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6

 

IMG_1972_2.jpg

 

今天一口氣要來個小co的針織毛衣五日穿搭喔!因為最近實在入手蠻多毛衣的,而且有時不太冷,套上毛衣出門也不用帶大衣。

而且發現最近口味蠻多變,有幾種不同感覺的毛衣,有的可以一套公式來搭配,有的又可以多種搭法,蠻不錯的。

 

1. 流蘇拼接毛衣

這件一看到就覺得蠻特別的,今年也流行流蘇的元素,有點厚的毛衣,拼接黑色皮革流蘇,有點酷的造型感。

內搭牛仔襯衫和皮褲,層次感更豐富,踝靴真的是冬天必備的單品,跟什麼衣服都好搭耶!

毛呢材質的帽子,是為了搭整個造型啦!走一個個性的路線~ 

IMG_1957_2.jpg

IMG_1956_2.jpg

IMG_1959_2.jpg

IMG_1958_2.jpg

 

2. 不對稱灰色針織衫

這件其實在秋天就買了,小co一直說穿起來背影很像大俠XD

搭配千鳥格的短褲,和麂皮過膝靴,簡單的穿搭,因為針織衫的不對稱設計,看起來就好像比較有造型點。

不喜歡太過花俏圖案的人,就可以選一件比較有設計感的上衣,這樣的穿法就很簡單喔! 

IMG_1944_2.jpg

IMG_1945_2.jpg

 

因為這件上衣比較薄一點,所以出門會穿上最近新歡超長版羊毛大衣,深藍色的很有質感,帽子的毛毛好舒服柔軟。

麂皮過膝靴這幾年冬天都好流行,買了一雙韓貨的先來穿穿,因為有點彈性,修飾腿型效果蠻好的。

過膝的長度,也會拉長腿部比例,穿短裙或是短褲都很好搭。 

IMG_1942_2.jpgIMG_1943_2.jpg   IMG_1946_2.jpg

 

3. 冰淇淋毛衣+粉紅色毛衣外套

這天走個比較甜美的路線,可愛的冰淇淋圖案白色毛衣,配上粉紅色外套就覺得好溫暖。

黑色毛呢圓裙和麂皮過膝靴實在太好搭,先來預告以下兩個穿搭也都是靠這兩樣單品,因為真的換個上衣就換個造型了XD 

IMG_1949_2.jpg

IMG_1950_2.jpg

IMG_1951_2.jpg

IMG_1952_2.jpg

 

4. 粉色露肩毛衣

冬天偶而也想小小性感一下,粉色露肩毛衣交叉的造型,配上黑圓裙和過膝靴,不會覺得露出來的地方太多,暖冬的溫度很適合。

剛好在國外時尚網站看到,2015年大家都在露肚子穿短版上衣,2016年要露的話就要露肩才是流行喔XD

這是件可以穿到春天的單品,而且顏色比較亮,戴上閃亮的項鍊,穿去Party也OK。

IMG_1947_2.jpgIMG_1948_2.jpg    

 

5. 灰色露肩寬袖毛衣

又是一件露肩,你看看這冬天有多不冷XD!而且小co有個小秘訣,就是裡面穿件細肩帶的保暖衣,身體有暖到露肩就不會冷喔!

短版寬袖蠻有造型感的,所以拿來配同一件黑裙和過膝靴又是不同的感覺,下半身簡單,就挑件有造型的上衣就對了。

覺得這樣的方法很簡單,有時候懶得想的時候超方便的。

IMG_1954_2.jpgIMG_1955_2.jpg      

IMG_1953_2.jpg

 

針織衫和毛衣算是冬天裡的必備款,基本款式我是覺得不用太多,可以買一些比較有造型的,這樣簡單來搭配下半身就很方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穿搭喔!

 

小co穿搭: 

♥Shopping♥ Nike Air Jordan 6 限量的覺得有點潮XD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豹紋運動風登場 [小co穿搭]

♥Shopping♥ 必備款綁帶軍靴之入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高跟踝靴之夢幻與帥氣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紅鞋女孩穿搭 Zara紅色翹鬍子樂福鞋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麂皮水桶包的初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文: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