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30 下午10.53.17.png

由於肌膚之鑰這次2016春妝新品品項實在非常眾多,產品又各有重點特色,所以直到現在拆成了幾篇撰述,包括之前的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刷出來的好氣色讓人迷戀,新的星鑽絢彩眼影10色也有很多特殊的美麗顏色,讓肌膚之鑰很難得有超乎想像的燦爛光影綺幻,雖然不一定都是你那麼直覺覺得實用的顏色,卻是能看得見驚喜,同時豐富你本身固有常態同時比較基礎型的眼盤,而這次肌膚之鑰的春妝,還有一大亮點,就是三色新色的薔薇唇膏,以及4色限量的奢華艷光指甲油,顏色完全不無聊,甚至是非常年輕卻也實用的時尚色調,單是還沒擦,看外觀你都會覺得很心動。

 

螢幕快照 2016-01-30 下午10.53.43.png

話說肌膚之鑰現行的薔薇唇膏分三種,包括水緞薔薇、絲光薔薇、霧絨薔薇,價錢都是一樣的,蕊是1400元,外殼是800元,買下來一共2200元,如果說不考慮外殼,其實肌膚之鑰的唇膏1400元還不算那麼貴,通常買一個殼,蕊芯就能無限替代,之後就都是1400元,但其實也有人不買外殼,因為蕊芯其實就有一個橡膠蓋,這樣其實攜帶也不會不方便,就是沒那麼好看這樣,是說我學生時代很窮,也都是這樣買,粉餅更是,只買蕊芯不買外殼這樣,能省就省,但現在有經濟條件了,其實就都還好了,但也是個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6-01-30 下午10.57.14.png螢幕快照 2016-01-30 下午10.59.33.png

春妝的部分,同樣針對水緞薔薇、絲光薔薇、霧絨薔薇各推出一個新色,基本上,分法就是水緞薔薇唇膏113是最水潤的,霧絨薔薇唇膏315則是霧面絲絨光,絲光薔薇唇膏212則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中介值。三個新色的部分,都是很時髦的年輕好看,水緞薔薇唇膏113宛如一種清新珊瑚的暖,看起來就柔和舒服,同時水潤;絲光薔薇唇膏212則是一種浪漫的粉玫瑰色調,不過於濃豔,多一點點桃,讓整個唇膏宛如一種桃粉薔薇,春天同時富有氣息;霧絨薔薇唇膏315則是更桃紅一點,卻桃紅的很端莊、桃紅的很優雅、同時桃紅的很有氣質。

 

螢幕快照 2016-01-30 下午11.03.24.png

指甲油的部分,肌膚之鑰其實在去年的魅影盛宴有推出指彩組限量販售,這次春天,肌膚之鑰則是一次推出新的限量四色,逐一單件販售,就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指甲彩來說,8ml定價才650元,其實遠比CHANEL指甲油的800多便宜一些,但CHANEL指甲油是有13ml,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指甲彩只有8ml,相對便宜一些也是正常,只是我一直覺得,最實用的指甲油,其實容量越做越少越好,除了不容易乾掉外,也更好替換或再購,不然指甲油還真的常常有種用到天荒地老都用不完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6-01-30 下午11.16.52.png

也由於肌膚之鑰過去沒有指甲油,新色的指甲油對於肌膚之鑰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這次的四個顏色,你可以看見有一個很純粹的紅色,搭配唇彩的桃粉色,萬用的葡萄紫,以及亮粉色,擦起來質地飽和、亮、同時完整漂亮,延展也好、蠻好擦的,顏色更是平凡簡單,卻又平凡簡單的令人感動、心動。

 

螢幕快照 2016-01-30 下午11.17.34.png  

試著將#7的亮粉色點綴在其他的顏色上,很簡單就能創造出非常自然的法式變化,而且#7的亮粉沒那麼規矩,同時色調也都略有不同,擦起來也就更有變化,同時更加多變、綺幻。

 

以上就是這次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同時也是一系列的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你能想樣,看起來頂級同時年紀很大的肌膚之鑰的品牌印象,卻能在這次的出春妝中拋開包袱,找到全新屬於肌膚之鑰的年輕時尚色調,簡言之,驚喜卻不驚嚇,卻又再一次讓人覺得,這就是屬於肌膚之鑰。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限量]肌膚之鑰2015春妝魔幻森林綺麗之美(全試色)/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09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