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5

P1350471.jpg語言就是力量,會多國語言也是旅遊部落客在爭取邀約採訪時候的加分項目,不過這也是我的濫觴,英日文都沒有學到精通,雖然之前有過短暫遊學經驗,但是回來台灣沒有常常使用也變得比較生疏,常常都覺得想趁空學習但心有餘力不足,自己分析原因應該是沒有靜下心來,再加上也缺乏一個有趣的學習環境(因為本人實在太容易分散注意力了啊orz),於是在看見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有看電影學英文這樣的課程,便決定跟顧問預約時間前去體驗。

P1350629.jpg P1350630.jpg  

我去的【菁英國際-站前分校】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方,仁愛眼鏡館及5大唱片的中間。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5電話:02-2388-1155

P1350468.jpgP1350465.jpg

 

上樓之後會有親切專業的諮詢顧問接待說明,菁英國際目前提供每週2000小時以上的英日文課程,除了能在網路選課、排課外還有IOS、 Android排課系統App可以下載,隨時可以查詢預約課程十分方便。

P1350569.jpgP1350566.jpg  

一般的語言補習班在入學測驗時,雖然有聽力、口說、閱讀、寫作、文法、字彙等測驗,卻在實際課程安排時,只以所有項目加總後的平均值做為規劃課程標準,大部分都會用會話課做主軸;而菁英國際則是以學員單項的語言能力分項分級量身訂製課程,如果我是寫作跟文法比較弱而閱讀較強,就會按照分項去調配課程。

P1350595.jpg

 

這時諮詢顧問拿出了菁英獨家研發的iPen智慧光筆,能在教材當中點選圖片或文字,聽取完整的英文發音,在聽之前只要拿筆點選一下封面的文字就可以囉!

P1350605.jpg  

日文教材也有支援,也是點選封面之後,翻開內頁的圖片跟文字,就可以聽取完整日文發音,話說諮詢顧問發現我明顯對日文學習比較感興趣啊XDD,因為最近實在太常去日本,再加上之後又想寫日本旅遊書,把日文學好真的是當務之急!(p.s英文也是啦~)

P1350615.jpg  

iPen智慧光筆除了能點選不會的英日文句子重複練習外,還有錄音、MP3、電子辭典的功能, 就像擁有一位24小時的私人學習家教一樣喔!超酷的~

P1350575.jpg

 

菁英排課系統一個非常方便學員的地方,像是
1. 線上模擬考每學到一個階段可以在考前測驗自己的實力與學習成果
2. 線上作文批改可以在線上繳交作文,老師會直接在線上回覆建議,加強自己文法及寫作能力
3. 學習歷程記錄學過的東西重複溫習加深自己的記憶力,針對比較弱的地方再做補強
4. 數位學習提供托福、雅思、多益、文法、字彙、聽力等,能在回家後線上複習的課程,可以來這裡先體驗看看~
5. Taipei Times透過每日新聞了解時事,與世界接軌
6. Language Clinic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來這裡提問與老師互動喔!
P1350591.jpg

 

另外菁英國際也很提倡二手書重複利用,對於用不到的課本教材就可以點選二手書買賣管理,幫助學員把手中的書轉讓給下一個需要他的人 

P1350579.jpgP1350581.jpg  

 

菁英也有留遊學代辦服務,今年還有雙城計畫,一次遊學可以有兩種體驗耶!看了好心動,好想加油能力之後,出國去進修啦!詳細資訊

P1350551.jpg  

聽完諮詢顧問解說之後,正好到了上課時間,就到樓上教室聽課,老師GINA是台灣人,不過發音很標準,應該是在國外待很多年,講話的方式很戲劇化,讓我聯想到很多有趣的美劇,她如果不是老師就應該去當演員吧XDD

P1350485.jpgP1350537.jpg

 

因為是互動式的上課方式,不是只有你聽我講,也不是讓同學們壓力會很大的一個個上台報告,而是分成小組討論,老師會把電影裡的經典名句整理在講義內,上面還有一些可以思考的問題,這就很像美國學校的教法。

我們這次看的是魔髮奇緣,所以問上面的題就會像是如果你是長髮公主你會遵守與媽媽的約定嗎?為什麼?就是類似這樣的申論題,讓大家用英文回答,可以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

P1350511.jpg P1350520.jpg

 

這堂課全程英文,但是比較艱深的單字老師會用中文再解釋一遍,教學的方式還滿活潑,再加上我也很喜歡看電影,就覺得這堂課很有趣啊!時間過很快,不過不是一堂課看完整部電影這樣,而是看一個段落先做討論,加深對字彙的連結,中間的討論就像用英文聊天,老師也聊起小時候說服媽媽讓她養狗的經歷,後來發現自己其實可以聽得懂六七成,就覺得還滿能進入狀況的,期待今年進修學習能有大躍進,明年再度遊學去啦!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7

人氣:3089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