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5

[ J’s Style Diary ] Blazer Dress + Down Trench Coat Outfits

天氣終於漸漸轉涼, 秋冬裝可以拿出來穿了!
雖然我很喜歡夏天, 但是穿了快一整年的夏裝, 我自己都膩了!
現在終於能夠多層次穿搭秋冬裝, 搭配起來也更有趣味!
這次利用身體稍微好一點的時候拍了兩套給大家參考. 

673B60D3-5E89-4CF2-935F-BDBCC42B8C1F


第一套: 

這套是近來很流行的 Blazer Dress (Tuxedo Dress), 也就是把西裝外套當成洋裝穿, 一來時尚大方, 一來也很性感! (裡面當然就不用再內搭了!) 看看像是女星Blake Lively, Jennifer Lawrence, 時尚 it girl Olivia Palermo, Alexa Chung, 歌手 Shakira, Beyonce, 或是名模和時尚部落客, 無不以這樣的穿搭出席各種場合.
IMG_1566IMG_1982

我在這裡穿著的是時尚部落客們最愛LA品牌 Lovers + Friends的, Beyonce 身上穿的就是我這件的黑色版. 由於我衣櫥內秋冬裝幾乎都是黑色的, 因此這次我選擇白色. 這件不論是搭配現在最流行的過膝 (over-the-knee) 長靴或是搭配高跟鞋都很好搭, 也創造出不同的時尚感.
IMG_0108IMG_0107IMG_0099IMG_0097 IMG_0106 IMG_0126 IMG_1946

-  Coat 毛大衣: H&M x Balmain (由於我已經有太多大衣, 因此這件全新、限量經典的質感時尚毛大衣現在打算出售, 附上專屬的 H&M x Balmain 防塵袋, 有興趣的人請message我!)
-  Blazer Dress 西裝外套洋裝: Lovers + Friends (或這裡買)
-  Boots 過膝長靴: Louise et Cie (類似款- 其實我很想買這雙)
-  Shades 太陽眼鏡: H&M x Balmain
-  iPhone Bag 手機包: Rebecca Minkoff x Case-Mate


第二套:

我用羽絨風衣 (down trench coat) 做搭配. 這件風衣是台灣設計團隊結合前Burberry的設計師一起設計推出的喔, 整個從包裝到風衣本身都好用心, 精緻質感到我都感動到想掉淚. 在布料選擇上,更是與業界知名專業成衣廠以及專業布料檢驗廠商共同開發、挑選,製作細節則以有著超過10年以上的專業資歷的師傅把關,以最高規格來串連每一個環節. 重點是, 它的內裡其實是非常紮實的羽絨, 所以超級保暖, 更難得的是還很修身, 很符合亞洲人的體型! 而風衣內裡還有好幾個隱藏口袋, 可以放手機或是其他重要物品! 要去哪裡找這麼功能性又好看的羽絨衣, 你們說是不是?! 總共有黑, 卡其, 紅三色. 也有男生版喔! 繼之前的成功後, 目前正在Kickstarter二度募資, 喜好Burberry或是想找一件有型風衣/羽絨衣的可以參考看看, 這麼好的台灣團隊品牌, 一定要大大支持的! 更多詳細中文介紹請看這裡.

 IMG_0114 IMG_0115 IMG_0117 IMG_0119 IMG_0120 IMG_0121 IMG_0127IMG_0096
- Down Trench Coat 羽絨風衣: Antar
- Boots 過膝長靴: Louise et Cie (類似款)
- Bag 包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Collège Monogram Small Leather Satchel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兩組穿搭 :)

想了解更多關於LA或是時尚/3C科技消息, 請follow我的Facebook page :)

J's Style Lounge  Promote Your Page Too

Jas
24 人追蹤

文章:89

人氣:29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