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5

 

IMG_6380.JPG

 

不知道大家對印度料理的接受度如何?我自己對於印度烤餅(Naan)情有獨鍾,尤其是沾了咖哩醬光想到我就流口水。

印象中吃到好吃的印度菜都是出國吃到的,反而在台北很少和朋友約吃印度料理,這天是心血來潮上網查一下。

在光華商場附近的馬友友印度廚房看起來不錯,不是音樂家馬友友,是廚師的名字翻譯成中文也是這樣啦XD

IMG_6356.JPG

 

我們是在下午時段前往,他們下午是沒有休息的,一進到店裡,感受到濃濃的印度風情。

不論是印度教的神像、擺設,連服務員幾乎都是印度人,這異國風情也太有fu了~

一樓的座位不多,但不會擁擠,氣氛也不錯,二樓我們沒有上去看,所以就不知道了。

IMG_6362.JPG

IMG_6357.JPGIMG_6358.JPGIMG_6359.JPG

 

印度料理首重的就是香料,櫃檯上有各種香料可供取用。

IMG_6360.JPGIMG_6363.JPG

 

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雖然國語沒有很標準,但熱心的幫我們介紹菜色。

IMG_6364.JPG

 

香料奶茶90元,那天還有臉書打卡買一送一喔!而且我們還選了一杯冰的,另一杯熱的。

冰的喝起來香料味真的蠻重的,但不是那種香精讓人不舒服,就是一種異國的味道啦~

IMG_6365.JPG

 

熱奶茶很酷的是服務人員拿一大壺到桌邊倒一杯給你,我想是一種拉茶的概念吧XD

覺得熱的喝起來,茶味比較重,不過熱的感覺比較小杯哩~

IMG_6366.JPGIMG_6367.JPG

 

這是送的小脆餅,可以沾薄荷醬和優格,脆餅本身就很有味道了,吃起來挺涮嘴的。

IMG_6368.JPG

 

綜合炸蔬菜170元,有豆豆、洋蔥以及一些吃不出來的蔬菜,有一點像在吃鹹酥雞的感覺。

可以沾羅望子醬帶有一點酸酸的,或是薄荷醬兩種都不錯。

IMG_6369.JPGIMG_6371.JPG

 

碳烤香料雞295元,烤得很嫩的雞肉,也是屬於香料味比較重。

我算是接受度蠻高的,雖然沒覺得特別好吃,但吃異國料理本來就是會跟一般口味不太一樣。

IMG_6372.JPGIMG_6373.JPG

 

香料黃金蛋咖哩230元,這是我的重點來了,點咖哩就是要配烤餅用的。

通常都是蔬菜或是肉類的咖哩,我第一次看到以蛋為主的,想說也沒想吃肉,主要就是咖哩醬好吃就好。

蛋是炸過的,所以蛋白的外皮是有點酥的,咖哩醬帶有一點甜味,微微的辣味,很好吃的咖哩。

其實一般我比較愛日式偏甜咖哩,南洋風味或椰汁的不愛,印度帶有香料的也很愛,所以若你跟我口味一樣,應該也會愛這裡的。

IMG_6374.JPGIMG_6375.JPG

 

香蒜烤餅65元,這裡的烤餅有超多種,甜的鹹的都有,平常我愛吃的就是奶油和香蒜口味的。

一份切成四片,兩個人吃我覺得不會太飽,薄片有嚼勁的烤餅很有彈性,淡淡蒜味不搶戲,沾咖哩真的好好吃。

還可以把蛋切成小塊包在烤餅裡,口感更豐富。

IMG_6376.JPGIMG_6377.JPGIMG_6378.JPG

 

最後我們還把碳烤雞肉也拿來沾咖哩,別有一番風味哩~

IMG_6379.JPG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935元,點了也好幾種菜色,價位上應該算是一般。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烤餅和咖哩,這兩樣也是我愛吃印度料理的原因。

因為有的地方的烤餅會比較硬,咬久了嘴巴很酸,這裡的雖帶有嚼勁,但軟硬度剛剛好,咖哩味道又棒,這就滿足我了!

下次還想吃印度烤餅的話,我想我會第一個想到這裡吧XD

地點就在新生北路和松江路口附近,捷運可以搭到忠孝新生站走個10分鐘就到囉!

 

忠孝新生附近餐廳:

||吃。台北|| 七十二牛肉麵~亞洲百大餐廳+台版米其林推薦之來頭很大

||吃。台北|| 雲之泰泰式料理,吃素也可以重口味大吃一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38號

電話:02-2543181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