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8.23.19  

編輯撰稿/Kelly

 

每到聖誕節,許多品牌會推出造型精美、蜜粉質感特別講究的限量蜜粉,有的是以打造美妝藝術品概念來設計,有的是實用與美麗的外表兼具,身為美妝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日本蜜粉餅銷售NO.1 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 

佳麗寶米蘭限量典藏系列,感恩迎接25週年   

佳麗寶的米蘭限量典藏系列早從1991年開始,每年都會固定推出一款具有年度意義主題的蜜粉和香氛,因其典雅精緻的設計,讓這款蜜粉特別具有收藏價值,因此成為許多人每年最期待購買的美妝逸品之一。根據日本Intage機構最新出爐的調查統計,米蘭絕色蜜粉餅在日本已經連續6年,獨佔蜜粉餅類日本全國銷售NO.1之龍頭寶座!並曾在2008~2010年連續三年,獲得日本美妝網站@cosme消費者票選年度最受歡迎產品並授予「@Cosme Best大賞」的肯定,更在2010年榮登@cosme蜜粉餅類「殿堂」之榮耀!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4.11.16  

今年的米蘭限量系列的年度主題是「信賴天使」,企盼以真摯的笑容注入溫暖的力量,所以在「米蘭絕色蜜粉餅2015」的外盒和蜜粉上也都印有洋溢著幸福笑容的天使浮雕相呼應,而今年的年度主題花則是代表純潔和高雅的「櫻花」,因此在蜜粉中特別添加櫻花萃取精華與蜂王乳萃取精華來強化保濕效果。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4.11.23

米蘭絕色蜜粉餅的粉撲特別採用來自日本福井縣、世界公認的絕佳纖維技術製成的「福井製絲絨粉撲」,採用織線等距交織的方式,可平均沾粉,粉撲更輕巧柔軟且富有彈性,使用膚觸更輕柔,打造光彩肌膚。

 

 佳麗寶 米蘭絕色蜜粉餅 2015,24g,NT$4,500 

米蘭絕色蜜粉餅 2015  24g / NT$4,500 

 

同場加映:米蘭絕色香水2015 30ml / NT$3,800

佳麗寶 米蘭絕色香水 2015,30ml,NT$3,800  

花瓣浮雕的心型瓶身上有珠光偏光粒子,增加華麗光彩,瓶身上也印有今年的年度主題—天使的圖騰。香水的香氛是以香菫花為主的純潔白花香調,融合柑橘、麥桿菊、茉莉花、蜜桃、黑醋栗等清甜花果香調,散發出成熟中帶有清新優雅的女性氣息。

 

蜜粉界的藝術品 黛珂馬歇爾汪達限量典藏設計蜜粉 

 000  

熟悉黛珂AQMW系列的人,應該對這系列美麗的浮雕設計很有印象,這系列正是黛珂自2010年開始,邀請荷蘭創意鬼才馬歇爾汪達Marcel Wanders擔任藝術總監而誕生的系列,除了保養品和季節彩妝之外,還有每年年底推出的超限量馬歇爾汪達典藏蜜粉系列,這款由馬歇爾汪達設計的蜜粉,特別講究創意精緻的設計,可視為藝術品等級,加上最先進的蜜粉製作技術,搶手程度甚至到每年還沒真正上市,就被VIP訂購一空!

 

2015年馬歇爾汪達典藏第五代夢幻逸品蜜粉名稱為「永恆祈願蜜粉(水之精靈)」靈感來自水之精靈與王子浪漫邂逅的故事,蜜粉餅上有美麗精靈的浮雕,而粉盒上如花瓣般的設計,與象徵光折射的質感,體現水之精靈的青春純真的感性。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8.03.16   

永恆祈願蜜粉(水之精靈)除了精美的包裝設計外,還特別精選親膚性高的天然珍珠粉、增加透明光澤感的微米級黃金粉體,還有珍貴的高保濕白樺水成分,並捨棄一般蜜粉餅使用凝固糊劑和黏著成分的做法,特別採用耗時費工的柔軟壓制工法,必須歷經12小時以上慢慢地將水分蒸發的壓制成蜜粉餅,所以在使用的同時,會讓人對於蜜粉蓬鬆感與輕盈所大為驚奇,這也是黛珂要帶給消費者最匠心獨具的極上蜜粉。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8.03.37  

永恆祈願蜜粉(水之精靈) 色號000 SPF15/PA++ 18gx2 (粉芯) NT$8,000(12/1上市)

 

最具聖誕氛圍 嬌蘭 雪舞晶透幻彩流星蜜粉球

2015 雪舞晶透 聖誕限量妝彩_情境圖3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在季節彩妝或聖誕節都會推出限量版本,不僅裡面的蜜粉球顏色會改變,外包裝設計也是一大亮點,今年聖誕節,五彩繽紛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變身為雪花片片的金色水晶球,白色、米色、香檳、金色的蜜粉球也散發出濃厚的耶誕氛圍。此外,今年除了還第一次出現超級驚喜的立體造型蜜粉小星星!同時也是第一次搭配可折射光線的「裸鑽光科技」,能呈現出特別和諧的幻彩珍珠光感,使用起來非常襯我們東方人的膚色,打造出特別漂亮的光澤感。

 雪舞晶透幻彩流星蜜粉球 限量版_30g_NTD2850  

嬌蘭 雪舞晶透幻彩流星蜜粉球 (限量) 30g NT$2,850

 

 

C/P值超高的美麗蜜粉 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限量)形象圖2   

去年聖誕節,資生堂心機彩妝推出白雪香氛魔法盒,因為兼具彩妝+保養兩用效果,大受消費者歡迎,不僅實體熱賣,網路討論度也超高,今年聖誕節資生堂再度推出女神香氛魔法盒,而且針對粉末服貼度、保養成分和使用舒適度都進化再升級!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限量)形象圖1

今年的女神香氛魔法盒延續寶石雪花的設計,再加入新靈感-來自於雪花閃耀紛飛的芬蘭夢幻夜晚,所以色調更沈穩些,並以金色與銀色的雪花交織組成華麗外盒。看似淺膚色的蜜粉其實融合了白色、膚色、淡黃色、橘色、粉色、綠色、紫色的七色珍珠光,在白天可當作蜜粉使用,能修飾泛紅、黑斑、泛黃及暗沉膚色;而晚上則是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其中的抗黏護膚油分可以改善塗抹乳液、乳霜後的黏膩感不適感,蜜粉中還添加了資生堂美白保養的愛用成分傳明酸,更重要的是,這款蜜粉夜用時對素顏也有些微的修飾效果,也很適合當做過夜的心機保養品!去年沒搶到的人,今年手腳要快一點啊!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7.57.12     

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限量) 25g NT$1,900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6.57.16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6.57.07

蜜粉盒中貼心附有日夜用兩款粉撲,保養上妝不混淆,日用是粉紅色,夜用是紫色,同時附上能收納兩款粉撲的收納袋方便使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