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16

P1170859.JPG

愛美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不僅無時無刻,還要分秒必爭。我必須坦誠,我雖然幾乎天天都有喝膠原蛋白,

但是!偶爾還是一個月會有幾天忙忘了,或是出差的時候就沒辦法隨身帶著,只好放棄幾天...

(去東京的話到那邊再買也很方便,但其它比較鄉下的地方或別的國家就比較難買了...)

不過,我現在有一套替代方式,沒時間沖泡來喝的時候,就來一條美容果凍吧! 

 

 

 

 

 

 

 

之前跟大家介紹膠原蛋白時就有提過各種不同形式美容補給品的優缺點,目前大致有以下4種~ 

【粉末】(優點) 可以跟食物一起吃。(缺點) 太忙太趕可能就沒時間加來吃。

【飲品】(優點) 直接喝很方便。(缺點) 很重、有些味道可能不太好。

【果凍】(優點) 隨持都可以吃、方便攜帶外出。(缺點) 比較不環保。 

【膠囊】(優點) 吞幾顆就搞定,不用吃吃喝喝。(缺點) 感覺很像吞藥,心理可能較排斥。 

其實這4種都各有好壞,沒有一定哪個好、哪個不好,端看每個人的使用需求來作選擇~ 

而且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例如:可能有人覺得果凍的都個別裝較不環保,但就衛生的角度這樣反而最乾淨,反倒是每天都要開關的飲品跟粉末比較容易接觸空氣,產生變質或結塊的可能性比較高。所以囉~ 看個人需求吧!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大塚集團(OTSUKA GROUP)旗下的子公司「アース・バイオケミカル」所開發販售的美容果凍,大塚集團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我們常喝的寶礦力、有時候會吃的SOYJOY都是出自他們家的產品,他們本身就是以製造食品與保健品為主,所以製作出的美容補給品也很令人安心,聽說也是因為這樣日本女生特別喜歡買這款美容果凍來吃。

我沒記錯的話這商品至少有6-7年以上,不確定是不是第一個販售美容果凍的,但它就是從剛開始有美容果凍初期就在架上賣的產品。我會印象這麼深,就是因為我記得我出第一本書時就知道了它,那時還研究了一下呢!(當然也買來吃了...)   

事隔多年,其實我幾乎沒有特別介紹過哪一款美容果凍,但如果有人私下問我,我通常都會叫他們買這牌的... XD

 

 

這款美容果凍的價格大約是日幣480~500左右,大部份店家都是賣日幣498,但是!我有發現幾間賣很便宜,一盒1週7日份的才日幣380 (約台幣100左右),平均一天一條台幣15元左右,這樣算起來其實跟粉的差不多,並沒有比較貴ㄋㄟ.... (覺得貴嗎?這比一天一杯50元的咖啡便宜多了吧!XD)  (網路上買比店鋪買更便宜唷)

我在日本樂天全球市場網站上也有找到有賣這款美容果凍的賣家,他們可以從日本直接寄送台灣唷!(但需要運費)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右邊連結去看看!【粉色1週間】【橘色1週間】【綠色1週間】【粉色1個月】【橘色1個月】

買大量的話單價更低 (嘿嘿) 原本綠色1週的1盒賣日幣309,一次買12盒的話才日幣3650,比單買更划算唷!XD

【粉色1週間*12盒】【橘色1週間*12盒】【綠色1週間*12】

P3270410

 

IMG_7664  

 

 

這系列美容果凍其實沒有所謂的品牌名或系列名稱,我們也就姑且稱它為「大塚集團旗下公司的美容果凍」 

建議要去日本買的朋友,或是要託朋友去買的人,直接拍好商品的照片帶去找會比較快唷!店員會協助你的^^

P1170862.JPG

 

 

這三款美容果凍分別是不同口味:藍綠色=洋梨粉紅色=莓果橘色=芒果

三款都是主打含有美容成份,但各款稍微有些不同,像粉紅色的有膠原蛋白、藍綠色的有玻尿酸...等。

各款的美容成份含量在包裝上也都有標示,每盒都是7入裝,剛好是一週的份量~  

P1170866.JPG

 

 

每一盒的背後都有賞味期限,大家購買前也要記得留意一下。

卡路里其實滿低的,包裝背後都有標示一整盒的卡路里量,去除以7天就可以知道一天一支大概多少卡了....

