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4

e9e934bafe1b43ee84825c1666a27fdf  

 除了《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的唇彩是韓國美妝界的熱門話題外,還有一個造成熱烈討論的唇妝,就是在韓劇《韓國小姐》(MISS KOREA)中扮演女主角吳智英的李妍熙的唇妝。

根據擔任李研熙的彩妝師,也就是曹海英副院長表示,由於《韓國小姐》的時代背景是在歷經IMF經濟危機時期,那個時候是紅色唇膏最流行的時候。而且當時韓國流行的紅唇是指含有大量粉色色澤的紅色,亦即帶有豔粉色澤的紅色唇膏。

 입생로랑_립스틱_별그대_전지현_립스틱_이연희_립스틱3  

電梯小姐吳智英的日常唇彩

為了搭配正桃紅色的套裝,因此唇妝也選擇鮮豔飽和的大紅色。曹海英副院長和宋大植彩妝師有志一同都選擇了YSL奢華緞面唇膏,色號57號。(即全智賢參加婚禮時使用的唇彩),一如伊麗莎一直強調,同樣的唇彩運用在不同人的唇上會有不同的色彩呈現,從這裡完全可以發現,這2個妝感看起來不同、色澤呈現也不同的唇妝,竟然是使用相同的唇彩呢!!

 

而在底妝的部分,新生嫩透緊妍粉凝霜,來呈現自然無瑕的妝感。

20120917020156_0  

 

夜店女王吳智英的性感妝容

20133171387430878

由於白天經常受悶氣,因此美麗的智英晚上很常到夜店去跳舞並讓男生請他喝免費的酒。由於扮演的是夜店女王的角色,加上因為劇中吳智英並非是有錢人,所以同樣使用YSL奢華緞面唇膏,色號57號。最特別的是這個色號的唇膏可以在不同的燈光下呈現出不同的色澤,散發百變樣貌的奇妙色彩。

373fc446d570c09e6bababca531e6805_AqhsCQdXOEFNx1pTOHWJ6mIPh9Qa2a  

 

韓國小姐吳智英的女王級唇妝

입생로랑_립스틱_별그대_전지현_립스틱_이연희_립스틱5  
在下定決心要扭轉自己的人生後,吳智英前往見美容院馬院長(李美淑 飾演)的路上,也直接拿出YSL奢華緞面唇膏,色號57號來塗抹。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場面,很多女人都會這樣,當下定決心要做某件事情時,會塗上濃濃的唇膏來武裝自己,因此在這個妝上並沒有特別使用遮瑕或是唇筆,而直接使用了保濕力卓越的YSL奢華緞面唇膏。

 

光靠一個唇膏,就能呈現完全不同的妝感。不論是日常上班、夜店甚至是特別的場合。原來,唇膏也並非得要非常多顏色才行呢!一條適合自己的唇膏比甚麼都來得重要。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大紅色的唇膏應該作為整體彩妝的重點,千萬不要在自己的臉上放超過2個以上的重點,否則可是會很驚人的喔!!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