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05.55.png

這個其實早該在上週發一發了,但偏偏撞來一個微風信義開幕,據說是有一些單品都已經賣光了,不過忠孝SOGO這週才要週年慶,滿6000送600+100,單品又有9折,有興趣的人,不妨也是可以去忠孝SOGO問看看,反正就當作逛街。是說,我覺得NARS慢慢在台灣做出形象,以及與眾不同的特色,除了NARS本身很淫蕩外,季節限量彩妝常常都讓人很驚喜,舉例來說,2015聖誕彩妝流行的是酒紅+金,你就會看到各品牌都在推這系列的顏色,但NARS不是,他也不管流行,他就是做出當下覺得適合的顏色,所以,NARS變得讓人期待,而不是一味跟風,你會期待的是,NARS要怎麼創造他自己的秋妝、聖誕等 ...,再舉一個鮮明的例子,夏妝的NARS用的是霓光粉紅,也很有別其他品牌的夏妝,但也因為如此,讓NARS的夏妝在當時非常突出,但這就一翻兩瞪眼,看你的品牌是要自己創造流行,還是跟隨趨勢,自己創造流行就要品牌力很強,愛你的人才會買單,我想,NARS就是在做這件事,創造自己的流行,但也在深耕自己的品牌力,而且已經有所見獲,因為現在每一季NARS的限量彩妝,確實很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08.33.png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09.48.png

單色眼影 2.2g/NT.850

NARS的單色眼影小小顆,單價不高,也好入手,發色力好,而我會這樣稱呼單色眼影,就是原本你可能都買4色眼影盤,但多了一個單色,就等於是讓你原本4色眼影盤更多了許多變化,特別的是,如果一些比較實用的顏色因為用得快,你也可以直接用單色眼影補,就不用一次又要買一盤,如果對於一些特殊色想嘗試,又不想買一整盤,就能單色單色來試。這次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的單色眼影,我最喜歡的就是#STUD,帶玫瑰金的銅褐色,非常實用,自然又好看,這塊完全是must buy;#MORTAL是用來疊色的珍珠白,也是百搭款,很聖誕的雪白;#NEVER TOO LATE則是比較深沉的綠,有點菸草綠了,比較暗色調,會比較好搭,只需要一點點,就能蠻特別,也不會太突兀。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11.06.png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11.32.png

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6g/NT.1650

NARS 2015年的新腮紅,算是蠻傑出的產品,透過雙色組合而成,可乾擦、可濕擦,可單用、可混用,一盤能創造出很多不同的腮紅妝感,現在也開始在季節限量彩妝中追加新色。如果硬要說NARS這次聖誕是否要跟隨時尚潮流,在酒紅和金色的表現上就屬星燦奢華雙色腮紅了,一色很酒紅,一色又很金燦,單試就真的夠紅也夠金,建議直接混刷,就會有一種很紙醉金密的酒紅金燦感,也不會讓紅色就那麼重。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13.13.png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14.07.png

時尚經典唇膏 3.4g/NR.880

這次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的時尚經典唇膏表現蠻厲害,除了像是#REDMPTION這樣裸金,但又帶點膚金香檳的色調外,以及#BESAME MUCHO的實用裸膚色外,就是想要讓唇色轉往一種低調,卻又奢華的輕質的時尚質感;但如果想要更強烈一點的唇色,#NO SHAME的深莓紅既狂野,同時不羈,很有獨特的魅力,以及強烈的視覺意象!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16.20.png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20.06.png

星燦唇蜜 6ml/NT.880

漆面般的星燦唇蜜,搭配唇膏也推出了三個顏色,除了#FAST LIFE是帶有亮粉、金屬感的玫瑰色外,#PROVOKE和#SPECIAL FORCE都是完全不帶亮粉的漆色感,#PROVOKE則是完全葡萄野莓紫的顏色;#SPECIAL FORCE則是鮮豔的血紅色,亮澤、漆面,又具強烈的存在感。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22.29.png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上午12.25.00.png  

新摩登指彩油 15ml/NT.700

以NARS的指甲油來說,有15ml,然後700元也實屬不算貴,專櫃很多都是不到10ml的,我覺得這次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的新摩登指彩油 最大的魅力還不一定是色彩,反而是因為和STEVEN KLEIN 的聯名,指甲油外觀上多了STEVEN KLEIN 的字樣,反而更有限量感,也更特別一點。三個新摩登指彩油除了像是#HARD TO GET是比較實用的古銅咖啡色外,#BLACK NIGHT是還蠻特別的夜空藍灰感,不過藍色的指甲油在台灣的反應似乎都一直不太好就是了,像是CHANEL就算指甲油也很熱賣,但次出藍色的指甲油就是會吃鱉;#NIGHT CREATURE 則是蠻閃耀的紫色,而且有點豔麗,有點炫耀。

 

這大概就是這次NARS除了聖誕彩盤外,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的單品全試色,其實品項非常豐富,顏色也都很耐人尋味,就是很NARS,很有自我風格主張,雖然我實在也看不太懂這時怎麼會有橄欖綠的眼影,但這就是NARS,反正就是出乎你意料,季節色彩的趨勢、走向,由他自己所定義,也因此,每次的季節限量彩妝,到了NARS,就是必須褪去所有本來應該有的趨勢印象,然後重新再在NARS的季節限量彩妝中,重新認識NARS的定義,也因此,才更讓人期待。

 

 

延伸閱讀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萬眾注目.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DM搶先看!滿6000送700,滿額再送i-Phone6S 

最完整!!2015全國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表的SOGO更新版(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6款停產好可惜的夢幻腮紅逸品(全試色)。超級小心翼翼的就怕用光 ...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