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15

201412030000165120151225165359  

 

編輯撰稿/Kelly

 

最近開始有變冷入冬的感覺,肌膚乾燥、緊繃、缺水、氣色不好、脫皮等問題也隨之慢慢浮現,保養過程中鎖水的乳液和乳霜步驟是絕對不可少,但是只用一般的塗抹方式,有時候會覺得好像保養品只是浮在皮膚表面,沒有真正吸收,那是因為氣溫低會讓肌膚的吸收力變差,在此推薦4招乳液和乳霜的加分使用方式,幫助妳對付各種冬季麻煩膚況!

 

改善疲勞氣色!

提拉小臉簡易按摩法

1.用於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取平時3倍量的乳液或是50元硬幣大小的乳霜在手上充分溫熱。

2.先大致均勻塗抹在全臉和脖子。

3.四指併攏,從眉心開始往上做放射狀按摩,幫助撫平額頭細紋,重複做5次。

3.再用雙手虎口從下巴滑至太陽穴,約停留5秒,這個動作要重複做3次。

4.頭向後仰,用右手從下巴下方往左上推抹至耳後,再用左手往右上推抹,雙手輪流交替做5次,緊實下巴輪廓線。

 

 

強迫肌膚吸收養分!

熱敷舒壓按摩法(提拉小臉按摩法的進階版)

1.取平時3倍量的乳液或是50元硬幣大小的乳霜在手上溫熱後塗抹全臉。

2.用溫熱的毛巾熱敷全臉2分鐘,提高膚溫準備按摩。

3.重複拉提小臉按摩法的後三個步驟,因為經過熱敷,所以按摩中間若發現乳液或乳霜的量不夠就需要加量,否則會拉扯到皮膚。

4.接著再開始一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日常保養步驟,此時可以感覺到皮膚的吸收力變好了! 

 

潤澤度加分!

乳霜面膜密封法

1.先大量輕拍保濕化妝水,讓肌膚充分浸潤在水分中。
2.敷上片狀保濕面膜。
3.在面膜外層再薄塗一層乳霜,製造封閉效果,讓精華液不易蒸發。
4.因為水分不易蒸發,所以敷密封面膜的時間可以比平常久一點,敷完後按摩吸收。

 

改善脫皮乾繃大絕招! 

柔軟角質乳液濕敷法

1.先輕拍保濕化妝水。

2.再用高保濕乳液倒在化妝棉,讓化妝棉充滿濕潤感,敷在乾燥脫皮部位3分鐘,輕輕畫圓按摩讓脫皮剝落,皮膚比較乾的人之後可再補乳霜。

 

 

冬季新款滋潤型乳液&乳霜推薦

 

FERM 雪肌精乳液(極潤型)     

高絲 雪肌精乳液(極潤型) 140mL 建議售價1,480元

同樣擁有雪肌精的美白成分,但是新款極潤型更適合在秋冬或給乾燥肌膚的人使用,新添加優秀保水力的麥門冬淬取液以及預防暗沉的「水刀蓮淬取液」,滲透感、潤澤感都增加,讓皮膚飽滿潤澤且充滿透明感。

 

ETUDE HOUSE 蜂王漿極潤養顏~保濕精華乳   

ETUDE HOUSE蜂王漿極潤養顏~保濕精華乳 180ml NT$880

絲滑柔潤的精華乳,擦拭瞬間於肌膚表層形成保濕膜,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給予光滑緊實。含豐富營養的蜂蜜、蜂王漿萃取,為乾燥粗糙肌膚供應滿滿潤澤感;分子酊、蠟菊萃取能深層鎖水保濕,養成水潤彈力美肌。

 

螢幕快照 2015-12-25 下午5.39.05    

資生堂 百優高透皙活力乳霜 50ml NT$3,000

含有玻尿酸、維他命C乙基、和各種修護成分,能改善膚色不均、泛紅、細紋、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為肌膚保濕並增添光澤感。同時利用香氣綠茶玫瑰元素調配出的淡雅花香增添保養幸福感。

 

螢幕快照 2015-12-25 下午3.23.56   

品木宣言 花顏悅色極致潤澤乳霜 50ml NT$3,000

屬於質地豐潤的滋養乳霜,能夠修補皮膚流失的脂質,提升保濕力,幫助肌膚修護、預防老化,恢復年輕光澤,結合玫瑰、茉莉、橘子及天竺葵等複方植物精油的味道很好聞,塗抹的同時連心情也放鬆了!

 

BIOTHERM碧兒泉 深海奇肌修護系列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輕乳霜_50ml_NT$2,900 (含蓋)   

碧兒泉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輕乳霜 50ml NT$2,400

如空氣般輕柔的輕感乳霜質地,碰到膚溫瞬間立即融入肌膚,結合四大抗老成分「格陵蘭青春活藻」、「奇蹟活源因子」、「賦活純淨藍藻」與「重建黃金巨藻」,能修護肌膚老化與發炎現象,修護各種老化紋路問題。

 

DR.WU極緻抗皺修復霜50ml NT.3600   

DR.WU極緻抗皺修復霜 50ml / NT.3600                   

添加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的山茶花油,瞬間吸收滲透,健全肌膚天然屏障,加上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提升肌膚防禦力,幫助恢復油水平衡,能深層修護、精準抗皺、淡化細紋。

 

 螢幕快照 2015-12-25 下午5.41.43    

innisfree薑油新生潤膚霜 50ml NT$1,120

特別採用濟州島上未受汙染土壤所種植的濟州生薑,並經三次高純度精煉而成生薑精油,提高肌膚抵抗力,並鎖住營養及水分、防止皺紋產生,乳霜的綿密質地好推抹、好吸收。

 

螢幕快照 2015-12-25 下午3.24.08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50ml NT$1020

添加高濃度玻尿酸和從草本植物萃取的抗皺及緊膚活性成分,能長效保濕、撫平細紋、緊緻肌膚,打造飽滿彈潤肌膚。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