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06 下午6.40.44  

 

編輯撰稿/Kelly

 

最近天氣多變化,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大太陽、一下陰雨綿綿,肌膚光是要面對溫度、濕度的劇烈變化,難免也出些小狀況,像是摸起來很粗糙、容易覺得乾燥,上粉時會卡粉或脫妝,不管怎麼努力保養,就是看起來不夠光滑透亮。 但這時候換乳霜怕太厚重,所以不妨利用高機能化妝水的力量,讓肌膚從洗臉後的第一道程序就幫肌膚奠定好基礎、補足滿滿元氣。

 

 12202194_10208052048359738_1293395162_n  

(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先擦、後拍、再濕敷 水分餵進肌膚 透亮又發光

想要讓高機能化妝水功效加倍,可參考以下三步驟,肌膚經過擦拭帶走老廢角質、輕拍促進肌膚循環,濕敷補充水分後,自然水嫩又飽滿透亮!

1.在化妝棉倒上大量的化妝水,直到整片化妝棉都浸濕,由下往上擦拭全臉,特別容易暗沈的嘴角和鼻翼可以用畫圓方式加強。

2.再用輕拍的方式,將化妝水拍進肌膚裡,也讓肌膚循環變好。 

3.將化妝棉敷在容易乾燥的眼下、兩頰,大約敷3分鐘,要在化妝棉仍微濕的狀態下就取下,否則水分反而會蒸發。

 

 

5款高機能化妝水新品推薦

styleMe精選推薦的這5款高機能化妝水,正好都是針對肌膚胃口疲弱不振、乾燥、暗沈、防禦力下降等問題設計,恰巧改善這些換季時肌膚常有的症狀,每一款特色不同,大家可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來使用! 

 

      螢幕快照 2015-11-06 下午6.30.20  

解救肌膚吸收力疲弱不振問題

黛珂 超微脂修護源露 170ml NT$2880 

解救大S懷孕後體質改變、保養品無法吸收的問題!超微脂修護源露特別針對「用了瓶瓶罐罐,但卻對保養無感」的情況做改善,黛珂發現,這樣的情況源自於肌膚本身「角質層疲弱」,會導致皮膚沒有透明感、保水能力差。黛珂將提升角質機能的保養成分包在親膚性高的新型微脂囊體中,具有絕佳的滲透力,讓美容成份快速送到角質層每個角落。這款化妝水採用大家最容易接受的水狀質地,吸收力和保濕力都很好,使用後肌膚會變柔軟,具有剛好的保濕度卻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大S最喜歡拿來輕拍+濕敷效!

 

螢幕快照 2015-11-06 下午6.43.32  

超越化妝水+乳液的高機能 打造發光肌 

IPSA ME濕潤平衡液 175ml/NT$1,850~2,550(依分類不同價格有所差異)

IPSA自律循環液推出第八代,更名為ME濕潤平衡液,集結了前七代的優點,新加入多元檸檬活萃精華,預防環境、老化、壓力所帶來的肌膚循環代謝下降,以實現透明感發光素肌的目標。

ME濕潤平衡液分類極細的特色,幾乎做到客製化肌膚保養的需求,分為基礎、強化、超強化三系列,針對基礎保濕、美白、抗老等不同功能設計,三個系列又依據膚質再進行詳細分類,質地從液狀到乳狀都有,到總共有14品項,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質和需求的平衡液。

 

       白金N次方恆采化粧水(L)_180ml_950元   

奈米白金超強抗氧化力對抗換季不安因子

DHC白金N次方恆采化粧水(L) 180ml / NT$950

DHC看重白金長時間不會生鏽或劣化的特色,將白金奈米化後製成白金奈米膠體,用於肌膚保養上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力,同時再添加抗菌力效果佳的奈米化白銀。(美國NASA甚至將其做為太空人飲用水中的防腐劑),白銀奈米膠體可以強化肌膚的防護機能,預防肌膚乾裂或痘痘等問題,還能防止保養品變質。另添加具有舒緩作用的紫蘇精華、亮白肌膚的桑白皮精華、膠原蛋白等,提升肌膚整體的防護力,安然度過換季不安期。

 

 

       螢幕快照 2015-11-06 下午6.30.33  

油水合一特殊質地,結合化妝水+美容油的水潤效果

美體小舖 煥顏金萃滲透液160ml/NT$1,380

把時下最夯的美容油直接加入化妝水內,油水合一雙層質地的特殊設計,使用前要搖晃讓油水均勻混合再使用,能迅速滲透同時潤澤肌膚,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同時促進後續保養吸收。其中的精華油結合了頂級的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和智利玫瑰果籽油,含有豐富的Omega 3 及Omega 6,再加上精萃液中的維他命B5等多種複方美肌成份,特別能改善乾燥、暗沉無彈性肌膚,讓皮膚飽滿有彈性。

  

螢幕快照 2015-11-06 下午6.46.09

保養芳療並行 改善肌膚保養停滯期  

左:AYURA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W 100ml/NT$1,100

右:AYURA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WA 100ml/ NT $1,500

針對因壓力和環境乾燥導致的「肌膚糾結」問題提出改善,肌膚糾結就是遇到停滯期,特別是換季時期常會有「無論怎麼保養肌膚都未改善」、「即使確實保養了,肌膚問題還是增加」等狀況。 以與肌膚相近的水、油、保濕成分的平衡配方,塗抹時能瞬間與肌膚相融,同時提供舒緩的芳香草本香調,使用時建議深呼吸,溫熱雙手,按壓穴道,幫助調理液滲透,同時充分地紓解肌膚和心靈,達成水潤透白肌膚。

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依照肌膚問題分為兩類,W款是針對「表層肌膚問題」如:毛孔粗大.紋理紊亂.透明感流失;WA款則是針對「深層肌膚問題」,像是喪失張力.彈力、缺乏光澤等,這兩款又依據局部乾燥、混合乾燥、極度乾燥等不同膚況各有三個選擇,總共6款滿足各類肌膚需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