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6.40.43       

編輯撰稿/Kelly

 

 

戀人之間互訴心意的方式有很多,面對即將來臨的情人節不妨來點有創意的idea!diptyque和歐舒丹不約而同和兩位來自浪漫法國的設計師與插畫家合作,在情人節前夕分別推出限量香氛系列以及護手霜和護唇膏,讓戀人們在嚴寒的冬日裡,一同依偎在浪漫的玫瑰香氛中,並享受具有濃濃甜蜜感的保養時光。

 

diptyque x Olympia Le-Tang  來自粉紅玫瑰的浪漫之吻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6.44.13     

 

法國服飾設計師Olympia Le-Tang將原本就很受歡迎的diptyque香氛蠟燭換上浪漫的粉色包裝,加上可愛的心型和唇印,將玫瑰色的愛意融入diptyque 「玫瑰之吻」聯名系列設計中,更讓人無招架之力!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4.56.52  

Olympia Le-Tang出生於倫敦,天生散發帶點古靈精怪的英倫時尚氣息,她曾在Chanel與Balmain工作,進而推出自己專屬品牌和精品店,旗下擁有配件與成衣系列,曾經推出的書本手拿包深受紅毯女星喜愛。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4.30.26   

Olympia很重視細節與童趣感,這次與diptyque合作的玫瑰之吻系列形象圖就融合了Olympia喜愛的刺繡和文學來展現,用鑰匙、愛心、手提包圖騰和法文刺繡交織出主要Slogan的意思:「開啟我心扉的鑰匙,就在手提包深處」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6.00.01     

diptyque 以往經常會因應不同系列產品而在橢圓形經典圖騰中做變化,這次的玫瑰之吻系列在橢圓圖騰中的字樣「Rosaviola」也隱喻了香氛,Rosa來自Rose,是此系列的主調,也呼應了Olympia Le-Tan 擅長使用的玫瑰色經典面料;而Viola則代表了明艷的紫羅蘭,宛如唇彩般略施脂粉香,再加上皮革調氣息在花團錦簇的基調上增添了性感女人味。 

 

diptyque玫瑰之吻限量系列共推出兩款香氛蠟燭與一款室內香氛蠟,此系列產品將於2016年1月限量上市。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6.00.25   

diptyque玫瑰之吻限量香氛蠟燭70g NT$1,400;190g NT$2,600

diptyque玫瑰之吻限量室內香氛蠟_NT$2,100   

diptyque玫瑰之吻限量室內香氛蠟 NT$2,100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6.00.34

diptyque玫瑰之吻限量香膏 NT$1,800

 

L’OCCITANE x Soledad Bravi 戀人專屬的小甜蜜~HUGS & KISSES

螢幕快照 2015-12-07 下午5.42.45   

牽手和接吻正是戀人間表達愛意的甜蜜方式,歐舒丹最著名的乳油木系列與法國插畫家Soledad Bravi合作,推出「HUGS & KISSES」護手霜和護唇膏限量包裝,隨身攜帶在身邊,就像戀人細心呵護般,時時為雙唇與雙手帶來溫柔潤澤感。

 

SSoledad Bravi是活躍於法國的知名插畫家,著有許多繪本,作品常見於時尚雜誌與各大國際品牌,以隨意自在的筆觸及溫暖明亮色調展現濃厚的法式風格。2016年,Soledad Bravi以甜蜜戀人為靈感,繪製兩位迷人可愛的主角,為L’OCCITANE經典暢銷產品:乳油木護手霜與乳油木護唇膏換上俏皮新裝,打造全新HUGS & KISSES 限量版包裝,不論是嚴寒冬日的熱情擁抱,或是戀人甜蜜絮語,兩組甜蜜插畫,俏皮可愛的戀人們分享彼此滿滿甜蜜,皆令人愛不釋手!

LL

(左)SOLEDAD乳油木護手霜30ml  NT.400 (限量)

蘊含20%的乳油木果油,揉合蜂蜜、甜杏仁、亞麻、蜀葵等多種天然植物保濕因子,為雙手肌膚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功效。細緻質地使肌膚容易吸收且不油膩。使用時散發茉莉及依蘭依蘭的淡雅香味,帶來愉悅舒適感!

(右)SOLEDAD乳油木護唇膏12ml  NT. 450  (限量)

蘊含10%乳油木果油,結合蜂蠟、蓖麻油及向日葵籽油等多種植物保濕因子,能高效滋潤、修護雙唇,給予雙唇全天候的保濕呵護。

  LL

(左)SOLEDAD乳油木玫瑰護手霜30ml  NT. 400  (限量)

蘊含20%乳油木果油,為雙手肌膚帶來保濕、防護、滋養、舒緩及柔潤功效,揉合大馬士革玫瑰及格拉斯千葉玫瑰精華油,散發細緻香氣!

(右)SOLEDAD乳油木玫瑰護唇膏12ml  NT. 450  (限量)

蘊含5%乳油木果油結合向日葵籽油、蜂蠟等多種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質地輕盈,能滋養、修護雙唇,使雙唇柔軟富彈性,散發輕透亮澤。大馬士革玫瑰及格拉斯千葉玫瑰精華油,能水潤雙唇、散發甜美誘人氣息!

 

SOLEDAD 系列 將於2016年1月15日限量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