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5

由知名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自創品牌所設計出的眨眼鞋,可以說是帶起一股眨眼的旋風。

便鞋已經流行了幾年,在這個基本的款型中,加上了滿滿的亮片,雙腳不對稱的眼睛圖案,一推出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當然這位來自義大利的金髮美女Chiara本身就是活招牌,徹徹底底的發揮他在時尚流行的影響力,讓眨眼鞋紅到現在!

品牌也不斷推出不同的鞋款,都是以活潑又帶點俏皮的造型,讓女生們都愛不釋手。

雖然這眨眼便鞋似乎到處都有,不過一直聽說Chiara設計的真的穿起來很舒服,想了很久後趁網站有折扣時下單了。

IMG_9787.JPG

IMG_9788.JPG

 

一穿上還真的覺得很舒服,有一定的厚度的底,鞋面有彈性,最重要的一點是在側邊的弧度。

據說這弧度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在腳踝骨頭下方呈一個圓弧型,不刮腳穿起來也更舒適。

先說了內在,再來說外在,這亮片的細緻度和亮度都很夠水準,眼睛圖案的睫毛還是立體的,質感和做工都讓人滿意。

IMG_9789.JPG  

雖然說鞋子本身很閃亮,不過因為平常服裝上都是比較簡單,這樣配起來剛剛好啦!

就來個簡單的穿搭小分享,這個新歡藍色後背包是潤娥代言的Lovecat,真皮質感好好,一眼看上就好喜歡。

IMG_9790.JPG

IMG_9797.JPG

 

常常都是襯衫或T shirt加個牛仔褲的穿搭,所以配件方面就可以用比較凸顯的單品,才不會太單調啦!

鞋子和包包比較亮一點,或是選擇比較特別的款式,就會覺得好像稍有用心一點打扮,免得常被說不打扮就出門XD

IMG_9791.JPGIMG_9793.JPGIMG_9794.JPGIMG_9796.JPG  

 

老實說這雙鞋以便鞋來說確實不便宜,但是穿上還真的是蠻舒服的,也很好走。

閃亮亮的可愛設計,也是穿搭的好幫手,所以買了還覺得蠻值得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閃亮亮小分享喔~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