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5

皮衣的季節終於來啦!真的是覺得穿上皮衣就特別有造型感,小co最近超愛穿皮衣的,就簡單來分享一下穿搭囉!

一般皮衣入門都是先買騎士款,真的身邊每個人好像都有一件哩!然後西裝外套款或是夾克的款式也都有~

真皮假皮其實都無所謂,真皮怕發霉,假皮怕脫皮,只要看起來質感好,不要脫皮就好了XD

先來說說這件是最近剛來台灣的Allsaints,以前在倫敦就很愛逛這個很有質感的英國個性品牌,皮衣更是他們的經典商品。

皮衣的價位大概都一萬多元,屬於紮實的真皮,這件有特別壓紋的中性款式,說實在的是有一點份量的喔!

IMG_1124.JPG

IMG_1126.JPG

 

簡單的內搭,灰灰黑黑的,套上皮衣、穿上軍靴就覺得蠻有個性的,也很輕便俐落。 

韓國最近很紅的Let's Diet皮內搭褲真的好好穿,彈性很好,霧面的還有顯瘦效果喔!

背上機車包整個就是走帥氣女孩路線,最近信義區都是聖誕裝飾,去那裡都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喔XD

IMG_1125.JPG

IMG_1123.JPG

IMG_1127.JPG

 

戴上今年好流行的流蘇耳環,還有閃亮的寶石款,中和一下過於帥氣的打扮也不錯。 

IMG_1122.JPG

 

搭配破破牛仔短褲也不錯,穿上透膚黑色絲襪,個性中帶有一點小小性感。

IMG_1129.JPG

 IMG_1128.JPG  

 

另一件是今年Zara的夾克款皮衣,腰線合身的設計,穿起來會比較有女人味,也比較適合穿去上班或正式的場合。

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皮衣之外,小co也很愛流蘇耳環耶!這付黑色的長流蘇款式造型感比較重,像這樣穿一身黑就很適合呢!

IMG_1132.JPG

IMG_1131.JPG

 

上班的穿搭,內搭黑色小洋裝配上漆皮低跟鞋,走比較正式的路線,搭配上皮衣就會覺得時尚感多了一些,你說是不呢?

IMG_1130.JPG  IMG_1133.JPG  

 

冬天就是個外套才是重點的季節,除了要有好看的大衣之外,最值得投資的就是帥氣的皮衣了。

搭裙裝或褲裝都有不同的味道,重點是就算內搭再簡單,穿上皮衣就會立刻造型升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穿搭喔

 

小co穿搭: 

♥Shopping♥ 必備款綁帶軍靴之入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高跟踝靴之夢幻與帥氣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紅鞋女孩穿搭 Zara紅色翹鬍子樂福鞋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麂皮水桶包的初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文: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