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上午6.53.38    

編輯撰稿/Kelly

「眉毛」與「唇妝」,正是韓國女星最在意的兩大重點彩妝,而眉毛畫得好的確會讓人顯得年輕!負責為高俊熙設計妝容的韓國彩妝師Park Sung Ae說,去年流行的一字粗平眉今年轉為略帶弧度的自然眉型,她直說,其實一字眉並非人人都適合,還是要顧慮到先天眉型、以及與臉型搭配與否,像一字眉就只適合鵝蛋臉和長型臉,有角度或是圓形臉都不適合。她看過有些人為了追求一字眉會把眉峰剃掉,但還是看得到剃過青青的毛,這些捨本逐末的畫法反而讓自己看起來很怪。Park Sung Ae認為:「化妝不應盲目追求流行是想著要遮掉缺點,應該要想辦法展現個人優點和漂亮之處。」

 

韓國彩妝大師分析 流行眉&年輕眉4重點

 

1.略粗但自然的眉型

畫眉時順著天生眉毛生長的眉型描繪,不再特別將眉毛畫成一字型,不過眉毛比例還是畫得略粗不要太細,看起來比較年輕。

 

2. 順眉毛毛流畫眉

例如眉頭部分眉毛是往上長,眉峰部分則是偏水平往下的方向生長,畫眉毛時就要順著毛流往上或平平的一根根畫,這樣畫起來會很像真眉毛,若是不管毛流,只用顏色填滿,看起來會很死板。

 

3.明亮的眉色

眉色要跟著髮色或是要略淺,即使是黑髮也不建議用黑色眉筆畫眉,應該用深棕或灰棕色,務必搭配染眉膏讓毛流和眉筆顏色相同。

 

4.眉毛不要畫太長

又細又長的眉毛會顯得老氣!Park Sung Ae習慣先畫眼妝再畫眉毛,更能準確估算搭配的眉型,大致上來說,眉毛長度大約跟眼尾拉長眼線的長度差不多。

 

 

眉部彩妝新品推薦

 

俐落型眉筆&持久型眉膠筆

              植村秀自動武士刀眉筆 $1080 (正面)

植村秀 自武士刀眉5NT$1,660(筆芯NT$580)

經典特色的武士刀形狀的眉筆,不需要再到專櫃請櫃姐幫忙削,可直接利用附削器削出俐落的精準斜角,扁平刀狀筆頭超好描繪眉型。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上午6.31.51    

雅詩蘭黛 好命塑型眉膠筆 共2色1.2g NT$900 (限量)

像眼線膠筆不易暈染的眉膠筆,獨特膠狀質地,畫起來滑順且可以幫助眉毛定型,還有超長效十二小時配方,抗水、抗濕、抗汗效果。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上午6.29.02  

CLIO不斷電持色眉膠筆 共2色NT$350

經過膏狀à膠狀à粉狀三種質地轉換,製作時先將高分子眉膏轉為膠狀眉筆,而眉膠筆在接觸肌膚時會又再轉為眉粉質地,定色效果更好,持久不易暈染。

 

新型態多功能眉粉

   

IPSA/2016年2月春彩/活現誘色眉彩組 /3.3g/$1250  

 

IPSA活現誘色眉彩組  3.3g  NT$1,250

五色粉末+四款筆刷,業界色彩和刷具最齊全的眉粉盤!深淺個色搭配讓眉毛畫起來更自然。

 螢幕快照 2016-01-22 下午2.26.46  

使用TIPS:

以眉粉盒的“N”字型的使用順序,剛好對應從眉頭到眉尾的使用色。 

眉毛整體用A: A斜角刷:可描繪線條分明的眉毛,也能簡單控制顏色濃淡

                             A自然棕眉粉:打造眉毛整體自然蓬鬆的形狀

眉尾用B: B硬質筆刷:可如鉛筆一般描繪出細長的線條

                     B深棕眉粉:描繪眉尾俐落細長的線條。

眉頭陰影用C: C柔軟寬斜角刷:可配合眼窩形狀,打造自然融合肌膚的陰影;

                             C淡褐色眉粉:打出眉頭至眼頭的陰影,讓鼻子更挺、眼型更立體。

染色用D、E: D.E圓頭刷,能覆蓋每根眉毛並準確將眉毛染色,

                             D微亮色(橘)及E微亮色(紅)配合個人髮色的不同調整眉色,建議黃色系髮色使用D微亮色(橘),紅色系髮色使用E微亮色(紅),另外褐色系髮色使用A自然棕,黑髮使用B深棕。

 

 

 

 

 

 螢幕快照 2016-01-26 上午6.17.52  

    

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 共3色(自然棕、粉紅棕、橄欖棕)  2g NT$480

 

艾杜紗/2016/2月 魅惑心機眉粉筆/2g/ (形象圖)   

長得很像唇蜜棉棒刷頭的筆頭設計,上面有短毛與細毛,短毛可以沾取適當粉末量,畫出柔和的自然眉型,細毛可完整貼近肌膚,讓妝容更服貼。不大會畫眉的人,也可以利用外包裝的眉型卡照著描繪。

 

染色定型眉彩

        植村秀雙刷激炫染眉膏 淺棕 $850  

植村秀 雙刷激炫染眉膏 NT$850

好操作的超迷你刷頭,先利用短邊刷毛上色,再用長邊刷毛梳整毛流,能均勻覆蓋原來眉毛顏色。

        植村秀超持色塑形眉彩 $850 灰棕   

植村秀 超持色塑形眉彩 共4色 NT$850

液狀的眉彩,容易上色的刷狀設計讓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超級持色的配方,特別填補在毛量稀疏的部位,讓眉型可以長時間固定,避免眉頭會眉尾掉色的窘境。

 

 

---------達人介紹----------

12584097_10208568196343115_817128890_n  

Park Sung Ae

植村秀韓國首席彩妝師,擁有多年彩妝經驗,並負責品牌教育訓練,高俊熙為韓國植村秀代言的妝容皆出自她所設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