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04 下午5.21.31  

 

編輯撰稿/Kelly

 

現在的手錶不只有時計功能,融入時尚的設計讓手錶更像配件一樣,依據每天不同穿搭選擇不同風格的手錶,讓整體造型更出色。我們將介紹在精品時裝界頗具盛名的三大品牌Michael Kors、Karl Lagerfeld和Kate Spade New York所推出的秋冬時尚錶款,無論簡約、時尚、甜美通通都能滿足你!

 

Michael Kors  金屬光x鑽光  創造整體造型亮點

 

 MK HO15 Image-Lo  

 

Michael Kors 的包包這幾年相當火紅,是許多人趨之若鶩的精品包入門首選,但其實Michael Kors的錶款設計也相當令人驚艷!今年冬季推出SAWYER 系列,特色就是錶圈外圍及錶盤內都鑲飾滿鑽的華麗錶面,錶帶則有兩種設計,第一種是延續上一季的皮革錶款,以時尚的金色和玫瑰金皮革錶帶並結合鱷魚皮壓紋,同時在材質的處理上多了低調閃耀的光澤漆皮感,適合喜歡低調奢華風格的你,不論是盛裝造型或輕便外出服,皆可搭配整體造型。

 

Michael Kors SAWYER系列金屬光金色皮帶錶款NT$13,210   Michael Kors SAWYER系列金屬光玫瑰金皮帶錶款NT$13,210  

 

左:SAWYER系列金屬光金色皮帶錶款NT$13,210  (MK2444)

右:SAWYER系列金屬光玫瑰金皮帶錶款NT$13,210  (MK2445)

 

同系列也推出金屬鍊帶錶款,於精鋼鍊帶中段部分鑲滿了水鑽,讓整體奢華感加倍! 

Michael Kors SAWYER系列水鑽鍊帶錶款NT$18,460   

SAWYER系列水鑽鍊帶錶款 NT$18,460 (MK6281)

 

Karl Lagerfeld 幾何元素 打造簡約設計風格

 

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推出同名品牌的錶款相當年輕又有設計感,秋冬的LABELLE STUD系列屬於個性款,首先推薦黑色皮革錶款,在錶帶上使用K型縫線,搭配金色幾何造型錶圈,十足HARE CORE風格,展現KARL與眾不同的品牌個性。 

螢幕快照 2015-11-04 下午6.17.39  

LABELLE STUD系列黑色K型縫線皮革錶NT$9,200  (KL3802)

 

另一個GEOMETRIK 系列,如同系列名稱,所有錶款細節均以幾何元素展現,錶圈及錶帶以立方體形狀組成,圓形大錶面搭配女性化細窄錶帶,展現出衝突美感,也讓搭配的服裝範圍更廣泛,無論是微正式、淑女風或休閒風都能輕鬆駕馭,錶款共有黑色和金色兩種選擇。 

 螢幕快照 2015-11-04 下午6.17.56  螢幕快照 2015-11-04 下午6.18.05  

左:GEOMETRIK系列立方體黑色造型錶款NT$9,200  (KL3601)

右:GEOMETRIK系列立方體金色造型錶NT$9,200 (KL3602)

 

Kate Spade New York 滿足蝴蝶結控的時尚慾望

 

喜歡甜美風格的人千萬不要錯過Kate Spade New York!秋冬延續超人氣的蝴蝶結元素,打造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蝴蝶結系列腕錶:不論是點綴在金色錶盤上的優雅蝴蝶結、時標以迷你蝴蝶結呈現的甜美錶款、或是讓條紋蝴蝶結充滿張力地佔據錶盤的個性風格,一次滿足蝴蝶結控女孩的時尚慾望

 螢幕快照 2015-11-04 下午6.17.30  

Metro系列 1YRU0878美好禮物計時腕錶NT$7,200

     螢幕快照 2015-11-04 下午6.17.21  

Metro系列 1YRU0870 桃紅蝴蝶結刻度腕錶NT$6,200

Kate Spade New York條紋蝴蝶結計時腕錶$8,000(KSW1032)  

Metro系列KSW1032 條紋蝴蝶結計時腕錶 NT$8,000 

     

 

另一款Kenmare經典系列直立蝴蝶結造型腕錶,跳脫了一般手錶的平面設計概念,立體蝴蝶結讓手錶本身成為時尚配件。

 螢幕快照 2015-11-04 下午6.17.07  

Kenmare系列1YRU0898直立蝴蝶結造型腕錶NT$9,200

 

 

點此看更多錶款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wsiwatches?fref=ts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