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5

今天要來分享小co的Reebok FuryLite豹紋運動鞋囉!最近身邊姊妹大家都愛這雙鞋啊~一共三個人都買了XD

大家想說不要都買一樣的,小co就選了豹紋款,也符合愛穿搭的多變化風格。

FuryLite的鞋型真的很包腳,很輕盈的重量,需要走很多路的時候就很適合。

這雙豹紋特別的地方在於是漸層的豹紋,從鞋頭最淺的顏色,到鞋跟逐漸變為黑色,喜歡這樣特別的設計。 

IMG_1781.JPG

IMG_1778.JPG

 

最近工作常常要趴趴走的,大家都愛穿上運動鞋,不過即使是運動風也要用心來打扮一下。

簡單來分享一下這幾次的豹紋運動鞋穿搭囉!今年好流行的紗裙,下擺是不規則的,所以內搭皮褲做個層次穿搭,也比較不會冷。

搭配黑色毛衣,配上運動鞋走一個韓妞路線,沒有穿外套就要記得帶圍巾,豹紋的圍巾真的是冬天深色服裝很好搭配單品喔!

而且全身黑感覺無亮點,豹紋圍巾和運動鞋做呼應,也不會太過花俏。

IMG_1772.JPGIMG_1773.JPGIMG_1774.JPG

 

輕便的白色毛衣搭配牛仔褲,走一個清新休閒的路線,一樣讓豹紋運動鞋和圍巾當成亮點,簡單又方便的懶人穿搭法啊~

這就是我們都喜歡將重點放在包包和鞋子上的原因,衣服喜歡簡單,買便宜好看就好,但鞋子和包包就是值得投資的重點單品了。

深藍色金釦機車包幾乎每天帶出門,因為真的很好搭配又耐用,怎麼能不愛呢!

IMG_1775.JPG

IMG_1777.JPG

IMG_1779.JPG

IMG_1780.JPG

 

大衣也是冬天必備的穿搭重點,因為天氣一冷,大衣不脫裡面穿什麼也看不見,不如挑一件厲害的大衣擋好幾件啊~

這件新買的超長版羊毛大衣,連帽的毛毛有一點小小貴氣感,修身的線條看起來比例修長,不怕拖垮身高喔!

雖說穿上好看大衣後的內搭不是重點,但還是穿件T shirt搭配皮褲,脫掉大衣後也有小小個性的風格。

也許一開始會想說豹紋運動鞋要怎麼搭才好看,結果莫名的發現在秋冬來說還真好搭,默默也穿了好幾套。

因為秋冬的衣服色調偏向深色或簡單,這時候豹紋運動鞋就成為亮點,讓造型感突出一些囉!真是覺得買對了,哈哈!

IMG_1776.JPG    IMG_1782.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穿搭囉!冬天穿運動鞋腳很暖和,好走又好搭更是一大好處,真希望有越來越多好看的運動鞋呢!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