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04.41.png

各品牌春妝陸續上市,看了那麼多品牌的限量春妝,大概YSL還是我全期待的一組,首先概念來自聖羅蘭先生生前最重要的知己之一:Loulou de la Falaise,如果你對70年代的時尚有點了解,就會知道Loulou de la Falaise大概是所謂的波西米亞風的概念原型,就是那種在她身上可以看見很多色彩,同時有些垂墜、流蘇,但又有很多寶石,走起路來有點飄逸的不羈,叮噹叮鈴的,大概就是那種概念,不信的話,你就去google Loulou de la Falaise,大概就會知道我所形容的概念。

 

不像有些牌子,明明是春妝,顏色卻做得好像是夏妝,實在是蠻有事的,在這麼冷的天氣,加上又是春天的氛圍下,看了實在很沒feel,聽說也賣得不怎麼樣,多數的品牌春妝還是走著正常的基調,找到屬於自己的溫暖。YSL這次的2016限量春妝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就是用波希米亞風格為概念,奔放,但你會覺得溫暖,同時在顏色上找到屬於波希米亞的寶石象徵,奔放、熱情,卻溫暖,同時又能找到奢華的想像感受,再加上春妝也都全是限量,也更令人想要一睹丰采。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09.10.png

波希米亞綺想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

5g/NT.2550

波希米亞綺想亮顏蜜粉餅

9g/NT.2550

這次的主要大彩盤,包括波希米亞綺想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和波希米亞綺想亮顏蜜粉餅,在包裝上都是以波希米亞的寶石為概念做設計,無論是粉紅晶石,又或者是翠綠晶石,讓整個包裝就像是波希米亞會出現的寶石配件,顏色春天的奔放,但又能感受到溫暖的柔和。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09.56.png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0.23.png

波希米亞綺想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

5g/NT.2550

這次的波希米亞綺想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係以綠色作為主要眼影色調,漸層的綠象徵春意的漸漸盎然,同時有陽光的灑落、花朵出綻放的鮮嫩等,於你的雙眼就是創造出一個春回大地,同時新生的全新感受,銀色的中間色,很閃、很散,適合用來作為輕拍、點綴、閃耀,整體的波希米亞綺想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顏色飽和但又溫暖,美麗卻也盎然。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0.56.png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1.27.png

波希米亞綺想亮顏蜜粉餅

9g/NT.2550

這塊波希米亞綺想亮顏蜜粉餅是蠻意外的驚喜,我其實對這種一塊餅,然後做拼色實在有點無感,因為再麼強調單色可以個別修飾,你最後都還是混刷!只要混刷的顏色不好看,一切都白搭,管它綠色修飾暗沈、紫色明亮、粉色紅潤之類,實在沒有人有耐心拿小刷子一次只刷一色,不過,這塊波希米亞綺想亮顏蜜粉餅倒是分配上感覺是有想過,作為亮顏蜜粉餅,你會發現主要的紅潤色面積最大,用以明亮卻不過分的紫色其次,但一旁有晶亮的香檳金點綴,然後修飾暗沈的綠色相對最小塊,面積比例上感受是有經過思考、分配,我覺得試色比較難表現,但混刷刷在臉上的自然修容,同時亮顏的好氣色,很明顯的好看,這塊算是有點出乎我意料。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2.45.png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3.14.png

波希米亞綺想奢華款假睫毛睫毛膏(限量2色)

7.5ml/NT.1200

蠻特別的推出了彩色睫毛膏,雖然幾年前CHANEL的夏妝有出過,但顏色之飽和,根本也不是一般人能畫的,難得YSL在季節彩妝針對睫毛膏大做文章,顏色都是搭配著整體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所推出的粉紅晶石以及綠色寶石來呼應整個眼妝色彩。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4.40.png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5.15.png

波希米亞綺想奢華緞面鏡光唇釉(限量2色)

6ml/NT.1200

在燒了快一個月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後,YSL總算有別的唇彩推出,雖然同樣是固有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但也總算有新色的推出,#42桃色印花是有鮮豔的紅桃色,#43粉色串珠則是溫暖的膚粉色,兩者很不一樣的選擇,也能為雙唇帶來新的一種清新春天感受。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6.40.png

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限量4色)

13.5ml/NT.1300

這次系列中一個亮點就是全新產品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一共有4色,不過我只有到一色,加減看一下,主要看一下產品概念,本來釋出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唇蜜之類,也會覺得有完沒完,YSL到底要出多少唇膏 ...,結果才知道是頰彩蜜,但又覺得不是已經有玩色炫耀唇頰蜜了嗎?但妳真的用了就會發現兩者截然不同,玩色炫耀唇頰蜜是唇頰兩用,但偏霧面妝感,但是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就是比較水透、水嫩,看試色就很明顯了。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7.03.png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7.23.png

帶點YSL經典的蜜桃香,你不說我可能還真的會往唇擦去當唇蜜,結果要知道這真的是腮紅而已,顏色很水、很透、很嫩,而且是很帶光澤感的水透,和玩色炫耀唇頰蜜的霧面感真的是截然不同,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頰彩蜜,又是喜歡水透嫩的感覺,新的波希米亞綺想頰彩蜜可以試試。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8.11.png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下午9.19.26.png  

波希米亞綺想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限量2色)

10ml/NT.850

好酒沈甕底!超級無敵大重點來了!就是這次美到有夠誇張的波希米亞綺想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我本來以為這兩個顏色會做成那種髒髒的珍珠色,就是那種暗暗晦晦的色調,但真的一刷反而驚喜,你有發現他一個小巧思嗎?就是兩個顏色都揉有亮粉,但#69粉晶貝石裡面的亮粉顏色就是#70渲綠礦石,然後#70渲綠礦石的亮粉就是#69粉晶貝石,完全的呼應對稱!加上兩個顏色真的很像是近期很夯的那種Pantone色,很溫暖、柔和,實在是很春天的和煦,站惡看著都覺的舒服,也實在很久違超級好看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以上就是這次YSL 2016限量春妝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全試色、全價目的總整理,就是在70年代的idol Loulou de la Falaise背景下,重現波希米亞的經典,不誇張,卻是存在奔放熱情,但又讓你感受到溫暖。

 

 

延伸閱讀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 2015限量春妝-粉霧晨曦全試色價格必買清單整理/粉彩般的朦朧春漾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高質感光澤精華液粉底,上妝兼顧保養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和舊款混合的奇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