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5

IMG_3522
中秋節過後氣溫終於有點秋天的樣子了,已經呼籲大家好久可以準備換季了,大家是否已經買好秋裝?
應該有些人在這換季的過程當中皮膚已經開始出現一些小狀況,正在警告你保養品與彩妝該換季了喔!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保養品要隨著季節氣溫來做適合的替換,那彩妝也要換季你們知道嗎?
若妳還打算把一瓶粉底用一整年的話,應該就會發現夏天用的粉底到了秋冬絕對會讓妳的底妝不服貼且出現很多紋路。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打造出秋冬自然透亮且輕薄的完美底妝吧!
th_001.gif  



從上個月底開始的國際時尚週,每天早上一打開電腦就會在FB上看到不少品牌秀照,
當然場外時髦人士.MODEL的街拍照也是讓大家吸收最新時尚資訊的重要來源。
除了看服裝趨勢之外,大家是否也都注意到MODEL臉上的妝容呢?
看似沒化妝的裸妝已經成為T台上超模們的基本妝容,水嫩發亮的肌膚讓她們在閃光燈下依舊亮麗。
而韓流席捲全就也是大家互容忽視的一個趨勢,不少美妝雜誌也都出現教大家如何畫出像韓星一樣充滿光澤又水嫩的單元。
IMG_3222
而完美無瑕的妝容來自於擁有遮瑕度的底妝,但是厚重如面具般的底妝已經被淘汰很久了。
前一陣子去了蘭蔻的蘭蔻巴黎微秋時尚體驗會,活動當天彩妝師也跟大家分享了2015的秋冬流行的彩妝趨勢,
具有遮瑕力且輕薄.保濕且透亮才是現在女人所追求的底妝,時髦的妳絕對不能沒有熱門的"發光肌"。

IMG_3101IMG_3102

 在畫出像是沒有化妝的水亮光澤感底妝之前,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而我屬於混和性肌膚,換季時不會有任何狀況出現,倒是隨著氣溫降低肌膚也會開始出現些微乾燥的情況,
如果沒有及時做好保濕或是還繼續使用夏季的底妝,底妝不服貼不說,還會很快就出現乾燥的小細紋>.<
而基本上我一直都是淡妝的人,底妝其實也不會很厚,但有時也會遇到遮瑕度不夠的底妝產品,
所以薄透又有遮瑕效果的底妝也是我追求的底妝產品。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水感奇蹟底妝就幫我解決了秋冬底妝的困擾,
且方便又快速,原來我們夢寐以求的水亮光澤肌一點都不難!

1604460386.jpg  

這篇除了要跟大家分享兩種不同的妝容之外,同時也會分享一些上妝的小技巧。
首先是妝前的保養,看我的文章若是有好一陣子的朋友們都會知道我四季都很注重保濕,
從夏天冷氣房裏頭的基本保濕到秋冬的滋潤保濕都很注意,加上本身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
不會有太油或過乾脫皮的激烈現象,只要作息正常不亂長生理期痘的話都算是滿穩定的。

肌膚的穩定除了本身的作息和天生的肌膚屬性之外,適時.適度的保養很重要,
而這瓶蘭蔻的"基因賦活露"就是大家所暱稱的"小黑瓶",就是我最近加入保養程序中的一瓶法寶。

 IMG_3277IMG_1902

進入秋冬的季節,在清潔之後我會用基因賦活露擦拭全臉,把它當作是高機能化妝水使用,
後續再開始使用調理液.精華液.乳霜等產品,這樣妝前的保養感覺讓肌膚更加水嫩保濕。

IMG_1903-horz



保養做好後就可以來上妝囉!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使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來上底妝。
關於氣墊粉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之前用過的氣墊粉底清一色都是韓國品牌,
以韓國的氣候來說,他們所出的氣墊粉底當然都很保濕,不過後來發現在台灣這樣的天氣使用難免有些不適合,總覺得不夠清爽,
有時候多拍幾下氣墊粉底就會開始有厚重感產生,強調不黏膩的款式卻又覺得妝感不透亮>.<

IMG_3238IMG_3239

而蘭蔻這款"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氣墊海綿擁有近100萬顆氣孔,且氣墊海綿本身也很有彈力,每次輕壓即可立即釋放出適量的粉底用量,
而粉體飽含空氣,海綿輕壓出粉底後立即將粉底轉化為噴霧質地,接觸到肌膚的瞬間即可完美服貼於肌膚上。

IMG_3241

話不多說,直接上在臉上就知道妝效如何了!
首先以彈力海綿粉撲中心輕壓氣墊粉餅沾取適量粉底,

IMG_1918

接下來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至髮際線周圍地方輕拍,先大範圍地拍上粉底,記得不要用推的喔!
氣墊粉餅的粉撲非常柔軟,在眼下凹陷處或是鼻翼兩側.嘴角等地方,只要輕輕微折一下就能輕易地上妝。

IMG_1928-horz

才將氣墊粉餅拍在臉上第一次就發現肌膚已經呈現出透亮的妝感,
然後我在還有痘疤要遮瑕的部位稍微多拍幾次做遮瑕,妝感也不會顯得厚重,
不用擔心黏膩感或是底妝過厚,只有呈現出愈拍愈發亮的光澤肌。
IMG_1929

上完底妝後接下來就是眼妝與其他部分了,
呈現出法國女人的優雅自在的妝容,因此使用了最自然的咖啡色系眼影,沒有畫俐落的眼線來展現慵懶的女人味,
既然底妝是水嫩嫩有光澤的妝效,唇彩的部分則要畫出今年秋冬最IN的絲絨霧面唇。
IMG_1933-horz

