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5

心愛的ORBIS這次出的化妝水,
整個就是非常適肌膚任性又討厭油膩的人的喜好!
P1060168
像我最討厭這種換季不換季的時候,因為我的皮膚非常難照顧!
又會毛孔粗大又會乾燥,然後三不五時一沒顧好就暗沉+皮膚粗乾。
好羨慕咱們家奶爸天生麗質的皮膚呀!!
不過沒關係,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已經替我們這種難搞鬼找到好方法了!

DSC07986
先來講一下,ORBIS =U是ORBIS自創業以來持續堅持無油份保養的新象徵商品喔!

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整個粉膚色的瓶身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DSC07988

瓶口也設計了好倒取方式,可以精準控制用量~
DSC07991


潤澤活顏化妝水添加了ORBIS的新高保濕成分:濃密WATER JELLY低分子玻尿酸
呈現的質地是有點露狀, 倒出來的化妝水感覺比一般水狀化妝水來的滋潤一些但不會油膩,
DSC07989

因為它是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也不使用界面活性劑的,
擦起來不會有稠黏的那種感覺,非常好吸收!
卻能讓容易乾燥的肌膚也能夠充滿濃密的潤彈感喔!
DSC07992

像我已經算是保養狂了,但是遇到換季時,肌膚狀況一忽略,
馬上就會感覺整個膚質不夠細緻又容易乾燥,毛孔也會很囂張地跑出來嚇人~~
DSC07985
人就是很貪心呀!總是希望能夠隨時都 擁有彈力緊緻透亮肌,
打從開始養成擦化妝水的習慣之後,發現多了這一道步驟,保養真的比較吃得進去!

 

光滑透亮的肌膚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對吧?
不過要怎麼能夠讓肌膚看起來年輕美麗?其實跟酵素又有很大的關係!!
只要提升原本肌膚所具備的酵素活性,就能實現看起來青春美麗的肌膚外表了~~


當酵素的活性越高,肌膚就會看起來越年輕~~
不過,酵素的缺點是會因為溫度跟紫外線的關係而受損;
所以ORBIS把焦點放在能夠修復受損酵素的蛋白質(HSP)上面,
所以發現活性酵素的最佳條件就是"無油分環境+HSP"啦!
DSC07990
所以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就是透過無油分與蛋白質(HSP)的交會,
研發出專為肌膚量身打造,因應不同肌膚都能有效改變保養效 果的新時代抗老保養品啦!


塗抹時會發現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親膚性佳,延展性也很好,
擦起來肌膚不會有悶厚感~會有種深層浸透每一吋角質層的fu~
DSC07997

擦後不黏不油~在塗抹後能瞬間吸收,浸透感非常好!
DSC07996

我覺得如果洗完臉後先抹上這罐 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再做其他保養或彩妝,
底妝比較不會乾燥耶!也不容易產生斑駁感!
可以替肌膚帶來很棒的濕潤感與持續力!擦完後的保水度我個人覺得非常高!
睡前使用更是有絕佳的續航力!早上起床就能發現臉部還是很水潤透亮!
P1060096
P1060097


P1060164
怪不得這罐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榮獲日本@cosme2014上半年口碑第一名耶!

果然有它的魅力在!!加上它本身潤而不油膩的滋潤渡我覺得很適合現在這種季節使用,
擦完又能感受到持續的濕潤感又能摸得到肌膚表層的清爽不油膩的觸感!
非常適合討厭厚重保養感的人來使用啦!

 

快去感受它的好:點我看連結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或 是快點來加入我的社團,裡面嗨翻天:Joy愛美愛吃愛玩好康一起來

 

快來加我的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6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