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6

IMG_8956_副本

這個月的butybox的的外盒是與「iEgoArt藝高文創」合作,邀請藝術家鄭郁齡為butybox上色,讓外盒散發更獨特的女人氣息。

而這個月的butybox有從頭到腳的清潔、護膚、保濕、唇部的保養和甲彩等體驗品。

 

IMG_8958_副本

收到butybox時,外盒有個蝴蝶結,雖然我非蝴蝶結控,但我卻非常在意蝴蝶結是否綁的美,而butybox的蝴蝶結綁的很漂亮,讓我捨不得把它拆了看裡面的內容物。

IMG_8961_副本

雖然捨不得拆了那蝴蝶結,但還是拆了它,看看裡面的內容物,打開後,裡面有一張關於這個月體驗盒的內容物介紹。

IMG_8964_副本

滿滿豐富的一盒,這個月的內容物有

- Blistex碧唇護唇膏 (完全水感/高保濕潤色/全效修護/經典修護 隨機正貨)
- 克奈圃 花朵柔膚沐浴慕斯 (75ml)
- BIOTHERM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 (20ml*2)
- EMME 01號洗髮精或護髮素(隨機出貨) (50ml)
- Serlando 粉漾嬌點潤紅露 (正貨)
- Rimmel倫敦芮魅 凱特摩絲聯名款裸色系列/專業刷手指甲油(顏色隨機正貨)
- SG維恩的祕密花園 植物原粹馥活天絲隱形面膜+植物原粹修護天絲隱形面膜 (各1pcs)

 

IMG_8966_副本

Rimmel倫敦芮魅 凱特摩絲聯名款裸色系列/專業刷手指甲油

我拿到的是#127的色號,是裸膚色,顏色很美我也很喜歡。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的關係,開始不喜歡鮮艷的顏色,反倒喜歡中規中矩低調的顏色。

IMG_9664_副本  

照片上只有單上ㄧ層,顏色均勻好上色,而且上完之後甲彩的部份帶有光澤感顏色也很美我很喜歡。

IMG_8968_副本

EMME 01號洗髮精或護髮素

而我拿到的是護髮素

IMG_9698_副本

 

濃稠的質地,帶有植萃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那個香味不會讓我香到很反感。

但也可能它較滋潤的關係,以我目前的短髮並不能太常用,用了頭皮反而容易出油,這瓶很推薦長髮的人用,可用於髮尾,在沖洗、吹乾後髮尾會很順很好梳理。

IMG_8969_副本

BIOTHERM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 

IMG_9699_副本

 

凝膠狀的質地

IMG_9700_副本

 

起泡後,泡沫偏鬆軟,泡沫也較大

IMG_9703_副本  

基本上我乾性肌的關係,所有有關強調洗淨油脂的洗臉產品都儘可能不去碰或是去接觸,而這瓶卻是讓我對於洗淨肌膚油脂的洗面乳稱讚絕佳,通常我用完洗淨油脂較佳的洗面乳都會有澀感或是緊繃感,而這瓶並不會,在我乾肌用完之後,肌膚仍很舒服不緊繃,感覺並沒有清潔過度,又讓肌膚保有一些水感。

 

IMG_8970_副本

克奈圃 花朵柔膚沐浴慕斯

IMG_9695_副本  

慕斯狀的沐浴產品,不需再額外用沐浴巾起泡,直接把慕斯噴在手上,全身抹勻後靜待幾分鐘後便可用清水洗去,沖洗完後肌膚滑潤不乾澀。

IMG_8971_副本

 SG維恩的祕密花園 植物原粹馥活天絲隱形面膜+植物原粹修護天絲隱形面膜

IMG_9714_副本  

這個品牌的面膜是由藝人兒許維恩親自所監制,面膜非常的薄透,精華液的含量也很剛好,敷時不會有太多的精華液滴落,雖然精華液的量不多,但敷20分鐘後它的濕潤度依舊足夠。

 

IMG_8973_副本

Blistex碧唇護唇膏 (完全水感/高保濕潤色/全效修護/經典修護 隨機正貨)

IMG_8974_副本

IMG_9788_副本  

護唇膏本身是固體狀,但在接觸到唇後便會感覺它瞬間化成水狀,而護唇膏本身帶有淡淡的檸檬味,也剛好這條護唇膏正好來的巧,以往我的護唇膏都不是用完了,而都是用到不見,而這條護唇膏塗在唇上立即可以感受到水潤感,給予乾燥的唇部立即的濕潤感,但可惜的是,它的濕潤感並不持續得時常補擦就是。

IMG_8975_副本

 Serlando 粉漾嬌點潤紅露

IMG_8977_副本

這瓶就很特別,一開始我以為這瓶應該會是帶有粉嫩的顏色,但拿出來拍照時發現它是透明無色的,轉個不同角度就可以知道,它完全毫無顏色。

IMG_8978_副本

瓶口是滾珠設計

IMG_9792_副本

在剛開始使用前幾次,所塗出來的潤紅露的紅潤度沒這麼紅潤,隨著使用的次數越多,潤紅露所塗在肌膚上的顏色會越來越紅潤,而顏色會依每個人的膚色而有所不同,所以我把它塗在手背上,這樣的反比效果會較明顯。它可以塗在唇上,讓人的唇部帶點紅潤。

 

 

坦白說,剛開始知道這個月的體驗盒的東西時,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因為除了碧兒泉之外其他品牌都沒聽過,但是實際用過之後發現,裡面的東西都很不錯用,也覺得butybox的小編在每個月挑選商品時也很用心,為了給消費者有物超所值感,真心的挑選讓消費者真心喜歡的物品。

 

 

 

延伸閱讀

✬ 2015.08月ButyBox 美妝盒 ✬

✬butybox✬ 2016.01 Biotherm體驗盒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