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5

IMG_1779.JPG

終於!我終於吃到這間去了好多次都吃不到的鬆餅店了~ 它就是現在常常排隊的「RAINBOW PANCAKE」

你們知道我去了幾次才吃到嗎?算一算,大概有5次!!!! 不過一方面也怪我自己啦.....

 

 

 

 

 

 

 

 

其實,我好久以前就知道「RAINBOW PANCAKE」這家鬆餅店了(在它還沒上電視爆紅之前),它就在原宿巷內,不太難找的位置。不過,我以前一直都想說改天再找個機會吃一下好了,沒想到拖著拖著它就上電視了... 你們也知道,上電視是一件大事啊,代表著我必須要排隊才能吃到了.... 不過這都怪我自己,是我之前不珍惜機會的,每次都冷落了它,現在該要付出代價也是應該的.....

(下圖是之前有次去剛好遇到店休)

P5060071.JPG

 

 

而且!命運總是捉弄人~ 

剛好,就這麼剛好,マツコ在節目中介紹這家店的那一集被我看到了...  (坐在床上大哭,順便拍照紀錄) 

我一看到他講這家店就覺得不妙,因為我就剩這家一直還沒去試試看啊!!!

最夭壽的是,他在節目中說:「這真的超好吃的!」多這一句話等於多排2小時吧.....

IMG_1766.JPG 

 

IMG_1772.JPG 

 

IMG_1775.JPG 

 

IMG_1779.JPG  

 

 

 

Anyway, 今天既然可以寫出這一篇就代表Vera我也終於吃到了!!!!(含著眼淚歡呼) 

最經典必吃的口味就是下圖這個,我記得它是夏威夷核果白醬然後加上一些碎核果,整體口味是"奶奶的"唷!

喜歡吃奶類製品的人我想應該會很喜歡,害怕奶類的話可能就建議不要去比較好~ (把機會留給別人)

P1100484.JPG

 

 

兩片厚厚的鬆餅,份量非常扎實。而且我記得它這裡是以套餐形式,價格就有包含飲料喔,不像別的地方都是另外點,以價位來說這間還滿平價的,而且它又好吃,也難怪上電視後大排長龍了.... 

P1100489.JPG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點了蘋果口味的鬆餅,有附一球冰淇淋唷,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

P1100495.JPG  

 

 

喜歡奶類口感的朋友,下次去東京可以試試看這間店的經典鬆餅唷!

 

 

u1346  

accessinfo  

RAINBOW CAFE官網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更多「東京美食」相關文章~

【喜歡料理及烹飪的人不能錯過的兩間日本食材好店:「富澤商店」&「久世福商店」一甜一鹹剛剛好!】

【2015全球最夯咖啡店「Blue Bottle」紅遍美國、日本的新鮮咖啡 @表參道青山店】

【【東京必吃美食】來自美國紐約的超人氣鬆餅名店「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2014東京新進夏威夷鬆餅店:「Moena Cafe (モエナカフェ)」有日本限定草莓奶油鬆餅!】

【2014東京必吃熱門排隊早午餐:來自夏威夷的Cafe Kaila (カフェカイラ) 】

東京永遠都有吃不完的新進美食 -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 新宿Lumine 2

2013東京必吃熱門排隊店:表參道巷內每天大排長龍、來自夏威夷的Eggs'n Things

2010 夏,東京。悠閒早午餐 @ 涉谷歐舒丹L'OCCITANE Cafe

【❤2014東京必吃推薦:超夢幻的「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棉花糖巧克力PIZZA❤】

【❤渋谷TOWER RECORDS CAFE期間限定SNOOPY下午茶套餐❤】

2013東京必吃熱門排隊下午茶:可愛又夢幻的Q-POT CAFE.

【2013日本東京必吃甜點:Sunday Brunch 靜岡草莓塔、蒙布朗水果千層、巧克力布朗尼

京都室町御菓子司「茶庭 然花抄院」@ 渋谷ヒカリエ(Hikarie)ShinQs店

 

 

 

 

 

 

 

 

 

 

 

 

 

 

 

Vera
25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73477614