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27 下午6.25.29    

編輯撰稿/Kelly

 

繼愛麗絲、多啦A夢的氣墊粉餅之後,韓國彩妝品牌最近又再以PATONE代表色、LINE FRIENDS、DODO CAT等聯名彩妝品擄獲粉絲們的心,有在追韓妝的人相信都知道這些美妝訊息,但一向緊追流行的styleMe部落客們更提前一步入手以上限量彩妝,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彩妝實品到底有沒有圖片可愛,試妝效果又是如何?看了再決定要不要下手購入!

 

VDL x PANTONE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上午9.33.33

韓國彩妝品牌VDL和PANTONE合作,推出以PANTONE 2016年年度代表色「寧靜粉藍」和「玫瑰石英粉」為主的聯名系列彩妝,超級夢幻的粉紅和粉藍包裝讓所有女生為之瘋狂,styleMe部落客Karol搶購到了來自12個粉嫩Pantone色號組成的眼影盤和唇膏、刷具等商品,試用起來的顏色就像彩妝品外表一樣唯美夢幻,立即看看超美的彩妝教學文!

 螢幕快照 2016-01-27 下午6.07.49

 1453252866-2375751996_n  

看試妝文:VDL x Pantone 少女心完全被點燃❤ 冰晶Pantone妝分享 by ❤Karol W.❤

 

 

 

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限量

1453212074-4016740380_n  

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系列,推出最受歡迎的熊大、莎莉和兔兔圖案的氣墊粉餅、眼影、唇膏、護手霜等品項,超級可愛療癒的包裝擄獲了粉絲們的心,才剛上市有幾款就熱賣缺貨,一向走在美妝前線的styleMe部落客,早就搶購到幾款新品,一起來看看這系列產品的好用度和可愛度是否成正比?

螢幕快照 2016-01-27 下午6.13.47   

看開箱文&試妝效果: 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by Goris

韓國超熱賣搶翻天LINE FRIENDS x MISSHA 氣墊粉餅開箱啦~! by桑尼魚

 

 

eSpoir Chess x Peace系列彩妝

1453495475-3681313423   

和LANEIGE、雪花秀等品牌同屬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 eSpoir, 品牌名稱在法文中是希望的意思,不同於姊妹品牌的韓風路線, eSpoir以歐美風的專業彩妝風格見長,部落客CoCo°推薦的 "Chess x Peace" 2016年新年系列彩妝,以風格強烈的黑白灰加上桃紅色做為主色調,這樣時尚俐落的配色,非常符合 eSpoir的品牌形象,來看看充滿巧思的包裝下,部落客CoCo°眼盤和口紅的實際試妝。

 1453494066-1636053400  

看試妝效果::eSpoir 棋盤系列開箱試色 by CoCo°

 

Holika Holika x AUDREY JEANNE 貓咪氣墊粉餅

 螢幕快照 2016-01-27 下午6.04.38  

貓迷們對這組應該沒有抵抗力吧!由韓國三星集團與CJ集團旗下的EPRANI化妝品創立的Holika Holika彩妝,本來就有許多新奇趣味設計的美妝品,像是水煮蛋造型的去角質、蘆薈葉造型的蘆薈凝膠等,而Holika Holika 前陣子與法國插畫家 Audrey Jeanne聯名推出DODO CAT的彩妝系列,包含氣墊粉餅、化妝包、愛心唇膏等商品,文青感十足的酷酷喵星人加上氣墊粉餅內貓掌打亮的設計,光看就融化了!但是可愛的肉掌打亮到底好不好用呢?請看部落客桑尼魚的開箱試用文。 

 1452745629-2636574434_n  

看試妝效果:韓妞台妞都瘋狂的超可愛貓咪氣墊 Holika Holika DODO貓BB氣墊粉餅 by桑尼魚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