(直接跟你們說,藍綠色那款卡路里最低,一天一支才1.9卡。) 

P1170869.JPG

 

 

來看看可愛的果凍們吧~ 

藍綠色的果凍顏色最淺、粉紅色莓果口味的顏色最重,口感上的話,藍綠色跟橘色比較脆、粉紅色則偏軟些。

你們猜我最喜歡哪個口味?! 文末再告訴你們~ XDDDD  

P1170880.JPG  

 

P1170914.JPG

 

 

那天因為想說要來拍照介紹它們,結果一次開了三條,就突發奇想~ 來做個「美容果凍飲」吧! XD

建議量是一天吃一條即可,但因為我都已經打開來拍照了,說什麼也要吃下去,直接丟掉這麼浪費的事我是不會做的~ 哼! (所以說我會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本人很討厭浪費食物啊,只好裝進肚子... XD) 

P1170915.JPG

 

P1170963.JPG

 

 

不瞞你們說,兩種口味混合的美容果凍飲還真好喝~  剛好兩個口味口感不一樣,喝起來很多層次唷!(挑眉) 

看我下圖喝得多開心~ XDDDDDD 而且還笑到整個用鼻孔面對鏡頭是怎麼回事?!😂😂😂  

P1170964.JPG

 

 

好啦,不開玩笑了! 說認真的,我覺得美容果凍最棒的特點就是它「隨時隨地都能吃、無時無刻都方便」 

真的忙到屁股黏在座位上的時候就來一條美容果凍吧,一邊用電腦也可以一邊吃、一手寫schedule也能一邊吃。

最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女性了!建議大家不管有沒有買膠原蛋白粉或其他美容補給品,美容果凍一定要備著啊!

隨身帶著美容果凍出門,放在化妝包內不佔空間,還可以趁補妝時吃一下。XDDDD

P1180050.JPG  

 

P1180064.JPG

 

P1180792

 

IMG_9294  

 

 

一週份量的盒裝不大,去日本也很好帶回來,真的嫌盒子佔空間就乾脆不免稅把盒子拆了還可以帶更多!XDDDD 

Banner.JPG

 

 

建議大家可以在日本的時候先買一週盒裝的來吃吃看,有喜歡的話就可以買大盒一個月份的回來~

不過,一個月份的只有兩種口味,沒有藍綠色的洋梨口味唷.... 有點可惜!  

P1170889.JPG

 

 

因為,Vera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藍綠色的洋梨口味啦!!! 而且它還很不好買,有些特定店鋪才買得到唷~

那個.... 不喜歡吃的人不要跟我搶,希望寫完這篇之後我自己還可以買得到.... 哈哈哈哈哈  

P1170875.JPG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正式引進,但日本樂天全球市場網站有賣這款,而且價格比藥妝店賣得更便宜!大家快去揪團吧 XD

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

 

日本樂天全球市場網站上可以從日本直接寄送台灣唷!(但需要運費)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右邊連結去看看!【粉色1週間】【橘色1週間】【綠色1週間】【粉色1個月】【橘色1個月】

買大量的話單價更低!原本綠色1週的1盒賣日幣309,一次買12盒的話才日幣3650,比單買更划算唷!XD

【粉色1週間*12盒】【橘色1週間*12盒】【綠色1週間*12】

 

 

 

 

アース・バイオケミカル日本官網

 

 

 

 

 

 

 

 

 

 

 

Vera
24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7347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