

V領低胸魚尾大紅合身禮服,完全考驗女人的身材(而且要黏超多雙面膠),但妳們有沒有發現,這套禮服其實非常簡單優雅,莎莉賽隆選擇將頭髮盤上去,(沒錯就是那完全的瀏海弧度,不是復古高角度喔)這也是非常合宜的搭配,首先你必需去找出妳禮服的重點在哪,而這套禮服重點除了V領低胸,再來就是雙肩的雙吊肩帶的設計了,由於這款禮服的線條感非常簡單,所以一定要選擇簡單大方的髮型,太複雜的捲度或是太複雜盤髮都不適合,反而會搶了整體的協調性;千萬記得簡單不見得就會讓你看起來簡單。

 

 

 

e4620ceb_GettyImages-512920008_master.xxxlarge.jpg

gallery-1456707498-lady-gaga-1.jpg

Lady GaGa:

不得不說今天的Lady GaGa美翻了,簡約白色平口禮服,這也是蠻多新娘女孩們會選擇的類似款式,像這樣簡約白色平口禮服也必需搭配簡約的髮型,例如簡約的盤髮或是像Lady Gaga一樣選擇復古的捲度做最完美的搭配,像這樣復古的捲度一定要記得髮型的澎鬆度是重點,可將捲度的地方放在你最想修飾的位置,例如顴骨、嬰兒肥、雙頰,你會發現儘管簡約的捲度也會帶來讓你意想不到的修飾效果喔。

 

 

 

reese-witherspoon-11e63f93-4cbb-4095-9f3e-69d1e7cfa1fd.jpg

Reese-Witherspoon--2016-Oscars--01-662x996.jpg

瑞絲薇斯朋:

整體感不得不說糟透了,這就是我說的髮型是關鍵,而她的髮型壞了一切,這一套平口禮服其實剪裁是簡單的,大家一定會想,線條簡單剪裁的禮服不是也可以搭配簡約的髮型嗎?沒錯。但薇斯朋的髮型已經不是簡約而已,而是已經到了單調無趣的地步了,千萬記得,在搭配禮服時千萬不要隨便的選擇直髮,直髮只有在一種妳想呈現的狀態時才能使用,那就是「個性」其他時候絕對不行,不然就會讓自已本身氣場全失,完全無法駕馭禮服之外,重點是還讓禮服搶了自已的風采。

 

 

 

Jennifer-Lawrence-Dress-Oscars-2016.jpg

oscars-red-carpet-2830-jennifer-lawrence-superJumbo-v2.jpg

珍妮佛勞倫斯:

蕾絲V領黑色禮服讓她看起來更加性感,而髮型上的搭配也非常適合,這樣的禮服也是許多女生的愛,既漂亮又性感,當妳選擇這樣的結婚禮服時除了可選擇大氣工整的盤髮外,也可以參考像珍妮佛勞倫斯,選擇自然微鬆亂的髮型,如果你想加一些微亂的捲度也很棒,反而能讓你的整體感看起來更加性感誘人。

 

 

 

rooney-mara-academy-awards-red-carpet-2016-lead.jpg

rooney-mara-oscars-2016-red-carpet-01.jpg

魯妮瑪拉:

她與珍妮佛勞倫斯一樣都選擇了性感的蕾絲禮服,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魯妮瑪拉選擇了個性俐落的髮髻髮型,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髮型,這款髮型完全考驗個人的臉型,而紅毯上的魯妮瑪拉宛如像一隻擦著紅唇的吸血鬼(怎麼一樣都是蕾絲,會差這麼多),我想這就是告訴大家同樣蕾絲禮服但只要髮型的不同,整體視覺感就會完全的改變(知道髮型的重要了吼)

 

 

 

2016022944517773.jpg

2016022944529553.jpg

Brie-Larson-Oscars-2016 (1).jpg

Brie-Larson-Oscars-2016 (2).jpg

布莉拉森:

今年最佳女主角得主今天穿了一身寶藍禮服,大片的雪紡裙擺讓她美麗動人,讓人連想到了美麗的希臘女神,而布莉拉森的髮型選擇了典雅的公主頭呈現,非常恰當,唯一一般女孩們要注意的地方,可以將髮型的澎鬆度更明顯出來,因為亞洲人的臉型及頭型比外國人沒來得那麼立體而小,如果髮型太過整齊時不免容易讓缺點更加放大,所以適當的線條及澎鬆度是非常必要的,而布莉拉森的髮型上還有個重點,也是今年非常火紅的重點(打星號),那就是搭配了適合自已的髮飾,在今年髮型上很重視髮飾的配帶,而婚禮上也萬萬不可缺少的。

LifeStyle 黃凱凱
1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