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6

 

IMG_1971_2.jpg

 

說實在的,以前迷彩這種圖案是完全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的,一向喜歡簡單色系,印花類和圖騰類真的在衣櫥裡少之又少。

可能因為生活型態的轉變,越跳脫出既有的框架,連穿衣服的習慣也會跟著改變,這個冬天竟然一連入手了三件迷彩單品XD

自己很想分享一下啦~因為買了才覺得其實迷彩對於平常衣服很簡單的人來說其實很好搭耶!

第一件是秋天就在Uniqlo買的迷彩外套,特價好像690元讓我躍躍欲試,因為是偏黑色的迷彩,也不會太誇張。

假日的時候喜歡休閒穿搭,一件白色T shirt加黑色飛鼠褲和Reebok Furylite運動鞋,整個超舒服的。

覺得配上這件迷彩外套,有一種街頭年輕人的感覺,自己很喜歡呢!哈哈~ 

IMG_1970_2.jpg

IMG_1967_2.jpg

IMG_1968_2.jpg

IMG_1969_2.jpg

 

第二件是迷彩的上衣,這種衛衣的上衣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除了大學T的款式,也出了很多印花款。

厚絨質地的迷彩上衣,搭配皮短褲和長靴,拿出好久沒出場的Phillip Lim 3.1 Messenger包包,走一個個性的路線。

我覺得皮短褲在冬天來講蠻實搭的,簡單的搭配件上衣和配件,就會比較有型。  

IMG_1960_2.jpgIMG_1961_2.jpgIMG_1962_2.jpgIMG_1963_2.jpg

 

最後一件是迷彩的內搭褲,這是我最不敢嘗試的迷彩單品,不過小co大力推薦,還直接送我一件XD

迷彩褲要是綠色的,就會聯想阿兵哥,這件咖啡色系的迷彩,不會太誇張,但是拿來跟黑色的搭配又很稱職。

Bershka的骷顱頭毛衣搭配迷彩褲,又是一個街頭潮流的路線,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Steve Madden的騎士靴真的很好搭,SLY N3B每年冬天都一定要有它,當然還有我最愛的Proenza Schouler包包,真的是百搭啊~

IMG_1964_2.jpgIMG_1965_2.jpgIMG_1966_2.jpg      

 

許多以前不敢嘗試,甚至說根本連想都不想的東西,換個心境和環境之後,都覺得有何不可?

而且可能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像是原本最不喜歡的迷彩褲,現在我已經有兩件了,而且還越穿越喜歡。

如果你的衣櫥裡也是簡單色系路線的,推薦給大家,不妨試試加入些迷彩元素吧^^

 

延伸閱讀:

♥Shopping♥ 真的好愛這個包:PS1 Keep All Bag

♥Shopping♥ 新包報到!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WHAT WE WEAR:寒流我不怕!穿上N3B毛毛軍裝外套吧!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