一直習慣使用唇蜜.唇釉等唇彩的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對於霧面唇有點害怕呢?
不用擔心,蘭蔻第一支絲絨霧光唇膏絕對不會讓妳的唇部看起來乾乾的喔!
IMG_3282IMG_3193

這支唇膏擁有蘭蔻獨家的"鎖水保濕因子"以及"荷荷巴油",讓妳的唇妝不會乾巴巴 :)
裡面添加了1/4創新配方,顏色意外地飽和,我使用的顏色是79,
一開始以為是裸色,結果擦在我的唇上呈現出淡淡的粉紅色,是我從前沒有嘗試過的唇色,
沒想到不僅蓋過我原本的唇色,而且還滿有女人味的呢~
IMG_1941-horz

 

 

 除了在家上妝的粉底之外,隨身攜帶的粉餅我也換季了喔!
相較於夏天容易出汗脫妝,秋冬則要隨時注意肌膚的保水度,
蘭蔻全新推出的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正符合我秋冬肌膚的需求。
盒身的黑色鏡面設計,配上絨布保護套,展現出法式優雅精神,上妝的同時也能綻放出與眾不同的自信魅力。

IMG_3243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由高單位玻尿酸在肌膚形成保濕膜,
將頂級玫瑰精萃鎖在肌膚內,上妝就像敷面膜,肌膚愈顯聚光透亮;
且重量只有傳統粉體的10分之一,摸起來粉體非常細緻,輕抹在肌膚上,立刻可以感受到緊密貼合於肌膚,卻又非常輕薄無粉感!

為了完美封存粉餅中的玫瑰精萃,全新的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特別在粉盒當中特製了一層銀色盒蓋,
隔離外界空氣.濕氣與髒汙,每一次的上妝都是最純淨新鮮的玫瑰精萃,創造出完美的水嫩妝感。
IMG_3248IMG_3249

 而內附的粉撲也是特製的雙面鵝絨粉撲,除了質感極佳之外也能創造出均勻遮瑕效果與薄透妝容。

 IMG_3244

可以海綿面對T字以及眼下倒三角部位均勻上妝以做好遮瑕效果,
然後再以天鵝絨面將粉往髮際線處推勻,讓妝容薄透自然。
IMG_1953-horz

即使之前已經用氣墊粉底上過底妝,在拍上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也不會有厚重感,
不僅不會顯得乾燥,同時也鎖住了肌膚水亮感。

 IMG_1963-horz

 

1604460386.jpg  

 如果要說蘭蔻的粉底,大家絕對不會忘了"水感奇蹟粉底液",我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是蘭蔻水感奇蹟粉底系列的愛用者,
它含有高達40%的玫瑰保濕水,能夠給予肌膚長時間的玫瑰保濕潤澤呵護,讓肌膚隨時保持緊緻透亮的水亮光澤。

IMG_3251

活動現場除了彩妝師專業示範之外,現場也拿出"水感奇蹟粉底液"與他牌粉底液來做比較,
會發現放置一段時間之後,蘭蔻的水感奇蹟粉底液依舊保持水嫩,而他牌的粉底液已經開始出現一點乾燥凝固的現象>.<

IMG_3155-horz
IMG_3121

 

接下來就輪到我自己來試試看這款大受好評的粉底液囉!
平常我上粉底液都會少量多次的塗抹,以避免太厚重,
這款粉底液的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輕易又迅速地塗抹全臉了喔!
IMG_1968

首先會利用手的溫度來塗抹粉底,讓粉底更服貼於肌膚,
而這款粉底的延展性讓我在塗抹的過程當中幾乎不會拉扯到肌膚,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

IMG_1970-horz

然後再用海綿球來輕彈肌膚將粉底推勻,嘴角以及鼻翼.髮際線等部分都推勻後就OK囉!

IMG_1971-horz

 像這樣服貼又有光澤且不厚重的妝感,就是我最喜歡的光澤肌啊!
不需要濃妝豔抹就可以得到別人羨慕的眼神,彷彿天生的水嫩光澤就是我自信的來源:)

IMG_1979-horzIMG_1996-horz

 



當然,水嫩肌膚要能持久才是一款好的底妝,
若當天要外出拍照或是晚上有活動我也會使用這款粉底,
不用擔心出門沒多久就脫妝或是浮粉等問題,臉上的小瑕疵也能遮瑕地很好。
這樣的水嫩光澤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IMG_1895IMG_1896

即使到了傍晚天色昏暗也不減臉上的光澤,
這就是""水感奇蹟粉底液"含有40%的玫瑰保濕水的作用。

IMG_3455

 

 在外頭和好友吃飯.拍照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晚上活動前當然要把裝好好補一下囉!
為了維持原本出門前的自然服貼又不厚重的妝容,當然還是要使用同系列的"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不會愈疊愈厚的底妝依舊有光澤,細緻粉底服貼於肌膚上非常自然。

IMG_3320-horz


而絲絨霧光唇膏的水滴狀斜面設計讓我隨時補妝也很方便快速,
且持色效果也很好,讓我維持一整晚的完美妝容。

IMG_3329IMG_3353
IMG_3358

接下來就是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購入換季的保養品與彩妝,
想要完美保濕又具有光澤度的自然薄透底妝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蘭蔻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及水感奇蹟底妝,
趕快到櫃上試試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色號吧!!



大家今年周年慶戰績如何啊??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蘭蔻的水感發亮上市組

IMG_4674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正產品)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粉盒 (正產品)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正產品)
激光煥白氣墊粉盒 (正產品)
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15ml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
清柔卸妝乳50ml
粉嫩時尚包

以上這些東西價值5,544元,建議零售價3,600元,周慶九折建議零售價3,240元,
整個非常划算,而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可列入滿額贈送)



follow me

Shelly
13 人追蹤

文章:58

人氣:104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